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3:44: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同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好同工不是多機警、多敏銳;能力多好,可以稱的上是「好同工」。

願意給空間犯錯;願意接受彼此丟過來的挑戰;願意彼此遮蓋
才叫做好同工


第一天彩排,漢堡大哥晚上就打電話提醒我,需要考慮上下到劇、演員上下舞台的問題。其實這不是他份內工作,而且他那麼低調,也沒必要主動提醒我...but he did!!我很確定,鼓王這齣劇,有很棒的同工。



鼓王本身不僅是好演員,我也看到不一樣的鼓王,當他是隊輔的時候。他是一個自然領袖,所以放在隊伍裡面,就更加不需要擔心太多。他常常會默默的為別人著想,卻不會大聲的訴說自己的貼心;他常常把事情看在眼裡,卻不會高調的表達情緒;禱告時,可以發現其實他正在用自己的靈服事青少年...他並不會補充我講的話,卻在行為上支持我的分享,特別是有些時刻需要扮黑臉的時候,其實是很需要支持的。




欣姐是很棒的領袖,他不會高調的帶領大家,卻在腦子裡已經設想好要如何安排他的道具同工。他是一隻比真正羚羊還快的羚羊,動作迅速到我需要什麼,他馬上可以生出來。他並沒有豐富的經驗,卻是我看過最敬業也最稱職的道具組組長!





我有很棒的同工,相信回來正常生活後,我們仍會是彼此的好同工!而且,會因著彼此的影響力,興起更多的好同工!

台長: 貓熊熊貓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