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6:23:0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8跑去狗仔家烤肉(有我、臭雞蛋、學妹、呆、大哥哥、小白當然還有狗仔啦~~)
自己像個小孩要去遠足似的-----超期待的
但是…或許同時也在擔心丙檢吧?!也有可能是怕睡過頭吧?!
那一個晚上我睡的不好,半夜還做了惡夢
一直醒來又睡去,導致流了一整天的鼻涕
說實在的,真的好難受唷~~~

不是走的很快到火車站和呆會面,但看著車就這麼走了,呆還沒來,看來遲到了吧!呆一來就被我拉去坐公車,但她買票了,呆還怕我生氣,就說沒差,幾十元而已,才發現自己也完全沒顧慮到呆的心情,雖然她遲到,所以一點氣也生不起來了啦~~只是想早一點到而已,所以才會想急著去地!
騙狗仔說我不去了,原因是呆遲到所以我生氣火大了所以不去了(狗仔真的被騙了)
坐著狗仔她爸開的車遙呀遙的到了,一到狗仔家我們就準備烤肉啦~
但…看來我們不是烤肉的料,因為吃的不多,然後技術有待加強
後來就在玩牌啦~~
小白問我們廁所在哪時,學妹還剛好轉身拿飲料,看起來好像漠視小白說地話唷~~
狗仔拿了葡萄酒出來,我倒了一點加蘋果西打,然後我吃完東西之後,很快的把它喝完了,糟了~我頭痛了~真不該那樣喝的
後來玩牌輸了,罰吃一塊肉,學妹人超好地,因為我本來只是要她幫我吃一半,可是她全吃了耶~~只因為我頭在痛
後來轉移目地,再來玩疊羅漢,多人玩是好玩,但是…會猜的沒完沒了
狗仔還說我們近一點猜會比較看的清楚,事實證明這是錯的,因為根本看不出來
在玩的時候,我還發現一件無聊的事:我的手最白耶~~(我知道真的很無聊)
後來玩九九,真不知是誰的提議,因為真的好久唷~~到最後狗仔還連拿三次的歸零,天呀~~不會吧~~真的要這樣一直下去嗎?可不可以不要呢?終於還是有結束的一天的(有種解脫的感覺,終於想起為什麼以前不怎麼喜歡九九了,因為真的好久)
後來回去時我們是一路上鬧著回去的,玩著接龍
雖然路途遙遠,但說實在的一點也不覺得累,外加天氣也不錯,頗涼快的
我們一個個排排站,啊!不對!是排排走
很快樂的一天,因為好像有拋去了許多東西,告訴自己今天就是放開心的去玩讓自己開心就對了,好像好久沒有這樣這群人聚在一起了
果然開心還是最好地~~~雖然隔天考試

台長: orang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四處參觀、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檢定&白沙彎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瘋瘋的我好像又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