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2:37:10| 人氣24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公寓012(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撰寫人-葛木宗一郎


 能帶到這個班真的是我的榮幸,
 因為是Caster帶的班級,要不然我也不會想要管你們。

 負責你們的數理部份,真的是夠爛了你們。
 這些東西都是你們長大會用到的結果概念都不對…


 突然很擔心你們的未來…。


 撰寫人-Caster


 恭喜各位終於要畢業了,要離開你們我也好捨不得阿。

 剛開始真的覺得你們很吵,感覺就是一群壞孩子
 而且什麼東西都放給他爛,吵架鬧事的都是你們,F班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進教室充滿著活力(?)

 知道你們氣走一堆老師,可是又為這個班得到了許多的榮耀。
 我想大概是因為你們不服輸才努力爭取吧

 這該高興還是該無奈?


 你們即將要畢業了,說實在的我很捨不得你們。
 相處不到一年,可是卻充滿著許多美好的回憶。


 各位孩子們,將來是因你們的而起的!
 你們要好好的加油啊!


 撰寫人-Assassin


 柳洞同學,我也覺得你很好玩阿。很復黑的傢伙。
 不過你敢把我的秘密說出去你就完了!

 
 恩…一開始我準備了很多話要跟大家說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卻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

 大家都很特別阿,我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班級。
 有夠無俚頭的不是我要講。

 
 總之,大家,明天的未來是屬於我們的!


 撰寫人-Lancer


 幹麻沒事寫這玩意兒啊?

 我承認我一開始真的是不知道在幹麻
 只是覺得好玩就欺負別人,欺負久了就會覺得很歡樂。 

 不過在這個班級出來之後…一切就變了。

 這個班級真的改變了我很大,雖然我還是很討厭那個男人婆
 可是有時候他人真的不錯我不能否認。

 還有許多人……。
 我不能否認你們對我的改變有多大。


 謝謝。(好肉麻阿,我好想把這張紙給撕掉!)


 撰寫人-Rider


 就很謝謝大家照過我們家月兒ˇ

 你們就要畢業了呢,真是恭喜你們阿ˇ
 看到你們大家都很認真(?)的寫下對自己在F的看法,真的是很高興呢。

 未來的路是不好走的,不管你們有沒有畢業
 這後面的路是不好走的。

 唯有自己的努力去創造後面的路才有可能完成你的美好。
 這要看大家的造化了ˇ


 還有慎二同學,我確實是比較喜歡你的個性
 因為你的個性整個很符合我的菜阿ˇˇ



 「我跟你說喔,我把拔馬麻說以前也是讀這所學校耶!」
 「真的假的?!那他們是哪一班阿?」

 「F班,聽說是唯一一個為了他們而開的班級。」

 「F?!我聽說那是個很糟糕的班級可是個個都很厲害。」
 「我想要去把馬麻的寶貝給全部帶回去。」


 三個小女孩正在尋找著一間空教室
 那間已經被荒廢很久的教室。

 「你確定那間教室還在嗎?」 
 「馬麻說在呀,他說就在這附近的……。」

 「是不是這間阿?」

 
 三個人看著被噴漆畫滿的牆壁,窗戶被灰塵掩埋
 抽起一張衛生紙擦了一下窗戶,看進去……


 黑板上寫了個大大的F。


 女孩很高興的把門打開衝了進去,正如從他馬麻那裡聽來的一樣

 有20張桌子,每個桌子上還刻下了自己的名子
 講桌上有著沒有插著花的花瓶,後面的布告欄被一塊大布給遮了起來。

 地板上有著凌亂的掃具及棒球棍。 


 「灰塵好多喔…。」
 「〝月〞,你不要碰拉,那個灰塵很多好髒喔!」

 不聽朋友的勸告,
 那塊布就被那個叫做月的女孩給拉下 


 見到的,是滿滿的獎狀及一張一張的照片,還有一本…
 一本馬麻說很重要的一本冊子。

 女孩打開來,感覺還是完好如初似的新。
 碰不到任何一點灰塵…

 他看到了最後一頁,微笑了。
 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要笑,只知道他看完了就把它放了回去,又重新的把布蓋上。


 「你不是說你要把它帶回家?」
 「突然不想了嘛,我們走吧…。」



 馬麻…
 我想你那時一定很幸福吧。






 撰寫人-瀨遙 月


 真的很謝謝大家,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F班。

 我一直在想,如果畢業的那天來了我們該要去怎樣面對?
 因為我很怕大家的將來會是如何的。

 剛開始,我真的害怕了,我害怕來學校

 因為我覺得這個班真的很恐怖,恐怖到讓我根本沒有辦法去接受。
 也因如此,一整學期我時常請假……。

 
 不過因為有我的知己-神夜跟小日,讓我可以重新的振作。
 而且我還發誓了,我要改變這個班的氣氛,不要在讓他們如此的壞下去。


 和平究竟是如何定義?是不打架不吵架就算和平了嗎?
 其實和平是要看個人的心去定義的,打架算是彼此的心靈互動、吵架是心靈溝通。

 只要這樣子想,那不就世界大同了?

