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3:01: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沒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case,跟鼓王約提早一點時間
他一口答應...

第二、三、四 and more
是一起的
最近不愛開msn,都用寫信的方式
小藍要忙作業,寫了很長的信告訴我她最近要忙的事
不過我一直有文字障礙,其實只看得懂結論而已


Burger禮拜五要和學弟作實驗,恐怕也不行來
他說要看狀況,但其實人很好,沒有很大牌的口氣


唱歌小姐是發信唯一比較有空的人
他說雖然有事情 但可以提早走,就說有事情就行了
真的很感動,唱歌小姐還針對我提的
想找小米幫忙舞台設計的事情
很鼓勵我,也是鼓勵我們其實可以一起服事
雖然大家不是都作的很好,但我們可以成為一群
彼此互補的團體


以前,聽到一些人不能來、一些人沒空、一些人臨時無法出現
心裡會非常失望,畢竟腦海裡的行程已經排好了

但是這一次不曉得,哪裡來的成長
讓我完全能體諒同工彼此的困難
以前不是這樣的 會偷偷生氣;也會偷偷的苦惱,怎麼辦呢?

現在,不一樣了,知道神會掌管一切
也相信 這齣劇從頭到尾、從幕前到幕後
嘎先生就是我們的大導演


我想 我已經不一樣了
不會再去擔心 下一步該怎麼辦
當然還是需要想幾個折衷、變通的方法

不過我已經學習到 要善用EQ面對一切的狀況

但是...
我還是需要
閒人啦!!!!!!!!!!

台長: 貓熊熊貓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