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19:26: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代還珠格格第5~6章

第5章

自從永琪回了景陽宮之後

景陽宮

永琪:哇!!他今天一直抱著我!好開心呦!!!

漱芳齊

紫薇:小燕子,你今天怎麼那麼不避嫌的抱著我哥呀??

小燕子:我忘記了嗎!

晴兒:如果你在這樣,就有可能會惹來血光之災,你現在最後不要去別的地方,還有最好不要去那個坤寧宮

小燕子:為什麼不要去坤寧宮啊

晴兒:因為那是皇后住的地方

隔天,御花園,就只有小燕子一個人

小燕子:這裡的花果然和我家的不一樣

永琪:你還有時間在這裡在這裡看花呦?

小燕子:五阿哥吉祥

小燕子恭敬的向永琪吉祥

 永琪:免禮,你跟我去一下景仁宮

小燕子:是,五阿哥

景仁宮

永琪:這是我請皇阿瑪賜給你的一個宮,你以後再也不用跟紫薇他們擠在漱芳齋了

小燕子:是

永琪:你跟我去書房一下

小燕子:好

景仁宮的書房

永琪:小燕子,我現在跟你講的絕對不是跟你開玩笑的,你一定要嚴肅聽我說,知道嗎?

小燕子:知道了

永琪:小燕子,我喜歡你

小燕子:什麼!?

永琪:小燕子,我喜歡你

小燕子:真的嗎??!

永琪:真的!!你願意接受我嗎?

小燕子:好!接受你

永琪:真的嗎,我實在太開心了

小燕子:真的!真的!

永琪就上前把小燕子抱住說:我實在太開心了!我實在太開心了!

小燕子:五阿哥你這是在幹嘛??

永琪:我....你以後可以直接叫我永琪嗎??

小燕子:五阿哥這不太好吧!

永琪:你直接叫我永琪吧,沒關係的

小燕子:恩!永琪

永琪:恩!那你以後就住在這兒吧!

小燕子:是!小燕子遵命

永琪:這裡離我的景陽宮蠻近的,以後我要找你就更簡單了

小燕子:你以後還要找我啊??

永琪:當然囉!!!

小燕子:現在很晚了,你趕快回去吧

永琪:這麼快就要把我趕回去呦,你會捨得嗎????

小燕子聽了臉都紅了說:不正經

永琪:好啦!好啦!不鬧你了,我要回去了

小燕子:恩

永琪走了之後,小燕子就到漱芳齊去找晴兒、紫薇

漱芳齊

紫薇:小燕子,你去哪裡了?

小燕子:我去了御花園啊!

晴兒:去了御花園??怎麼會去的那麼久

小燕子:五阿哥說我以後就去住景仁宮,不用在和你們住在一塊了,所以我是來拿衣服的

晴兒、紫薇:什麼?!你要去住景仁宮

小燕子:對啊!

晴兒:小燕子,你和我們住好不好啦!

小燕子:不好,我是蠻想自己住的

紫薇:拜託啦

小燕子:不要

小燕子以經整理好衣服了

小燕子:再見

小燕子就走了

紫薇:ㄟ,不要走啊

景仁宮

小燕子:吼!真是累死人了

名月、彩霞:格格吉祥

小鄧子、小卓子、小蟲子:格格吉祥

小燕子:你們從哪兒冒出來的??

名月:是五阿哥叫我們來這兒的

小燕子:恩,你們就早點休息吧

名月、彩霞:是,奴婢遵命

小鄧子、小卓子、小蟲子:喳,奴才遵旨

小燕子:你們進了景仁宮就不許奴才來奴婢去的懂了嗎?如果在說的話,就扣月俸知道嗎?

小卓子:喳,奴才遵旨

小燕子:小卓子犯規,小蟲子記上一次

小蟲子:喳,奴才..小的遵命

小燕子:感快去睡吧

名月、彩霞、小鄧子、小卓子、小蟲子:是

名月:格格,剛剛五阿哥有來過一次,看到您不再,就氣衝衝的回去了

小燕子:永琪有來過??

名月:有

小燕子:那我知道了

--------------------------------------------------------------

第6章

隔天

小燕子整個晚上都沒睡,就只為了要做羅漢餅,小燕子拿著做好的羅漢餅去景陽宮

小燕子:五阿哥的房間在哪兒?

有一個奴才說:就在那兒

小燕子:恩,謝謝

小燕子就走了過去

小燕子:永琪還沒睡醒,我去把他叫起他嚐嚐這個羅漢餅

小燕子:永琪!!永琪!快醒醒呀!

永琪:小燕子??你還來幹嘛

小燕子:永琪,你在生我的氣嗎??

永琪:對,我是再生你的氣

小燕子:為什麼

永琪:因為你沒聽我的話,我叫你不要亂跑你還跑去別的地方

小燕子:我去漱芳齊拿我的衣服呀

永琪:可是你也要跟我講啊

小燕子:算了,你也是聽不懂,我把你的早膳和羅漢餅我放在桌子上,自己去吃吧

永琪:早膳、羅漢餅????你自己做的??

小燕子:是我自己做的,我走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凱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