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3:08: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8離家出走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加拿大機場



今天晚上要搭機來去我一直很喜歡的國家
加拿大~~~~
一直以來我對加拿大是念念不忘
我有了第二次重遊加拿大的衝動
就這樣又離家出走囉

晚上十一點的班機
寫在遊記裡面
似乎沒有好提的
搭飛機不是睡覺就是發呆
吃喝睡覺到目的囉~

到了機場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到腦海裡
五年的畫面又一一浮現我腦海中
等待出關的心情
心情十分愉快

到了晚餐用餐的地方
吸了一大口氣
我還是愛上這樣的空氣
回到飯店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呆呆』
roots包包、衣服還有帽子
果真愛加拿大的表現就是要把Roots佈滿全身 酷~~
呆呆也不忘我們幾個
一人一件的衣服禮物就這樣發給我們
謝謝你呆呆!!
就這樣那天我們又在熟悉的呼聲中睡著了


只是呆呆同學
你也太愛煙了吧~~
害我們要冒著危險幫你帶煙
恐怖喔~~還好我們不慌不亂的心情
順利出關搭上車子

台長: paula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