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2 18:19:47| 人氣4,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區食記~方糖咖啡綜合手工麵包早午餐&煎鍋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從上海回來,一定要來聚一下,兩個人都對方糖的手工麵包念念不忘,但又對煎鍋蛋糕充滿了興趣,結果一進店裡居然在傷腦筋要吃甚麼!因為吃完綜合手工麵包早午餐吃完一定吃不下別的東西,哈哈!結果後來決定綜合手工麵包早午餐一份+一份煎鍋蛋糕,兩個人分著吃,那煎鍋蛋糕看起來也太幸福了吧!



綜合手工麵包早午餐,一盤煎蛋+薯餅+帶骨香腸再加一盤綜合手工麵包(最近都沒有比司吉,所以改了香蕉馬芬)。













之前的綜合手工麵包有三種,除了香料麵包+番茄麵包還有是比司吉,但現在好像沒有了,所以送上的是香蕉馬芬,這裡的麵包是我跟朋友經常想念的,口感帶點咬勁,不會柴柴的。香蕉馬芬真的很有香蕉味,喜歡香蕉口味的人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煎鍋蛋糕+花草茶,方糖,顧名思義,所以就放了顆方糖,其實我不喝甜的,所以喝到後面才將方糖放進杯裡,那煎鍋就像一個美麗的草莓蛋糕,草莓帶酸,減少了甜膩感,奶油也沒有我想像的甜。










服務生說煎鍋蛋糕要趁著熱熱的時候淋上多一點的楓糖會更好吃,但我還是想說算了,先淋一點點,楓糖很香,喜歡吃甜的人真的可以多淋一點。







這真的很像草莓海綿蛋糕的感覺,生日的時候可以來吹蠟燭說,好吃!不愛吃甜的人可以不用淋楓糖,但還是可以試吃一下囉!






有機會還是要再來方糖啦!

台長: 傻妹
人氣(4,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覓食日記-大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蘆洲食記~懷念的美味米苔目
此分類上一篇:行天宮下午茶~再訪&三訪「兔子在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