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2:00:14| 人氣3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 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問起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真如傳說中的曖昧,我在這個酒酣耳熱的場合裡,打算巧妙地四兩撥千金,「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喂,喂,喂,收訊不好……」我把手掌疊在耳後,裝模作樣一番,結果落得被譏果然深具曖昧性格,連曖不曖昧這件事,都要搞得這般曖昧。

終究還是露了餡,我發自內心的笑出聲來。從來不掩飾對於曖昧的著迷,甚至想驕傲地承認,對於這項道德崩裂邊緣的技巧,是有那麼點拿手。曖昧是感情裡最具美感的部分,就像含苞未開的花朵,沒有人知道未來的顏色和樣式,於是充滿無限想像。對於該死的人性來說,碰觸不著的,都是最好的,於是一公克的曖昧比起實在的擁抱、甜蜜的吻都要酥麻千萬倍。如果你肯同意這個觀念,我就不過是個耽美的藝術家罷了。

回頭看看被曖昧到的那人,漲紅臉孔是多麼美麗的玫瑰色,我看著他笑了笑,像個演技精準的演員,純粹滿足現場觀眾的需求。但沒有人會知道,眼角餘光斂進心底的,是場邊的哪一雙眼睛;夢裡牽起的,是今夜盛宴裡的哪一雙手。

曖昧的底下還有曖昧,那才真是曖昧。

台長: 病患
人氣(3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