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00:30:52| 人氣4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這是新的開始

一個不一樣的相處模式

不一樣的你我

一些不一樣的解決方式

一些很不一樣的感覺

這一個月我好快樂 你是不是也一樣?

 

快樂的不只是我們又在一起了

而是我們所做的改變 讓這段感情變得很穩定

會讓我覺得那些辛苦那些猜測那些不安

都值得了

因為我現在過得很踏實 

心中很清楚 這次很不一樣

 

一起分擔煩惱 一起找到解決辦法

一起分享快樂 當最有耐心的聆聽者

一起規劃行程 再一起一一完成

一起不斷反省 時時為對方著想

這一個月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

發生了很多 卻沒有因此失去信心

那是因為很明白 要一起很長很久了

所以不能隨便的鬆開對方的手

 

接下來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事

見面的時間變少了

不再像從前能天天在學校見面

你要花很多時間很多心思在考試

我也要花一整天在上班了

雖然這些都來的太突然 雖然這樣的轉變我肯定不習慣

但我知道彼此有各自的目標要前進

我們要當對方最大的支柱 要給最多的支持跟鼓勵

我們一定能互相體諒 一起適應這些差別

 

親愛 謝謝你這一整個月的付出

一個月快樂!

台長: 徐意嵐
人氣(4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吳忠穎 \”
我知道 一開始 我真的很讓你不放心 但我們立的約定 我想誰都不能違反 不僅讓對方比較放心 又可以馬上解決我們的問題 我想說這個月很棒 很愛你 ”
2009-05-11 22:5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