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6:16: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導演日誌--媽媽的心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終於要說些和TITLE有關的話題了

分享最後,BURGER說,雖然加入劇組不久。但是他知道在他去年離開前,鼓王不是這樣的人,他很內羞害向...


其實我沒有大這些演員多少
約莫兩三歲吧!連姐姐都稱不上了
但是在排戲過程,我卻有很深的媽媽感覺

看到生命的成長,我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小孩長大一樣
感到開心、有很深的感動

他們的成長,其實我沒有作什麼
有的就是冒險,做些以前不敢作
卻是很有感動的事情

有的就是敬拜,即使只有兩個演員要排戲
還是堅持敬拜

有的就是愛他們,如果導演本身無法愛演員
真的就無法跟他們建立好關係
作品也看的出來,導演愛不愛演員


雖然我不是媽媽
但是我有媽媽的感受
即使演員演技怎樣
我就是要愛他們

如果我堅持愛他們
如果我堅持要敬拜
如果我堅持要順著感動作事情
如果我不是侷限於趕進度

就要看到歡呼的收割
其實很多事情是在當下看不出來的
但慶功宴一到
就會看到很多超棒的生命見證


這齣劇終於被孕育出來
我們的生命,也同樣的孕育出新的生命


我們的關係更好了,不是因為這齣劇走的有多棒
而是我們一起經歷過撞牆期,而且每個人都知道
要將這齣劇的問題,當作是自己的責任

感謝神
使用了這齣劇
讓我有媽媽的心情
看到了生命的獎賞

台長: 貓熊熊貓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