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1:57:12|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歲了耶!!!!

 

 

 

第一個禮物 張乃文的星巴克蛋糕

草莓真的很好吃! 

 

蔓君第一個簡訊  雖然滿沒誠意的 但至少你記得

崇安 簡訊好長好長 我會等你一起吃飯

吳忠穎 謝謝你的祝福 我希望我們都開心 你要加油考指考

老倫 生日快樂歌妳先唱給我聽囉! 單字卡會一直陪妳到指考

郭建宏 每次心情不好都找你 你超級有耐心 又幾乎隨傳隨到 我都會記得

美女岱潔 我們都期待大學新生活噢! 如果你遇到好男人 要打給我噢 我會努力瘦滋滋

陳柏頤 青春肉體就留給陳小姐吧 我承受不起囉!相親以後都要順利!!

張馨文 考試要加油 要堅持不要放棄了!等妳考完我再去找妳

顧嘉軒 有一段互相聊天的時間阿 很謝謝你聽我說很多很多!

謝謝老婆 許忠群 廖崇富 老倫 美女 陳佳恩 地瓜 麵包 李政寬 沛沛 曹婷瑄  品全 陳柏蒝 陳柏頤 張庭華 子騰 的agnes b`包包 !!

謝謝淑娥媽媽 跟永昇先生的熱情招待 壽喜燒 當然也是託蔓君的福!!

謝謝書妤親手送來家裡的信

謝謝黃詩婷送我的skin food!

 

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我的願望有幫你們加油了 你們都要考好也要快樂!

 

 

台長: 徐意嵐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