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2:54:55|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藤子不二雄沒想到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畫、卡通、電影、玩偶、文具、杯盤……,到處都可以見到這個圓圓胖胖的藍色身影,仔細想想,好像大家的身邊總會有那麼幾位熱衷於收集週邊商品的朋友。小時候的小叮噹,現在的多啦A夢,不管名稱怎麼換,總是歡樂的代名詞,但藤子不二雄一定沒有想到,他畫筆之下的角色,即使不是出現在漫畫書上或電視螢幕裡,也能帶來意想不到的「笑」果。

那天,剛換工作的好友抱怨新環境頗讓人感覺格格不入,碎唸一陣之後,她給了個結論:「他們一定覺得我是個怪人。」「沒關係,你就表現得更怪一點,這樣子包你連小人都不敢近身。」我不善於安慰,只好鬼扯逗她開心。她問:「那要怎麼個怪法?」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我馬上回嘴:「上班的時候,你就三不五時打開抽屜,望著裡面大喊:『咦!我的時光機呢?怎麼不見了,一定又被小叮噹開走了。』不然就說:『小叮噹,小叮噹,你躲到哪裡去了?快點出來啊!』這樣大家一定會覺得你怪得不像樣。」語畢,兩人相視大笑,工作的瑣碎就改天再煩惱吧!

後來,好友也貢獻一則發生在友人A和友人B之間的絕妙對話,當然也和小叮噹脫不了關係。某日,友人A和友人B透過網路,在線上聊天,友人A抱怨:「好煩啊!工作做不完,我好想要有小叮噹。」友人B回答:「我有他的電話號碼,你要不要?」在電腦的另一端,友人A見到對方傳來一串數字,內心半信半疑。一會兒,友人B追問:「你打了沒?」友人A說:「你騙人,我剛剛打去沒人接。」「那是因為小叮噹下班了,你明天上班時間再打一定找得到。」「真的嗎?」這時友人B好整以暇地說:「對啊!你打過去說我要找小叮噹,對方就會問你說:『好的,請問你要第幾集?』」原來那是漫畫出版社的聯絡電話。

就這樣,小叮噹為長大之後的我們,帶來成人專屬的新樂趣。


台長: 病患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