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21:48:40| 人氣15,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店食記~姑媽傳統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叫發麵餅,我覺得上輩子我會不會是山東人?特愛麵食類,完全是當天手工現做的餅,有到新店的人一定要去試試這家位於三民路上的傳統早餐店,每天只賣到8點多,最晚就9點而已,假日會到10點。

這是唐小三之前帶團的朋友Jacky,幫單車誌跟導航Garmin寫報導的記者問我要不要去,Jacky有先上我的部落格看了看,也發了稿子請我試寫,雖然他也不好意思地說稿費不多,還好啦!寫稿真的是我的興趣之ㄧ,還能多幫店家推薦也是很開心的事情。

Jacky人也很好,雖然他是攝影,可是都會拍完後讓我再拍一次,因為他知道我會放上部落格幫店家宣傳,於是早上9點多就約在新店捷運站會合,那天聊天的時候我也老實說,我希望站在客觀的角度去做介紹,這樣上門的顧客也不會踩到爆雷,一連串的新店店家之旅要展開了喔!



這一天早上Jacky先去了姑媽早餐店拍照,因為太早了,我決定放棄早起,但是中午當Jacky拿出來跟其他店家一起分享的時候,哇!驚為天人,決定了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因為先去了水月湖咖啡休閒坊,老闆推薦他們的麝香貓咖啡,我忘了自己是不太能喝咖啡的體質加上空腹,喝到了一個不苦不酸的回甘咖啡超開心的,沒想到沒過多久卻開始暈眩冒冷汗,在周家活魚採訪時,Jacky拿出了豆漿讓我先喝,又拿出早餐,老闆拿出了仙楂餅,幫大家把手工餅拿去微波


先吃了一口蛋餅,WOW~~~~~,咬了一口拿起來研究,那個手工蛋餅皮是蔥油餅吧!像是介於ㄧ般蛋餅皮與蔥油餅之間的厚度與口感,沒有蔥油餅的多層次與吸油,有點感動的FU,因為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蛋餅(我喜歡吃餅皮,所以也算是個人喜好的口感)
 





Jacky吃了韭菜盒,一個不過巴掌大,我的巴掌大,手太大的不要拿來比,滿滿的韭菜,可是我胃不舒服吃不下,只是為了介紹所以都有吃一塊,但是韭菜盒太大了!好想找一天衝過去早餐店,然後握著姑媽的手說好好吃喔!
 




其實我本來也沒打算吃它,可是看周家活魚的老闆娘們討論熱烈,發麵餅,那是甚麼阿?夾了一小塊,整塊餅煎至微焦的感覺,咬一口,外皮硬脆香甜,麵餅Q綿扎實,有點像蔥花捲,但是咬起來更有勁!
 





我知道手工擀的餅皮一定好吃,可是我沒想到好吃之外居然有這麼多的驚喜,可惜我真的吃不太下,不然依我的實力.....呵呵呵!改天有機會到新店一定要去吃的拉!我看到網路上還有介紹甜跟鹹的飯糰,與甜酥餅、鹹酥餅等等,一個早上可以全部都買一份來吃嗎?胃可能會撐破

它的豆漿不甜不膩恰到好處,我終於知道姑媽早餐店為甚麼只賣到八點多了,我想顧客也知道為甚麼,呵呵!~他們的餅都是現場現擀現做,不是前一天做好的餅然後早上賣喔!有絕對的鮮味保證~




姑媽傳統早餐店(聽說沒有招牌)
縣新店市三民路79號
電話 :2911-0733
每天大概8點多到九點就快賣光,假日會到10點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傻妹
人氣(15,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覓食日記-大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新店食記~鮮了!我吃周家活魚
此分類上一篇:三重10元美味車輪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