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3:09:3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大導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的老大
也是我的愛人
更是我可以依靠的大熊

一定知道
其實最近有點忐忑不安
會遇到什麼可怕的狀態呢
到底我們的戲 會是怎樣的呢

其實,我不很清楚


最近開工時候
會常常在想
其實我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若是作在人前的服事
必定會有不同的聲音

這齣劇很棒、很得人心、我看的都哭了

這齣劇...太扯了!太誇張了吧,不太可能會發生...

我只覺得這齣劇的鼓王很可憐
其他的,沒啥感覺...



我想再說一次 對我自己
「若是作在人前的服事
必定會有不同的聲音」


於是 我開始害怕若我聽到任何負面聲音
該怎麼辦?

其實 不曉得
我不知道自己夠不夠抗壓性
收到任何聲音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請祢再一次
奪回我的心

台長: 貓熊熊貓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