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30 18:17:2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代版還珠格格第11~12章

第11章

學士府

晴兒:那我們應該可以走了吧!

小燕子:那我帶你去我最喜歡的地方

紫薇:好啊!好啊!~~

小燕子:那我們走吧

晴兒:恩

蝴蝶谷

小燕子:這裡我把它叫做蝴蝶谷

紫薇:為什麼啊??

晴兒:對啊為什麼啊??

小燕子:因為我來這裡的時候,我身體會有一種很香的味道,而且運動時,會更香

紫薇:真的嗎??

小燕子:當然是這樣,要不然你們自己聞聞看

紫薇、晴兒:好啊!好啊

小燕子就伸出手給她們聞

紫薇:恩好香啊

晴兒:那我們去跑跑跳跳看看會不會引蝴蝶

小燕子:恩恩

紫薇她們就再那邊一直跳來跳去跑來跑去

晴兒:ㄟˊ~~~有蝴蝶ㄟ

紫薇:真的ㄟ,小燕子你的身體也越來越香了

小燕子:你們不要大驚小怪好不好

爾康、永琪、爾泰:哇,好厲害啊

小燕子就微微的一笑

小燕子:太陽快下山了

晴兒:我們要回去了

紫薇:恩我們去叫他們吧

小燕子、晴兒:恩恩

晴兒和小燕子還有紫薇就跑過去叫他們三個

小燕子就歪著頭說:你們在幹嘛

永琪:我們沒在幹嘛啊

小燕子:那他們在幹嘛

永琪:我又不知道

小燕子:呵呵可能是瘋子吧

紫薇:我不許你這樣說爾康

小燕子:喔有人吃醋生氣囉~!而且還為了一個大男人呦~~

紫薇:我哪有

小燕子:你都臉紅了還不承認

永琪就大聲的吼說:我不許你欺負我妹妹

小燕子:你怎麼了??

永琪:我沒怎樣

紫薇:哥你不必這麼說吧!?

小燕子:算了我們趕快回去吧

晴兒:恩

景仁宮

紫薇:小燕子你不要傷心了,我哥他不是故意吼你的

小燕子:他就是故意的,他就是故意的

紫薇:小燕子我哥他真的不是故意

小燕子:我永遠也不要理他跟他講話了啦哼

紫薇:好吧那我先回漱芳齊

小燕子:恩恩

景陽宮

紫薇:我有幫你求情,可是小燕子他就是不原諒你

永琪:哼,誰要他原諒我啊,是他先欺負你的ㄟ

紫薇:那個只不過是我們在玩而已,你也不用這麼兇吧,而且他永遠都不理你永遠都不跟你講話,這樣你受的了??

永琪雖然會心痛可是他還是說:他這樣就是在欺負你啊!這樣我怎麼受的了!他不跟我講話不理我,我又不會怎樣

紫薇:算了,到時候小燕子永永遠遠的不理你,你就別來求我,我走了

永琪說的這些話小燕子都聽到了

小燕子心想:好那我就永永遠遠的不理你哼!!到時候你就別來求我

紫薇走了之後小燕子就走回景仁宮

--------------------------------------------------------------------------

第12章

明月:格格這是你最愛吃的水晶蒸餃

小燕子有氣無力的說:放著吧

明月:格格你怎麼了

小燕子:沒事

明月就上前摸小燕子的額頭說:格格您發燒了

彩霞:小卓子趕快去請太醫,小鄧子快去請紫薇格格,小蟲子快去請五阿哥

小燕子:不要請五阿哥

彩霞:格格您還是請一下吧,我們不請五阿哥,請紫薇格格和太醫

小燕子ㄠ不下去就說:好吧

說完小燕子就昏倒了

彩霞:格格,格格您醒醒啊

明月:趕快扶格格進去

彩霞:恩

小卓子:太醫來了,太醫來了

小鄧子:紫薇格格來了

紫薇:明月、彩霞小燕子他怎麼了啊

明月:格格他發高燒

太醫:格格他現在心有千千結,這病要...

紫薇:要怎麼解啊

太醫:解鈴還需繫鈴人

紫薇:那我知道了

台長: 凱兒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