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3:32:06|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rvant-----Arc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am the bone of my sowrd.
(体は剣で出来ている。)
Steel is my body, and fire is my blood.
(血潮は鉄で 心は硝子。)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blades.
(幾たびの戦場を越えて不敗。)
Unknown to Death.
(ただの一度も敗走はなく、)
Nor known to Life.
(ただの一度も理解されない。)
Have withstood pain to create many weapons.
(彼の者は常に独り 剣の丘で勝利に酔う。)
Yet, those hands will never hold anything.
(故に、生涯に意味はなく。)
So as I pray, unlimited blade works.
(その体は、きっと剣で出来ていた。)


【你要面對的是無限之劍,劍戟之極地!】


山丘之上
有一個孤獨的男人於此
在他心中….充滿了對自己成為英雄這個事實的悔恨
他的身體已燃燒至盡,只剩下無用之殘骸….
他所期望的….
只是想讓任何人都不再悲傷、痛苦……
謹如此而已….
為了救人……
而一直殺人….

一直觀察著他本人應該守護的人類邪惡一面
一直後悔自己成為英雄之事實
一直詛咒當初的渴望成為英雄的自己

【Criticism is unavoidable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But....】
----無論你多努力,被批評是不可避免的。但.....----


終於,男人只剩下抹殺自己的存在這個願望
最後,他…….與”世界”這被人類稱為”神”的人訂下契約
成為了無法脫離這可悲時間軸的”英靈”


第5次聖杯戰爭展開……但男人不渴望得到聖杯
【他的願望是-------------】

熟稀的街道,所愛之人
還有…..
那使人”厭惡”到不行的自己…..

【否決與消滅”自己”的存在】

【衛宮士郎…..你就抱著這不切實際的理想溺死吧!!】

不應存在的理由…..
我應該完全否定”那個自己”的存在
但是…..
在知道自己毫無勝算的現在
看到那個直面”自己”的”自己”
不畏懼一次又一次挑戰的”自己”
為了貫徹自己的正義理念的”自己”

我------------------


【衛宮士郎……你的選擇如何?成為英雄?還是不成為英雄?】

我就是拿”世界”這傢伙沒辦法

如果當初不成為英雄那該有多好?
但……這個願望,我究竟許的多少回了呢?
不過…..這個答案…..早以決定了啊…..

沒錯….我早已知道我的未來只有”死”而已
或許…..這個選擇,將會永遠的折磨我吧!
沒有回報
不得救贖
我從很久以前就不曾追求這些了……
但我…不再後悔

就算這條道路如理想般遙不可及
就算在戰爭中落敗也好
我也絕不會再輸給自己….

【相信自己,並以此為榮------向”理想鄉”邁進】





~ Servant-----Archer ~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在打什麼阿= =|||,哈哈哈哈<起笑中>
話說.....這要分哪一類啊<爆汗>

還有.....這篇看不懂就算了!我自己打爽的= =+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F公寓O.V.A. ---- Memory -----
此分類上一篇:F公寓前傳 -8【最終回】

麥麥&鵝鵝
鵝:
嗯....雖然很不想承認士郎就是Archer...
不過...Archer真的不管怎麼看都很帥的說XDD
2007-07-12 23:46:20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承認阿~~~~!!!!!

醜....不不不
呆男變帥哥?!<遭某郎&某S毆>
2007-07-13 00:00:53
麥麥
……。
坦白一句話,我看不大懂這是在幹麻耶。(抓頭)
2007-07-13 15:50:03
版主回應
所以我才說看不懂就算了嗎?
因為這篇是我自己打爽的= =&quot
2007-07-13 17:5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