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1:13:07|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職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職原因
這個原因 很多ㄝ

直接主管對我不好嗎
大家都覺得好像有點吧

自己能力不足嗎
恩 我想很不足(深深有所體會)

薪水不夠多嗎
恩 我想能力不足何來高薪 不算理由

其實大家都錯了
我的離職跟誰都沒關係

只希望大家別再猜了 別在想了 全部都不是
不過造成之後大家的誤解真是不好意思 (由此可見我是大濫人)


原因只有一個
我真的要去讀書啦
不過到是有小插曲喔
珮瑜有問過我
是不是為了要離職而去讀書
哇哇哇
虧他想的到 哈哈哈哈 可惜不是ㄋㄟ

因為真的這樣兩地跑好累喔
每天350km 我是三分之一老頭了
每天為了不要耽誤工作要早點上班處理
為了要準時下班 偶爾中午要努力做完
偏偏事情總是做不完 假日還要加班
沒做完被罵也是應該的
(讀書是自己的事不能影響到工作這是對自己的要求)
(所以我是要離職時我才說我有在讀書的)
其實這樣真的很累
從早上六點起床 到晚上十一點到家
然後還要想一下明天要做什麼不要再miss了
這樣就要到1點了
我真的不是超人
我只是個小小單位的螺絲釘
這根螺絲釘操壞了也會滑牙也會斷
我真的不想再出任何一次車禍了 我負擔不起

不過現實是心酸的

因為人都陌生了

因為我是個脫油瓶

這該說什麼

恩......讓他去吧

當大地再吹起一陣風的時候

就在那瞬間回憶起那年夏天剛到公司的味道

當風不再吹 樹不再動的時候

就完全忘記在那段不愉快的冬季吧


懷念 2004年6月夏天的小黑
那是快樂的夏天
紀念 2005年8月秋天的嗆辣椒
那是溫馨的秋天
遺忘 2005年11月冬天的離別
那是不愉快的冬天
拋棄 2004年到2006年的日子
那是酸甜苦辣的日子 想遺忘一切的小黑



怎麼越寫越感傷的小黑黑 Orz

台長: 黒君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與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工務夥伴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