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20:39: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代還珠格格第1~2章

第一章

 

乾隆15年的某天,皇上帶著老佛爺、瑜妃和8歲大的五阿哥永琪下江南來到了浙江方府……方慈5歲蕭劍8歲

 

方之航:歡迎皇上光臨寒舍,來裡邊兒坐。

方慈(小燕子):老佛爺~~

老佛爺:慈兒長大了!會叫老佛爺了。

方慈(小燕子):老佛爺我也有長高高。

皇上:哎呦~~慈兒講話還真可愛。

方之航:皇上您太過講了。

皇上:不會不會!!慈兒本來就很可愛了啊!慈兒啊!跟朕進宮好不好??

慈兒:阿瑪~~

方之航:不用擔心宮裡有老佛爺

皇上:哈哈哈……

老佛爺:這可當然慈兒可是我最喜歡的孫女了!

說完~~皇上一群人就在這兒住下來了,大後天才要回去。

到了晚膳的時候~~

慈兒:額娘~~我要吃菜菜~~

老佛爺:之航啊~~趕快挾菜給慈兒啊

方之航:是~!老佛爺~~慈兒菜菜來了

慈兒:哇!!我最喜歡吃了!!

皇上:之航阿~~我們明天就要進宮了~~

方之航:皇上~您怎麼這麼快就要進宮了啊?

皇上:因為邊疆有些事情需要朕來處理!!

慈兒:阿瑪~~邊疆是什麼??是要煮菜菜用的嗎??

方之航:邊疆不是這個編薑,也不是煮菜菜用的,邊疆是一個地方的名字,懂了嗎??

慈兒:懂了

皇上:慈兒~明天你願意跟朕進宮嗎??

小燕子迅速的躲到方之航的後邊兒,正當大家覺得納悶時……

方之航急忙說到:皇上~慈兒還小離不開咱們,等慈兒在大點兒時,臣一定會帶她進宮的

皇上:之航啊~~這可說定了

第二章

 

十二年後....

方之航、杜雪吟帶著小燕子和蕭劍進宮

方之航、杜雪吟、小燕子、蕭劍:吾皇萬歲萬歲萬歲

這時永琪以經對小燕子一見鐘情

皇上、老佛爺:免禮免禮!!不用這麼拘束

方之航、杜雪吟、小燕子、蕭劍:謝皇上

到了乾清宮

皇上:慈兒啊!!朕封你為慈香格格好不好啊!!

方之航:皇上,這不..

方之航還沒說完就被皇上給打斷了

皇上:之航啊~~朕知道你要說什麼,明天朕就像大臣們,說慈兒是慈香格格。

方之航:謝皇上

到了晚上,小燕子的房間充滿了哭泣聲

小燕子:為什麼我在這裡當了格格,阿瑪就要離開我~~我不要當格格啦!!我也要跟阿瑪回去

方之航:不行你一定要在這裡當格格

小燕子一臉無辜的樣子,方之航就走出了,到了明天........

皇上:朕要正式宣布,朕要小燕子為慈香格格

 大臣們:恭喜皇上, 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

小燕子:謝皇上

皇上:恩!?

小燕子:謝皇阿瑪

景陽宮

爾泰:五阿哥你有沒有看到我們今天全部的人去迎接的那個方慈

永琪:我又不是瞎子,我當然有看到啊

爾泰:......哎呀!重點不是這個

永琪:要不然是怎樣

爾泰:他長的美若天仙

永琪:喔~~那又怎樣

爾泰快要被這個人給垮了

爾泰:我要說的是我喜歡他,所以你不可以跟我搶他

永琪這時的心好像被敲了一下

永琪只能冷淡的回答:喔

台長: 凱兒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