 這世界和平四個字對全世界所有人都沒有用
 但我相信,只要有人願意為這四字付出,那一定會和平……。


 常把和平掛在嘴邊,自然就會影響到身邊的人。
 我就是這樣子走來的啊。


 這個F班我想不會有人去接下他了、應該是說這個精神根本就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到的了。
 所以我想用這本本子來未接下來我們的繼承人開創新世紀

 不過大概是沒有人想當繼承人吧。

 我想把這裡所有的東西都留下,都當成是一個寶。
 完全不要去動他的整個回憶全鎖在這間教室……。


 等到大家聚集在一起、再去看這佈告欄的東西時
 你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在這個班級裡F的精神永遠都在。



 END


 媽媽(淚)!請告訴我這是誰寫的結局啊?!這麼爛,我好想殺人啊!!

 其實說真的,這結局跟我一開始想的真的完全不一樣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的結局方式……(那你前面再叫什麼阿= =)

 已經結局了呢,哈哈。
 不過我應該會寫幾篇小番外吧,來個大家大人之後團聚在一起的樣子ˇ

 雖然他們都在F公寓拉XDD
 可是他們愛派對是不變的事實ˇ


 結局沒有笑點呢,真是不符合我的個人特色XDD

                 2007/07/14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4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公寓番外】女兒大魔王
此分類上一篇:F公寓011

宦官
恭喜~~恭喜~~!!
完結了呢~~^0^
不會爛啦~~~哈哈
那3個小孩是......
小小月?小小日?小小神夜<大爆!!>
如果是的話,媽媽都知道是哪3位了啦.....
那3個孩子的3位爹是.....?!=口= +

<我沒判斷錯的話啦...因為都是3人組....>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本宦官真的是很高興能將這個&quotFATE&quot病毒<誤>
傳撥給某鵝與某麥,我知道這種動畫到最後會被兩位慢慢遺忘....(泣)
<可惡的&quot某&quot動畫公司....給我亂改劇情還濃縮成24集就給我結束.....囧= =||| >

總而言之....FATE在我心中是永晚不會被遺忘的!!!
只要我&quot萌&quot過的動漫都是好物!!!!

<天:可是妳&quot萌&quot的動漫都怪怪的= =+(這是事實)>

唉呀呀......每次我的話都很多呢.....(汗)
2007-07-14 20:50:25
版主回應
你也想太多了吧= =

只有小小月拉,你家奈古只愛S小姐而已(?)
確定他未來是單身拉XD

我也絕得有可能對於F的愛會慢慢的縮減
可是就是怕會這樣,所以才要寫文阿ˇ
做某些事情才知道你曾經萌過嘛XDD
2007-07-14 21:44:30
宦官
好啦= =&quot
我想太多了
誰叫以前有一些動畫都是這樣演......
< 天:有嗎???? >
真是的!!!太陽四眼田雞!妳這個怪孩子

<日:......妳在罵我等於在罵妳自己耶....
因為妳說過我們是&quot生命共同體&quot<邪笑>>

宦:@#@%%&^*&*^.....= =|||

好!就請妳繼續寫文吧= =+
哈哈哈哈哈哈........
某企鵝也是!
< 鵝:關我什麼事.....(轉頭就走) >

話說.....最近&quot新的&quot日本動畫我時在沒辦法在萌起來了.....不知為啥???
2007-07-14 21:59:55
麥麥&鵝鵝
鵝:
嗯...(點頭)...結束了呢!
[天:就這樣?!]
嘿嘿嘿~~
宦官~放心吧~小麥一定會慢慢淡忘F文的...
因為他本來就是這樣嘛~(聳肩)
2007-07-15 12:17:47
版主回應
喂喂喂,你奇怪耶
我這個人就是如此,淡忘了一下子又會復萌的啊
請你不要這樣損人好不好= =
2007-07-15 16:31:12
希飄
這同仁作真不錯
特別是每篇的首圖 畫的真好
不過
有時候,會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在說話
又或者,跟誰說話,這點有待加強
2010-01-08 21:15:57
麥(回覆)
那首圖是日站找的阿XDD
不要誤會是我們畫的喔,我們不會這麼厲害阿XDD

最近看自己的文也發現到這樣的錯誤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誰在說話了更何況是看的人呢XDDD
還是很謝謝你的指教啦XDD
2010-02-06 22:4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