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22:03:1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究生的365計畫(13)100/08/16~08/1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2011/08/18




生活中有許多事物是你沒有停下來就不會發現到的
你們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欣賞生活周的的一景一物了呢?
就像我現在的標題所講的尋求"美麗的東西"~

今天聽說有一個同學可能會轉去高師大讀書
我一直不懂,其實兩校的條件是差不多的
為什麼這麼嫌棄花蓮呢~

雖然它比較偏僻,但卻是個非常美麗的一塊土地
每天我只要看到它那變化多端的天空心情就會很好呢~
在一片沒有高聳建築物的地方欣賞這片天空
就會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不過,如果天氣不要這麼熱會更好啦~哈哈~
很期待這邊的冬天♥


如果有人能告訴我我照的這兩朵花是什麼花我會很感謝你的~

BY~第一張的花真的好特別喔~花瓣有點豹紋的FU呢~不過感覺就是有毒...好鮮豔




DAY:2011/08/17



這是一件發生在幾個禮拜前的真實故事...
在做某些實驗時,為了怕它氧化
於是我們便會在瓶子上綁一顆氮氣球以避免與空氣接觸
(如上圖所示↑)

某天,很不幸地氣球用完了,於是只好找被分配到負責採買的林同學去買
隔天,當學長們要來綁氮氣球時,打開了林同學新買的氣球後,看到的人...全部都......笑翻了!!!

這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以下待續....(揍飛~~~)
呃...不對!請轉動你的滾輪,就可以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從此以後,實驗室中便充滿了顆顆漂浮的愛心,滿滿的少女情懷呀~~~~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小番外(8/18新增)
今天學長拿著一顆紫色的愛心氣球在走廊上時,被隔壁實驗室的同學看到了
當場又被笑翻了~
因為他們還以為學長要送什麼花束之類的東西來求愛勒~
哈哈哈~

<The End>

BY~這件事算是我在實驗室裡發生過最愉快的一件事吧!我笑到肚子痛勒XD



DAY:2011/08/16



 






昨天預告過的,因為本來的休息室(第一張圖)是借用空教室
但現在新老師要來了只好被迫搬家了
結果搬到了化學系的倉庫...
光線好時是第二張圖,但光線不好時......感覺好像在監獄裡喔...(因為天花板有挑高...)
空氣很不好,有股莫名的悶味...
圖上雖然有冷氣,但是壞掉了...
至於沒照到的右半邊嘛~就是一些廢棄的機器~
唉~在這種環境至少要待半年呀~~~
雖然老師今天有說我們可以去問一下冷氣的價格
但是誰知道問到價格後他會不會買勒~~~
目前只有兩支風扇可以吹啦~

BY~今天的天氣是怎麼回事,超熱的!!!流汗流到衣服好臭!

台長: Pei Y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