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1:09:1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遠在天邊的幸福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在天邊的幸福(10)

去加拿大三星期
不多不少
我整整胖了十磅

這是一場有預謀的小豬養成記
罪魁禍首是他
那個常常把『我沒有嫌妳胖,我是嫌妳不夠胖』的超級大騙子

K是美食主義者
廚藝一級棒 只是不愛洗碗
我們之間因此形成了絕佳的默契
他負責一切料理 烹調
我在旁邊打雜 還有做好善後工作
當然
少不了的
是那種崇拜的不得了的眼神
和嗲聲嗲氣的語調

廚房阿 真是個調情的好地方
***************************************************************
一盒排骨 他一共變了三種花樣
藥燉 芋泥 粉蒸

我愛吃牛排
他讓我徹底了解
菲力 沙朗 丁骨 紐約….的不同
不過 都堅持著我要求的三分熟
這點 非常專業

他的水果切盤
是台灣酒店1500一盤的那一種
有5種以上的水果
偶爾還講究切工

他為我準備的極品級早餐
是全世界最豐盛營養的
每天都有變換花樣
讓我回台灣以後 忽然覺得火腿蛋土司不再那麼吸引我

他為了完成把我養肥的這項陰謀
還會編出一大堆理由
什麼
一人吃一半 感情不會散
如果妳愛我 妳就會把這盤吃光光
老婆不吃完 我會心情不好之類的……….
光是說還不夠陰險
K還會偷偷的把食物含在嘴裡
然後趁著吻我的時候
塞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東西進來
巧克力 通心麵 肉球 酸梅 …….
你想的到的 他都做的出來

所以我只好不斷地向下沉淪
慢慢的
變成一顆圓球
一個有著肥肥肚子的歐巴桑…
哼 哼 哼 真是氣死我了

可是為什麼ㄋㄟ

我明明知道他的養成計劃
卻還是心甘情願的自投羅網
還是日復一日的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我就說吧
人是很容易被寵壞的 ….

可是我家老公 卻好像真的不懷好意
想要報名參加那種養豬公大拜拜的比賽了………
怎麼辦呢


未完待續….
Page

台長: Pag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