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0 01:50:2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我生了一場大病,不要討論我為什麼得病,不要管我該不該治療,不要替我規劃有多少保險,不要暗示我可以住什麼病房,不要協助我上網搜尋相關醫學案例,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你自以為的關懷。

身體是我的,命是我的,人生是我的。
錢和時間,都是我的。

苦難和憂愁,同樣是我的。

假如我還有某些時間可以留在人世。

請不要閒言閒語的批判我曾經的生活方式,那是極為損人不利己的言語,我會感嘆我認人不清,用盡力氣前還得被你們這樣道聽塗說的交代安排著。

我不是聖人。

我是人。

你們也是。

回去你們支離破碎的人生,少煩我。

假如我生了一場病,閉上眼睛的那一瞬間,我只想知道我曾經被我愛的你毫無保留的愛著。

我是人。

台長: Page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