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04:45:07| 人氣4,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綠葉素婚紗旅行~101→羅東林場→茶館→壯圍海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6027綠葉速婚紗旅行 Joan& Bird 攝影師唐小三 彩妝造型:邱Peggy (婚紗側記圖文)

20120627,親愛的朋友要拍婚紗了!配合你倆的個性,我就話少一點好了!哈哈哈...總之要幸福喔!雖然101應該不是他們的定情之地,但卻是台灣極具代表性的指標,所以主角們決定一早化完妝後就往101四四南村飛奔而去,選擇這裡,原因我們知道就好........XDDD!好久沒寫婚紗旅行側記了,挖了那天拍的圖片出來就也來寫寫吧!

會和女主角這麼熟,除了曾經是同事外,應該是共同的興趣~旅遊吧!喔!還有五月天,哈哈。雖然我們經常是往不同的地方旅行,也沒有同一場看過五月天,但,聊起來卻很HIGH,有時候討論電視電影,有時候討論保養品......看來其實我還滿能聊的,噗!




其實我也很喜歡101,但僅限於遠看它,裏頭我逛過的次數,不超過五次!現在想想,就跟巴黎艾菲爾鐵塔一樣,我也覺得遠遠望最美,特別是不同的氣候看它....









結束之後往宜蘭飛奔而去,也是我很喜歡的羅東林場,不過來的時候正中午頂光,所以貯木池其實沒有那麼漂亮的光澤,但林場的林木落葉還是充滿著寧靜悠閒的氛圍。










我的小粉紅,雖然有點壞掉,但還是可以當道具,這時候就要特別感謝二人,幫我從上海訂了新的行李箱,這次變紅棕色的!因為我想說我也漸漸的老了,還是不要再用粉紅色,免得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哇哈哈!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新貨....







捧花,一早去家裡附近的花店買花,結果店員甚麼也不想賣給我,偏偏就給我這兩個顏色選,而且花還不夠,搞得我只好混搭.....sorry!我本來想用漂亮一點的。








因為貯木池太亮了,攝影師跟我都覺得沒有FU,哈哈......最後還是以林木跟小火車為主!我要跟我的捧友來一張!我們幾乎沒甚麼合照呢!值得紀念







我很喜歡婚紗照上的這一系列,笑得很開心自然,還有我強調,我真的沒有化很濃拉!我可是走清新派的ㄝ










木造火車站拍照也很有FU,還有一股懷舊氣息!







離開這裡找地方休息兼拍照,居然看到羅東鎮站前南路233號有一家很特別的茶館,有製陶,有賣二手書,古色古香的呢!不過網路上還沒有看到這家店的紀載,應該是沒有開很久














我最喜歡的是我身後的書架囉!坐在這裡泡杯熱茶可以看上一整天的書吧!








這裡提供簡單的炒飯跟炒麵,都是素食的,然後還有茶飲,很簡單美味,老闆娘笑說很普通,但這樣就夠了!很符合這裡清心寡慾的風格。









在所有的茶類當中,我選擇了困難度最高的蓮花茶,要煮水.....XD....我偶爾真的很愛麻煩!但蓮花清香無比,讚!雖然泡一下馬上要倒出來,因為蓮花泡太久會苦









吃飽後先幫新娘換個造型,然後我一邊泡茶,一邊整理工具,她們爭取時間去樓下拍照,所以其實樓下我都沒拍到,但我喝到了芳香的蓮花茶!趁著她們還在樓上,我有拍個幾張....這間屋子走的是風潮音樂的風格!噗












下午三四點天氣已經開始有點轉變,雲層厚了!所以趕緊驅車前往壯圍,我的媽呀!壯圍海灘都是垃圾ㄝ!我還刻意避開了這些瓶瓶罐罐,但好無言!花一些時間去謾罵去批評,還不如多花些時間去愛惜你的周遭!






感謝新人配合幫我拍防曬噴霧的商品,我的稿子需要圖片!哈







每回在海邊,我就屬於腦殘的階段...好濕熱!好悶....黏呼呼!但無處可躲的我也只好腦袋放空了!




 

 

親愛的,要幸福喔!







綠葉素創意婚禮工作室http://www.greenstyle.idv.tw/wedding/main.htm
綠葉素創意婚禮作品集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wedding
綠葉素創意婚禮新娘秘書作品集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album84

台長: 傻妹
人氣(4,8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東部 |
此分類下一篇:2013花蓮生日小旅行~時光二手書店緩緩流動的書香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2012龍年行~宜蘭酒廠→香雞城→玉蘭茶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