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00:51:50|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究生的365計畫(16)100/08/30~09/04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湖畔雨景
DAY:100/09/02 拍攝
       100/09/04 發文
(那3號是在做什麼...其實我3號時只打了一半啦~之後就跑去睡覺了~哈哈)




哇!難得一見的滂沱大雨呀!聽說之前南瑪都颱風來時都沒下這們大哩~

禮拜五的Meeting,本人很緊張的上台念了一遍我的PPT

我:...所以,最後得到的產物是XXX克(終於念完了!真想趕快下台)
教授:恩...所以妳的產率是?
我:(不經大腦的回答)我的產率很高很高!
(台下哄堂大笑...= =")
教授:是有多高?(嘴角也有一點在偷笑)
我:痾...因為超過100%所以我就沒有寫出來(都超過100%能不高嗎?原本以為可以得到10塊錢,結果卻得到13塊,多偉大呀~←真是個爛比喻...)

結束後學長跑來跟我說:學妹,妳怎麼會說很高很高啦~幸好妳現在是一年級的,而且教授今天的心情很好(重點!),要是平常妳早就被教授電到爆了!

好險...Safe~(汗)

Meeting後有一種無事一身輕的感覺~包袱款款ㄟ就準備回家啦~
但也許是因為太放鬆了,某根神經沒鎖緊,就突然決定要去湖畔拍一些湖畔雨景↓
(如下,可惜那時已經有點晚了,光線很不良)



這是平常拍攝的角度




這兩張是走到橋上拍的喔(就是圖片上常看到的那座橋上~)


在大雨中獨自一人撐著傘走到橋上,一個人欣賞那說不出的美景
身體裡浪漫的因子在這時全部都跑了出來
因為下雨,湖畔的湖水上有一層朦朧的霧氣,朦朧的美感
與日陽照射下的美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感覺
在這一瞬間,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耳裡聽到的只有雨水打在傘上,湖水流動的聲音
因為無法分享而感到孤獨
因為獨自一人而感到寂寞
因為新的美景而感到喜悅
因為這一刻的寂靜而感到怡然自得

當時的那種矛盾的心境真是無法言喻



浪漫完後該面對現實了
在這種雨勢下穿著雨衣騎著鐵馬去餵飽肚子了
雨衣不像安全帽有鏡片可以擋雨
雨水不斷地打在我的眼鏡上,洗刷著我的臉...
視線非常的昏暗,雨水又不斷的滴到我的眼裡
這一刻我後悔了...
我應該直接騎回宿舍吃泡麵的...
勉強的買完晚餐的下場就是褲子濕到差點連內褲也一起濕了(也許已經有一點了...呵呵)↓



BY~真的是好美喔♥下次我要試著在白天下大雨時去拍~

這次搭的歌名叫Bittersweet(苦樂參半)
挺搭的呀~想知道誰唱的再來問我吧~





DAY:100/09/01



九月一日了~好快!
來到東華也要兩個月了,應該也大致上習慣了這種生活了

實驗室又有一個人要走了,某個學長說他要先去當兵(其實是唸不下去了)
總覺得有點焦慮...越多人走掉就代表著我們身上的工作也會越來越多...
感覺這幾天都是在處理雜事比較多...
唉~如果真的很累的話,我可能也不會勉強自己讀下去吧!(只是爸媽那不好交代而已)
其實我目前是想說如果沒繼續讀的話就先去工作個幾年,之後和朋友一起合開早餐店~哈哈
人生真的是很難說呀~

圖片中的存錢筒是我今天去預購五月天的3D演唱會電影票得到的十點換的~
它有辨識錢幣的功能喔~(所以勝過了公仔)
好期待它的電影喔♥
咳咳!現在誠徵一個人陪我一起去看電影喔~(最好人在花蓮啦~哈哈)

BY~今天真的好忙,九點多才回家呢~明天要上台報告了,會不會被電呢?敬請期待!(笑)



DAY:100/08/31





發現辣妹!!!(笑)
這位小妹妹穿的好辣喔~~~
古銅色的肌膚超健康的啦~
照片裡的男人是她爸比,他們一起在玩射飛機XD

這幾天好忙好累喔...我需要一點TeaTime(就像下面的分隔線一樣~哈哈)
這禮拜五換我要去報告了,超緊張的!!!
希望不要被電的慘兮兮的

BY~正在等週末~想要好好的Relax一下~



DAY:100/08/30




嗚嗚嗚~~~我又透支了
我到底是買了什麼呀...
怎麼連續兩個月都花了一萬多塊在生活呢...
(而且我八月的早餐都沒有花到錢耶...喝麥片而已)
以前那個一個月六千就能過活還能有多餘的零錢的我到哪去了???

是因為以前每個禮拜都會回家,假日不用花吃的錢呀~(偶爾還會有媽媽偷塞的錢♥)
而現在每次回家一趟都要花個將近1000元(六分之一的生活費呀~~~)
這個月我回家了兩次= ="
我要開始縮衣節食了...順便減個肥好了...

BY~幸好我實驗助教應徵上了,多多少少可以貼補一點家用...

台長: Pei Yu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八月 |
此分類上一篇:研究生的365計畫(14)100/08/1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