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23:06:07|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畫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為姪女取名~岱樺

岱~「泰山」的別名

泰山初名岱山,亦名岱宗

為我國五嶽之首,號稱“天下第一山”

是中華民族的象徵

是燦爛東方文化的縮影

是“天人合一”思想的寄托之地

泰山為中國唯一受過皇帝封禪的名山

過去我時常搭飛機,台北~高雄來回穿梭

只為了看看媽媽、爸爸和可愛的寶貝~姪女

小姪女臉上常常帶著燦爛的笑容

天真的童言童語

愛膩在我身上說,:『大姑姑,我好愛妳哦!』

唉!聽起來就好窩心ㄋㄟ

到晚上睡覺時

她會央求哥哥:我想和大姑姑睡,可以嗎?

那聲音充滿著期待

再怎麼累我一定早起為她梳綁頭髮

讓小姪女美美一整天唷

※偷偷告訴大家~我大嫂笨手笨腳不會幫姪女綁頭髮唷

姪女是國樂團團員,主修~琵琶

看她練習時專注的

彷彿整個人都溶化在音符裡面

剎那間跳動的音符

神采奕奕和自信眼神好像變了一個人

收起嬉鬧的心情

有一種安靜的滲透渲染力

今夜聞君琵琶語

如聽仙樂耳暫明

莫辭更坐彈一曲

為君翻作琵琶行

93.7.3

當時我家寶貝姪女岱樺~七歲

她畫的卡片送給大姑姑~我

如此的窩心到心坎裏!

我一直保留著她送我的每一張卡片、小紙條唷

台長: Amy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毬蘭開花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