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1:10:11|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說什麼

我就像局外人

聆聽著你們的故事

我不該有任何情緒與舉動的

 

相愛很美

我知道我不聰明

但我寧可我們的一點一滴就停在那時候

我想捍衛著

我不想被破壞

那真的是我夢想中的戀愛

那是我愛的人

 

我累了

我懂這些事我想了再多也不會有個結果

我也不想追根究底

我不想把自己變成疑神疑鬼的人

做很多事  我不會想很多

但我想做個心中有信任的人

我不要把自己搞得好不像自己

 

不喜歡心酸的感覺

也想當關懷你的人也想讓你信任也想聽你說心事

知道自己早已不是第一優先

那種感覺好不喜歡

我知道我好羨慕

 

因為 這是一個我好愛的人

台長: 徐意嵐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