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1:09:1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遠在天邊的幸福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在天邊的幸福(4)

坐在駕駛座旁邊
拿著地圖
分不清南北的我
焦急的看著路標
想在一堆Ave.Blvd.Road.Street之中
找出我們現在的位置

路上風景如詩如畫
我卻一點都無心觀賞

他開著車
耐心的問著
接下來應該在那裡轉彎........
才能一探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城堡

忍不住了
我緊握著地圖
不安的告訴他
『我還是不知道我們現在在那裡....』
接著低下頭
眼框有點濕濕的
等著他接話...

『老婆,妳怎麼那麼可愛...』
我一聽
只覺得委屈的說
『人家不會看地圖,我不知道怎麼走,我想幫你忙....你一直問我,我真的不知道................』
他慢慢的把車停了,靠在路邊
輕輕柔柔的對我說
『我來找好不好,你乖....』
接著幾天
他真的不讓我看地圖了
我唯一要做的
最多是把地圖折好...

他希望我開開心心的玩
不要被地圖的陰影籠罩

看著坐在身旁的他
一邊握著駕駛盤
一邊抽空瞄著地圖
車子卻開的穩穩當當
還不時把車停靠路邊
對我說
『這裡很美,一定要幫老婆照幾張相』

我的心中,有滿滿滿滿的感激和深深深深的感動
於是乎
我就像是被驕縱的小公主
每次下車
都高興的又叫又跳
我要擔心的
只有POSE擺的美不美
會不會太冷
肚子餓了沒有
想不想睡了
腿酸了嗎
還有
就是動不動
就用嬌滴滴的聲音跟他ㄋㄞ一聲
『公,我好愛你喔』
或著,旁若無人的抱著他
一定要他給親一個
才心滿意足的詭計得逞

老天爺
您到底是賜給了我怎麼樣的一個男人
讓我
能這麼全身輕飄飄的
幻化成在雲朵間跳阿滾的人間精靈

未完待續.........
Page

台長: Pag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