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3:30: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導演日誌--謝謝你挺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開工
位置還沒坐熱
就接到電話
「咪啊~因為還有下一堂課
大家想要參加...可不可以晚一點集合」
還沒等第一位同工講完
我就說 沒問題啊 就等你們結束再回來吧


接著
「咪啊~我們要到一點多才回去喔
沒關係嗎?」

啊不是已經有人打來了嗎?

「喔~因為不想讓你覺得自己不被尊重啊」

哇...會不會我在你們心中 太脆弱了點啊

「等聚會結束,馬上會帶大家回去的...」

其實沒關係ㄟ~你們可以去買完午餐再回來呀

「不用啦,我們會馬上回去...」


不會吧
還有第三通啊
「咪...」

我知道我知道 你們就等到聚會結束後再回來
不要給自己壓力啦,我明白的!

「哈哈哈~~~你都還沒等我把話講完,就講那麼多話...」



知道你們挺我
也知道這是神的關係
我們才會彼此相挺


為什麼如此感動呢
待過OR劇組就會知道


劇組的彼此相愛
並不是必然的


謝謝祢挺我
知道這是你給我的恩典

台長: 貓熊熊貓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