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8:10:2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瘋的我好像又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的熬夜,導致連續兩天的疲倦
只為了趕vb,但是卻做的不怎麼樣
星期五在學校,精神還ok
有可能只有熬一天的夜
勉強撐的過去
但是星期五回家時
好累唷~~
不知怎了
或許是太累了吧?!
還是心情導致的呢?
自己就是怪怪的
甚至還想過星期六不理他了

3/11星期六學校校慶
本以為會無聊的可以
但過完了這一整天
覺得還不賴
雖然早上在活動中心頗無聊的
但睡覺讓我很快的就過去了
大隊接力沒有想像中的精采了
也不知為啥
有可能是看過了吧
覺得一定羸的吧(雖然後來羸的有那麼點辛苦)

和學妹的兩人三腳
一下子就過了
覺得還不錯玩的說
可惜距離太短了

園遊會
覺得好熱唷
晃了一圈
覺得沒有什麼
後來就拉了學妹一下
大哥哥和我說在這裡不要玩,人很多很危險
我的臉好像馬上改變了
大哥哥和我說對不起
其實我的內心沒怎樣吧
那時的表情好像只是在裝可愛吧?!
而且如果我真的繼續玩
大概挺危險的吧!!

後來我們就一起回教室吃東西玩牌了
玩的很high
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放學要去台北買自修
但卻坐不到車
噗!!
在火車上
呆和臭雞蛋都睡了
我沒位置坐,所以學妹陪我聊天
後來有位置坐了
人也覺得有那麼一點累
但旁邊坐著一位小弟弟
偶爾注意一下他的行為
大多時間還是在揉虐車票

還是頗喜歡逛書局
看一些小東東
還看到一隻可愛而且又很軟的Teddy熊
要回去之前
好像玩瘋了
學妹還說呆要坐火車回去,所以東西待會再給她
在台北車站呆坐火車回去應該算繞遠路吧
後來和學妹猜拳,來決定我要坐啥車回家
一路上瘋瘋的

在走回家的路途時
覺得好像很久沒放鬆心情玩的那麼瘋了
只是腳又開始隱隱作痛了
時間晚了要敢著回去(否則不知會不會被罵)
但是腳又在痛
只好慢一點了

台長: orang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四處參觀、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