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22:25:2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電的YES 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完YES MAN之後發現
原來我之前也是個YES MAN(現在可不一定了)
這是上一家公司主管在我要走時說的一段話
他說我觀察你一年
發現你對任何人的事都不會拒絕並去幫別人做
今天我才發現好像真的~~
叫我一個新人去幫忙QCC我也沒拒絕??
叫我一個剛來的導入KYT我也沒拒絕??
其他作會議資料與紀錄也是
檢查部的一些事情我也是幫忙找
真不知道我自己憑甚麼接下來
但好像我也不懂憑著傻勁跟詢問查詢才好一點
不過我曾跟丸子說過~~好險我有同學~~~
真的~~在這我要感謝我可愛的二技同學們~~
甘恩阿~~

台長: 黒君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職場與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上的十五項工作檢討與罪狀
此分類上一篇:你(妳)是哪種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