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7:13:24| 人氣8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公寓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撰寫人-基加美修


 先聲明,就算畢業了之後Saber還是吾王的,都不許跟我搶!

 好啦,我只能說對我有印象的就是奈古那傢伙
 有事沒事就跟我搶Saber,找死阿他。

 其實要我寫這種東西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反正總歸一句,『Saber是我的!』


 還有,我的下一個一定要是Saber寫ˇ


 撰寫人-奈古 日


 先聲明,就算畢業了之後我還是會保護Saber
 上面的那個亮晶晶自戀狂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我告訴你,我絕不會給Saber先寫的,哼哼哼!


 好吧,一開始呢我承認我遇到大家像是遇到鬼一樣
 對你們我整個就是起不了興趣而且又覺得你們怪異。

 不過之後相處過後,我發現大家整個變的很不一樣
 應該是說那跟我以前認識的那幾個感覺都有變了。 

 是要說因為這棟樓的關係嗎?
 而且也因為這棟樓及這個班的關係

 我改變了很多,甚至以這個班為榮

 雖然我的綽號一堆(你們不要給我亂取了啦)個性也被你們說的怪怪的
 不過我說真的,我是個正常的人阿(不要再說我是T,謝謝!)  
 

 還有謝謝那兩個知心好友ˇ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還有Saber,給你帶來很多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XD

 畢業之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撰寫人-Saber


 上面那兩個給我聽著,我是不屬於任何人的。請你們尊重。
 小日,我寫在他下面又沒有關係,你到底在計較什麼?
 

 總之大家做的東西都很好吃…。

 剛進入這個班時我還以為這些人真是沒救了,
 甚至以為我一定跟你們合不來。

 不過相處過後才懂得珍惜、才懂得把握。
 要畢業了實在是不知道要感到高興還是難過…(你們懂我再說什麼的)

 其實我真的是個不大會說話的人,所以要寫這個我還覺得麻煩
 寫這個聽說是班長-月的意見,他真的很無聊。

 總之…以後有東西吃要找我
 呃,應該是說有需要幫忙可以找我。
 

 撰寫人-遠坂 凜


 上面那三位仁兄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你們。
 還有柳洞同學,我的個性好不好不用你管!


 話說回來一轉眼三年過很快呢。想當年我們那麼幼稚
 現在還是一樣的幼稚(那你說這個要幹麻?) 

 要怎麼說呢…

 剛開始我真的是除了自家白毛及寶貝比較看的順眼外
 其餘的整個不是我的菜。大家都很不切實際。

 不過相處久了之後我覺得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我一直在想這F班會不會再也沒有人去繼承了
 因為我們這些人的關係校長才特別開了一個F班呢。

 我想…這間教室,之後應該會積滿灰塵吧。
 可是這個F班的所有,卻永遠不會被遺忘!這是所謂的不敗傳說呢。


 還有,我等著吃你們的喜酒阿,Archer還有Lancer


 撰寫人-Archer


 小姐,喜酒沒有那麼快就可以吃好嗎?
 好像自這星期寫的都有連貫性呢。


 其實到現在我實話實說,我在這個班不欣賞的人還是很多

 自以為和平、自以為厲害、自以為什麼都行…
 這種人真的是不值得我去崇拜他。

 可是就因為那些不切實際、就因為各自有各自的夢想才美麗
 才有突顯出每個人不同的特色。

 我想就算我不欣賞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特色與夢想
 然後把這病毒傳給我以外的人,我想這世界應該會更美吧。

 感覺有些轉移話題。


 希望各位畢業之後可以有美好的成就和事業
 還有請各位記得……

 
 三年F只有這樣的班最值得紀念。


 撰寫人-幕茗神夜


 凜姊,你夠了喔。
 不要只等著吃我們的喜酒,你也要讓別人吃你的喜酒阿(是這樣嗎?)

 
 好啦,我承認我是很男人婆…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少去碰女生會用的東西

 我也很討厭女生在那裡裝腔作勢,所以以前我很討厭小月
 不過是因為他的關係,我想我才可以像現在那麼有一點點的女人味吧。
 
 還有Lancer,畢業之後我們的關係來是沒變
 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欺負小月妳就完了!你這個藍毛娘娘腔!


 我要說什麼好呢,其實很佩服那些在這本子寫很多內容的人
 因為可以掰出那麼多真的很厲害XDD

 
 好吧,我只能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承認一開始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到這F班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渺小。
 雖然一直在與別人嗆聲,可是我知道自己的極限是在哪裡的。

 我想這未來我應該會去好好的突破那些極限。


 當然各位也要好好加油了啊XD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8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公寓012(完)
此分類上一篇:F公寓010

麥麥&鵝鵝
宦:
= =......囧rz

(無言3秒後繼續看下去 + 第4秒後開始狂笑?!)

<天:她有點怪怪的>

妳那個&quotT&quot不會&quot稍微&quot修飾一下嗎,我都用&quot●&quot表示ㄟ= =|||

<天:有差嗎?????>

&quot某向日葵&quot阿....只要本宦官還活在世界一天.....
妳的綽號是無限增加的 < 邪笑 >

(日:#$@$%#$%^$%^$% + 殺氣)
2007-07-13 18:09:34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笑嘛?其實篇很溫馨我不能否認

可是這日的部份就一定要很搞笑阿XD(誰說的?)
因為他們就是很搞笑(什麼理由ㄚ= =)

那個●看不出來是T拉,你這個笨蛋!(= =|||)

XDDDDD真的是這樣阿
他的綽號可以說是無限多個這樣XD
2007-07-13 18:3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