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20:00: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代還珠格格第3~4章

第3章

景陽宮

永琪:我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她知道我喜歡她呢??

漱芳齊

小燕子:紫薇、晴兒我們一起去御花園跳舞,我跟你們講呦!我等一下會有二個你們都不知道的祕密

紫薇:跳舞?!當然好啊

晴兒:你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祕密?你的祕密我們不是都知道了

小燕子:哈哈!我的祕密有好多個都沒有告訴你們

紫薇、晴兒:怎麼這樣

小燕子:好啦好啦!等等你們就會知道了

小燕子:對了!我們穿回族的衣服好不好

紫薇、晴兒:當然好呀!

這時,小燕子、晴兒、紫薇都以經換好衣服了,小燕子穿水藍色的回族衣服,紫薇穿紫色的回族衣服,晴兒穿黃色的回族衣服

御花園

小燕子:紫薇你先彈琴,等等我就彈琴和換其它的樂器,會有不同的驚喜呦!

紫薇、晴兒:好哇!好哇!

紫薇就彈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珍重再見 今宵有酒今宵醉 對酒當歌 長憶蝴蝶款款飛

莫再留連 富貴榮華都是假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叮嚀囑咐 千言萬語留不住 人海茫茫 山長水闊知何處

浪跡天涯 從此並肩看彩霞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點點滴滴 往日雲煙往日花 天地悠悠 有情相守才是家

朝朝暮暮 不妨踏遍紅塵路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小燕子正在跳舞

這時小燕子的身邊以經有了好多蝴蝶,旁邊還有許多人在看,連皇上、老佛爺、五阿哥、爾泰、爾康都出來看了

晴兒:哇!!這就是你要給我們的驚喜呦!

小燕子:還有呢!換我還彈琴

小燕子就彈自從有了你: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命運 讓我們相遇

自從有了你 生命裡都是奇蹟

多少痛苦 多少歡笑 交織成一片燦爛的記憶

感謝風 感謝雲 感謝陽光 照射著大地

自從有了你 世界變得好美麗

一起漂泊 一起流浪 歲月裡全是醉人的甜蜜

海可枯 石可爛 天可崩 地可裂

我們肩並著肩 手牽著手

海可枯 石可爛 天可崩 地可裂

我們肩並著肩 手牽著手 手牽著手.....

踏遍天涯 訪遍夕陽 歌遍雲和月

現在有更多蝴蝶了

五阿哥在心裡說:這時在沒有看過

每個人都說:哇

連皇上、老佛爺:這時在前所未見

小燕子:我來彈琵琶,會有讓你更想不到的驚喜

小燕子就彈雨蝶: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只因為相遇太美 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心成灰也無所謂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想過我就是安慰 被愛的感覺

這時小燕子的身邊有許多的蝴蝶和小鳥

每個人都驚嘆連連

紫薇:小燕子那你彈月琴

小燕子就嚇到的說:不行會引來很恐怖的東西就只會叮你們不會叮我

紫薇、晴兒:是什麼東西呀!?我們不怕

 

-----------------------------------------------------------

第4章

小燕子:這是你們說的呦!到時候我不管

紫薇、晴兒:恩恩

小燕子:那我就彈「當」

紫薇、晴兒:好

小燕子: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當河水不再流
當時間停住 日夜不分 
當天地萬物 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溫柔 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當太陽不再上昇的時候 
當地球不再轉動
當春夏秋冬 不再變換 
當花草樹木 全部凋殘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 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得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 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 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 把握青春年華

這時,全部的蜜蜂都來了

紫薇:小燕子,你怎麼引這麼恐怖的東西出來啊,紫薇和晴兒都被叮了

小燕子:就跟你們說過了吧!你們就是不信邪,我就好心一點救你們吧!

小燕子就把月琴的四條弦撥下去蜜蜂就全部都飛走了

小燕子:你們怎麼這麼好笑啊!!哈哈哈哈..........

紫薇、晴兒:你還說,都是你害的

說完他們兩個就去追小燕子

小燕子:是你們說不怕的,我才會彈啊!救人命啊!!

紫薇:別跑!別喊救命,被我逮到你就死定了

小燕子:你們在追我,我不能喊救命嗎??這是什麼天理啊

晴兒:你別跑,害我們兩個變成這樣,你就別跑

小燕子:救我啊!!

紫薇:不要喊命,你死定了

這時小燕子就趕快躲到永琪後面

紫薇:小燕子,你怎麼這麼賊

小燕子就對紫薇吐舌頭

紫薇還硬要捉到小燕子,所以他們就一直轉圈圈,讓永琪看的都頭昏眼花了

小燕子:別逼我使讓輕功

紫薇:好啊!你會輕功,我也會...

紫薇還沒說完,小燕子就以經飛上去了

晴兒:你們別走啊!!

小燕子:來追我啊!來追我啊追不到!追不到!

紫薇:你不要在跑了,我好累啊

小燕子就好像發現什麼乎然停在空中,大家都一臉疑惑的時候,紫薇就已經撞上小燕子了

小燕子:你幹嘛撞我啦!!

紫薇:是你自己停在那裡的ㄟ,你到底在幹嘛

小燕子:我就發現一個東西啊

紫薇:什麼東西????

小燕子:算了!我們先下去再講

小燕子以經下去了,紫薇也跟著下去

晴兒:你們沒怎樣吧???

小燕子、紫薇:沒怎樣

紫薇:對了!你不是要講你發現什麼東西嗎??

小燕子:你不追我,我再講

紫薇:好我發誓,我不追你

小燕子:你剛剛在天上飛的時候大家都看到你一臉被叮的樣子了

紫薇:你說什麼?!你慘了!都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

小燕子:你不可以追我呦!

紫薇:我就是要追你

小燕子立刻跑到永琪身後,小燕子又對紫薇吐舌頭

小燕子:我管你,是你自己說不追我的

永琪:我也有聽到

紫薇:哥~!你見色忘妹

永琪:我哪有

永琪就臉紅了

小燕子就跑去前面看永琪的臉

小燕子:五阿哥你臉紅了

紫薇:哈哈!!還說沒有

這些皇上和老佛爺都看的一清二楚

台長: 凱兒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