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17:22:0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決定結婚的對話--爆笑真實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發生在我周邊的事件~~以下內容有些許修改與裝飾

 A:他不太想這麼早結婚(男方) B:她想早點結婚(女方) 

 2008年底 A知道明年為孤鸞年不宜結婚 所以很開心的跟B說

 A:明年我查到是孤鸞年 明年結婚不好啦 所以我們就晚一年結婚好了 

 B:喔~~是喔~~真的嗎那我回家去查一下好了

 

 A很放心的讓B回去查

 結果B確實查到明年為孤鸞年 但是她更查到後年為寡婦年~~ 所以B就去跟A說

 B:明年真的是孤鑾年可是我們後年結婚的話是寡婦年ㄝ~~

   如果要後年結婚的話那我要幫你加保多一點不然你死了的話我怎麼辦       所以你真的要後年結婚嗎>?? 

 

A心想完了寡婦年 那就是我要英年早逝 孤鸞年會有外遇而且不會死人阿    不行不行 這樣比起來差太多了 還是明年結婚吧

 A就跟B說我為了不要讓你當寡婦,下半生沒人照顧所以我們還是明年結婚吧

 所以他們就這樣決定了2009要結婚 

 雖然是以很潦草的方式決定

 

 還是祝福他們明年結婚快樂~~~永浴愛河

 不過我覺得女方還是技高一籌 

 

 

 

 

台長: 黒君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垃圾桶
此分類上一篇:好男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