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12:55: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小花與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懵懂青澀時代過去了
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曾走過的足跡
漸漸消失在熟悉的街道上
高中的教學大樓
老師上課聲、下課的嬉鬧聲、
遲到的腳步聲、打球的呼喊聲
都譜成回憶的樂章
放入心中
~~~~~~~~~~~~~~~~~~~~~~~~~~~~~~~







對小花有了基本的認識後
要來說說我和他一起住宿的日子
那段不可思議的生活~
所謂的不可思議是沒有冷氣、沒有電腦、沒有電視

一起離鄉背井到苗栗讀書的女子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讓這位本來堅持通車的女子想通要住宿了
一開始我們並沒有住同一間
但是那時候也開啟了我和他的友誼第一幕

後來不知道何時~~我們開始了同居的生活
一開始的生活當然是為了我們房間的擺設傷腦筋
兩個都堅持不睡上舖,因此兩人硬是把兩張床拆掉放隔壁
書桌因為沒地方擺也只好兩個放面對面
不只可以看書還可以看人重點書桌邊又是窗戶
又可以看外面~雖然外面一片漆黑沒有夜景
但是就是一個字"爽"
尤其夏天不知道自己怎麼可以在那火爐裡面生活下去
坐在窗戶邊可以有一點點風吹進來
何止用爽來說,要用爆爽的來形容那時候的心情
所以兩人協議面對面就面對面吧
房間的空間根本只剩一條粉小的走道
小小ㄉ走道也省了很多整理的時間
我們兩個懶上加懶..擦各走道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呵呵
就這樣擺設完成也開始了同居的日子
隔壁的室友很喜歡看小說
我和小花當然也要看一下免錢的小說
所以在我和小花的床中間有一條鴻溝
說鴻溝不如說書圍成的溝--叫書溝

我們宿舍的日子經過春夏秋冬
在某一年的夏天我和小花身上好像被小蟲咬過一樣
癢到不行,洗澡用熱水沖時會爆舒服的
但是平常很養一直抓也不是辦法
於是兩個人下定決心要把房間大掃除一次
當然二話不說先把我們的愛床整理好
說到愛床當然要從書溝大整理一番
不整理還好
一整理天啊!!發現~~原來小花的床墊裡面有蟻窩
好恐怖的蟻窩,小花二話不說立刻整張床丟掉
從那次開始我也害怕起螞蟻來了

我們兩個在宿舍真的是鬧很多笑話
有一次隔壁室友晚上告訴我和小花說隔天要做早餐給我們吃
我和小花隔壁剛好是沒人住的
通常我們都拿來曬衣服
隔天一早那個室友真的去那邊幫我幾個準備營養早餐囉
對於高中生來說睡覺粉重要
他的熱心讓我和小花很感動沒有錯
但是他煎蛋的聲音讓我和小花都沒有辦法好好睡
他做了多久的早餐,我和小花也就醒來多久
然後小花說下次還是不要給他準備
我們還是自己在外面買吧呵呵

之後隔壁那賢慧的室友當然交到男朋友了
我和小花雖然不是很喜歡夜讀
但是還是勉強去了
有一天和小花回宿舍時在宿舍前面發現有兩個身影正貼在一起
看了一下喔~原來是那室友和她男友正處於熱戀情
所以膩在一起
隔天我和小花依舊去學校夜讀
兩個人要走道宿舍時小花說:噓~我們不可以像昨天一樣,不然會看不到好看的
所以依照小花說的我們放輕腳步也停止交談
轉進宿舍嘻嘻~果真看到它們正在...(我忘記是熱吻還是擁抱而己)
不愧是聰明的小花
到了樓上後小花發現原來在我們洗手台的地方往下看
視眼剛好可以看到它們更方便~
所以有好康的當然要呼朋喚友
整宿舍到了洗手台邊看他們在幹嘛
要接吻的時候大家還去拿望眼鏡出來看
還有人站馬桶上往上面的窗戶往下看
呵呵~青澀的時代做的事情自己也很難理解
有了小花陪伴的宿舍生活
讓高中生活也精彩了

由於上一篇把小花寫的過於真實
都沒寫到小花的優點
他這樣太沒形象了
所以在這一集我把他的優點想了想
我想唯一的優點可能是她曼妙的身材吧
不過曼妙身材現在不知道改變成如何了


備註:何謂夜讀?夜讀為我們學校傳統,我們學校不提供宿舍給外地生
但是學校規定住在外面的同學每天六點還是七點到九點要去學校讀書館讀書
對其他同學來說是讀書,對我來說好像是睡覺時間
安靜的閱覽室中,印象中只記得周公一直喊我
我總是逃不過他的呼喚,慢慢的進入夢鄉呵呵


有人告訴我說:用文字寫出回憶
那回憶可能不再是美好的
或許這朋友說的很對
美好得東西無法用文字表現
但是我相信我的文字不會讓美好的記憶消逝
若有回憶無法表現,只可以說是靈感未到罷了





台長: paul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