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6:14:4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導演日誌--媽媽的心情(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且其實第一、第二男主角,如果沒演這齣劇
不太可能會兜在一起,感謝神
居然讓他們主動建立關係了

有次第二男主角忽然跟我說他去找鼓王...
我問他,為什麼你會忽然去找鼓王
他說:啊你不是要我們培養感情嗎?
整個都要噴淚了!

我在分享演員的成長時,不斷問鼓王
這個可不可以分享、那個可不可以跟大家說
問到最後
鼓王很啊殺力的說
你可以大膽的全部說...

這也是
他以前不會這樣說的



鼓王在退休會的低潮期,讓他在慶功宴分享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415要演這齣劇,也不曉得這齣劇我要演戲。」
當下我在台下補充說明
「對啊!他是在一次禱告時,聽到別人的無意禱告下才知道的」

「在演這齣劇時,其實我也沒怎麼背詞。當時我就放下劇本,對神說:好吧!我等你要跟我說些什麼。」

其實鼓王這段分享,沒說出他為什麼低潮;沒說後來神到底有沒有對他說了什麼

但是,事後他的改變,證明了神對他作了蠻多事!

台長: 貓熊熊貓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