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3:36: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導演日誌--大家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第一次要排戲
就跟某位同工的事情卡到
我跟他說「如果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你要先跟我討論,不要一個人扛著責任
青崇的事情,就是大家的事」


周六下午的排戲之前
莫名的忽然間低潮起來
也壓根的沒辦法敬拜
所以也沒辦法帶敬拜

可是 我可以將這個服事分下去嗎?
不曉得該怎麼辦
就用「平安」來定奪吧
所以邀了一位同工帶敬拜
雖然他還是一樣的很注重敬拜的技巧
但是反正當下也是在準備投影片
so does’nt matter


後來的敬拜 真的開始進入屬靈氣氛了
在同工的禱告、言語間 可以感受的出
其實大家都把排戲當成是自己的事情


發現我只要作一個動作
就是分下去


今天聽阿欣說
漢堡同學約了歌手練歌
我以為自己錯過什麼行程
才知道是漢堡同學自己約的
沒有透過我 也沒有問過我


忽然間的狂烈感動起來
他準備跟歌手練的歌
其實就是鼓王裡的歌


不管他到底為何而約
光是練歌這動作
就已經很令人感動了


知道大家都把這個劇
當成是自己的事
也幸好大家都當成自己的事


因為我實在不太懂
如何整合...


感謝神
萬事互相效力
之後
就要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台長: 貓熊熊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