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8:19:0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們都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事有苦說不出 就想找妳說說話
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是個習慣 是個依賴

就算哭的聲音有夠難聽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妳還是能安撫我冷靜
罵罵我幾句 聽妳說些道理
分析那些當局者迷的事

妳總是能把我心裡的結打開
讓我不亂想 讓我不悲觀
好多次了呢
我真的很需要妳

其實我也希望妳能讓我安慰
因為我不喜歡妳愛亂想
不喜歡妳沒自信
不喜歡妳把煩惱困在心裡
眉頭深鎖的卻要說沒事
因為我會擔心


正牌的很不一樣
不會遺棄我
一直陪在身邊
一直看著我好像越來越笨
你還是不嫌棄我
一個人的時候 你不會狠心拋下我
隨哭隨到唷!

一起吃東西 都超美味的
一起說八卦 都超嘴賤的
一起發明暗號 都超秘密的
一起互相救對方 都超義氣的
一起送禮物 都超甜蜜的

雖然你會需要觀照好多人
因為小老婆一堆 我也管不著
但你不會大小心啦
雖然我禮物少一點
沒關係 陪我就夠了!

台長: 徐意嵐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