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8:08:27|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婆媽媽是蔓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蔓君去家樂福買菜

買了一顆高麗菜裡面有蝴蝶噢

好新鮮的感覺

還有雞胸肉 冬粉

我們很像家庭主婦噢 很認真的比價

因為我們最近都花好多好多錢

當然我還是輸蔓君一點

但也已經讓我快破產了

 

昨天我就當了一天的萬事通阿

是超級GPS

帶路痴蔓君找到好多地方 是不是阿?

而且還很有效率的把任務完成

實在好厲害!

 

蔓君 我們一定是行程太多

才不知不覺花好多

所以今天我乖乖回家打算看娘家

晚餐交給茂郎先生

你還是逃不了花錢了

我在家為你祈禱

雖然薄餅真的很吸引我

希望阿倫等我存錢再帶我去吃

 

明天要公佈成績了

保佑我!!!!

台長: 徐意嵐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