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0:21:31|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Lea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要倒數了

答應你的文章該打了是不是

昨天夢到我們手牽著手一起走著

我哭的好難過

醒來後才發現是該面對了

是不是人都這麼膽小 總是逃避

我總覺得你不會離開的

但說穿了是我好害怕

我連想都不敢想

 

這一次再也不是情勢所逼 再也不是我們用眼淚求得來的

這次明明是預料中的事

但卻比以前的那些都難過

是因為你真的會離開

曾經好幾次都為了你可能離開學校而努力

為了差了一學分 我們拼了命的唸一整晚的生物

隔天考試前還一起早起在麥當勞繼續唸

終於你過了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你可以繼續陪我了

曾經因為你做了一件蠢事 搞得大家用眼淚去換你留下來

後來也平安無事

也或許是因為這些 讓我更說服不了自己要接受你要離我好遠好遠了

 

感謝的話好久沒說了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了你對我做過的那些

你為了我好早起推輪椅帶我進學校

你幾乎每天送我回三重

受傷的那段時間要不是你陪我

我可能會自卑到死吧 我可能也不會想的那麼開

你常告訴我 我比很多人幸運多了 不該一直覺得自己很可憐

我不是沒聽進去 因為那段時間有你照顧我 是真的比別人好多了

你陪我走路 揹我爬樓梯

一直到現在我幾乎完完全全恢復了

我真的除了謝謝 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真的謝謝你花那麼多時間在我身上

 

常常麻煩你

失戀要你陪我

遇到疑難雜症也都要問你 雖然你不一定想得到好建議

但總是逼你要給我一些意見

這也算是種依賴吧

 

環島沒有成功

對不起 想一想我整個暑假好少陪你

現在才後悔是不是來不及了?

 

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真的好難說

但我真的希望我們能保持聯絡不要陌生不要疏遠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看過的一部電影嗎?

新娘大作戰

最後不是說一輩子的朋友

我一直跟你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哦!!

雖然你當時不怎麼理我 但我是認真的

 

雖然說最近慢慢才發現你的一些事我都不太了解

有點失望有點挫折

但如果你之後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真的心情很不好

隨時都可以跟我說 我都會很願意聽你說

 

去到那邊 真的要好好加油

或許一開始很陌生很可怕

但你不可以中途放棄又跑回來哦

這樣太沒用了

我希望之後我們每一次的聯絡

都是聽你說 你學到了什麼 你又適應了多少

這樣我才能放心

但真的希望你不要忘記我了 好不好?

這是最後的要求了

 

 

我是真的很高興很驕傲很幸運交到了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謝謝你懂我 照顧我 關心我 陪伴我 

我不會忘記的

 

 

 

 

 

台長: 徐意嵐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