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23:25:2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願池我要許願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最近想要有很多很多願望
過的不好嗎?不是
太寂寞嗎?不是
太自由嗎?不是
就是想要許願啊~~~~
那我今天要許~希望下一次比這樣更好
~~~~~~~~~~~~~~~~~~~~~~~~~~~~~~~~~~~~~~~``


人生本來就是一堆阻礙
今天左邊這樣
明天右邊那樣
你說是這樣
他說是那樣
永遠沒有一定的答案

或許我們遇到很大的阻礙
也許在會議上抬不起頭
但是我想這是不得不~~遵循前面人鋪的路
下一次會更好
這是我一直在告訴我自己的

獎金不是一切
沒有了就算了
不要老是說是自己拖累別人
別老是說自己害了大家
努力多少 做多少
別人也許沒有體會到
你自己最知道

我記得我說過
身為業務最大禁忌
是說了很多灰心的話
可以對自己助理說
但是不要對部門其他人說
影響到別人士氣怎麼辦

低調~~你教我 我一定會做好
但是交換一個條件
不管你要往前衝多少
工作量我要增加多少
這些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自己要先有自信心
灰色地帶少一點
晴天多一點
這樣就是我的條件

hey~~獎金飛了沒關係
就是快樂點




台長: paul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