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6:21:29|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忌F】第十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


今天一大早就下著滂沱大雨。
早上的課程結束,
聽著雨聲,我獨自一個人走在一樓的走廊中,
正確來說,是Saber陪在我的身邊。

因為最近的那些事件已經被媒體們大幅報導,
學校從今天開始將授課時間改成半天,
希望學生們能早點回家,千萬不要在外逗留到太晚。

昨晚可以說是這場聖杯戰爭的最高潮吧?

不過我只記的我拿著大彎刀衝向那個閃亮亮的從者,
之後什麼都不記得了,聽Saber說我好像是暈到了?

總而言之,三個從者跟兩個主人打了很久,
似乎是那閃亮亮打到一半就跑走了?!

等醒來之後,就發覺自己躺在家裡的沙發上了,

雖然我全身都是傷,還是免強的來學校上課,
因為,我昨天忘了帶書包回家,
如果裡面只裝教科書我就不會想來學校,
好死不死我把外公的一些古文獻也塞在書包中。

不過,就如我預期的一樣,
今天就是的某一角落散方出一股非常尷尬的氣氛,

因為……
三個主人都同時做再同一間教室上著課,
而Lancer與Archer想必也再學校附近吧?

想當然,我今天和小月、神夜連眼神都沒交會到,
更何況是跟他們說話呢?

「小日,妳確定要去?」
「當然……就算我們三個現在是敵人….我還是要把事情給說清楚!」

就在第四節快下課的前幾分鐘,
突然有人丟紙條在我桌上,

那是神夜寫的,
要我在放學過後到禮堂的倉庫去,
而且要帶著Saber…….


「小月也會去吧….」
快步的走,我邊說著

「小日,妳要怎麼跟小月說?」
「咦…..?」
「你們兩個…不是最好的朋友嗎?可是就在昨晚…」

是啊…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可是…可是……
我昨天卻想殺掉她?
為了那可笑的聖杯?

「我相信小月她….應該會聽我的解釋….應該吧…」
停下腳步,看著窗外的景象,不自覺的苦笑了一下。

「妳和小月是像這種與雨天下認識的吧?」
「咦?妳怎麼知道?」

「因為我看到了妳的夢….」
對喔,差點忘了,我都看過Saber的過去,
她會看到我的過去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啊……


那是剛身上高中的事了…..




那天,也是下著大雨,
我獨自站在校舍的門口

「真倒楣…沒帶雨傘…」
真是的,早上的太陽騙了我….
哪有人下午突然間烏雲密佈,開始下這什麼雷陣雨啊?


「奈古同學~~~~」
突然有人叫著我的名字,
回頭一看,那裡站著一個女生.....

她算是班上的人氣王吧?
開學不久就和全班打成了一片,
是個很活潑的同學……

「妳也沒帶傘嗎?」
「嗯」
我別過頭,
看著外面的雨勢…

「真是的,奈古同學,跟人家說話時要看著別人的眼睛好嗎?」

拜託,是妳先開口的好嗎?
我又沒也要跟你講話?

「我說你啊~~~~就是這樣才沒辦法交到朋友~~~還有阿~~~」
說完話後她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一直說著什麼奇怪的人生道理……

這傢伙是來找碴的嗎?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可能就賞她一拳了。

「奈古同學?妳有在聽嗎?」
「有啦有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以前開始就很討厭那種很活潑的人…..

「嗯…妳看,有蒲公英耶!」
那傢伙不知在興奮什麼,
看到牆腳邊的蒲公英就硬拉著我的手往牆邊拉去。

「奈古同學,我們來做 ”蒲公英水車” 好嗎?」
「啥啊?」
「妳沒玩過嗎?這是在下雨天最好的大發時間方法~~~」

蒲公英水車製作方法:

1.切開花莖

2.撕開花莖的兩端

3.以細的東西穿過花莖

4.拿去淋雨,花競技會像水車一樣轉動

「哇~~~好好玩,好久沒玩了,奈古同學,你也試試看啊!」

「哈哈哈….」
天啊,看到他那張白癡到不行的臉真的事會讓我笑死!

「我頭一次看到妳笑耶」
「咦?」

「妳不要一個人總是窩在座位上讀書嘛….
偶爾也要和同學們打成一片阿…….
而且,別人跟你講話時也要看著別人的眼睛好嗎?
對自己要有信心一點!」

「瀨瑤同學…..?」

「多虧有這場雨呢,我才能跟你講這些話,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想跟你講了呢!」
「啊?」

「我相信奈古同學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瀨瑤臉上帶著一個非常溫暖的微笑看著我


看來我被奇怪的呆子纏上了…..


不過我沒想到….
到最後,我居然和他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也和班上的同學們打成一片……


「看來我說別人是呆子結果我自己也是個呆子….」
走到與小月相遇的校舍門口,
原本在牆角的那些不蒲公英全都不見了…
也對,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相信小月和神夜…….」

離開校舍的門口,撐著傘,
往禮堂的方向前進著….









宦: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T口T|||
戰鬥的部份就算了啦.....
直接從這邊接下去吧.......(被揍)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忌F】第十四回
此分類上一篇:【忌F】第十二回

宦鵝麥仨人行ˇ
原來戰鬥的部份就這樣過去了喔
OKKK,那我會繼續接了XDDDD

話說這篇整個很溫馨,你寫溫馨的畫面讓我整個很想笑
可是內心又有一點小感動
總之,我喜歡這一篇XDDDDDD
2008-04-12 16:49:10
版主回應
真的嗎?
你喜歡就好~~~
我還以為寫的不好哩XDD

這樣就好接多了吧~~~
2008-04-12 23:2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