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6 09:15:07|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5. 吉姆•羅傑斯直播中文版 【Amcap,50年前我需要您時,您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層天的 ABBA AVINU 阿爸父!

 歡喜升空!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您!
 哈利路亞! 讚美主!我愛耶穌,
我已原諒您了,  這事出於我,請讓這一切回歸寧靜...... 
淡淡 :
Amcap【阿姆卡普】主持人: 
熱烈歡迎所有AmcapCapital摯愛的投資者。 
我們都知道當今的疫情是我們所有人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旅程, 
全世界幾乎每個人都受到了影響,隨著油價也零落,
股票和股票幾乎是不可預測的。 
今天我們邀約了國際知名度極高的紳士, 
他將為我們剖析現今全球金融世界(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專業見解。 
他是駐新加坡的美國投資者和金融評論員。
吉姆•羅傑斯
是Beeland Interests,Inc.的董事長。
他是 量子基金和索羅斯基金管理的聯合創始人。 
他還是 羅傑斯國際商品指數(RICI)的創建人。 
羅傑斯
還是 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Cavuto商業版
其他金融電視節目的常客。 
今天我們的演講者正是熱愛中國的國際資深投資者吉姆•羅傑斯先生。 
吉姆•羅傑斯先生:嗨,你好! 
AMCAP,AMCAP的投資者,我希望我在中國希望,
中國和其他國家能讓我們探訪,
我希望機場讓我們搭乘飛機。你知道我在新加坡這裡不讓我出去, 
當疫情要結束了,我保證也希望我可以去中國。 
和其他國家的會員們見面,我非常熱衷於中國,
所以希望可以與大家早日見面。 
主持人:
現場的觀眾非常熱情,他們實際上是想問更多有關您的信息, 
他們想問你能否實際談論有關您所投資的項目? 
 
吉姆•羅傑斯先生:
 
我的投資?好吧,首先我希望所有人都知道。 
 
您可以問我任何你想要的,任何您想要的東西,沒有問題是有限的。
 
但是如果我不喜歡我會說不我選擇不回答, 
 
但是可以隨時問我些什麼,因為我非常非常愛中國, 
 
並且我非常熱衷於亞洲。 你早前看過我的女兒 
 
他們倆由於對中國的熱愛,我們搬遷到了亞洲。 
 
當初我環顧全球時,我並末在美國投資,因為美國股市正在創歷史新高, 
 
我不喜歡買很多東西,美國股市上漲了10年,沒有修正過,
 
並且在幾週前出現了修正。  但是儘管還是最高的。
 
因此,美國股票市場比歷史上要高,並且上漲了10年,
 
我不知道可能要持續50年,但是通常不會。 
 
因此,我環顧了全世界,看到了有問題的地方。 
 
西方每個人都不對俄羅斯感興趣,所以當時價格非常便宜。 
 
而日本則比歷史最高水平低了50%我並沒有說錯,
 
與歷史最高點相比下跌了50%。 
 
中國股市已從歷史高點下跌了60%。 
 
因此,我正在做的事情是,最近我在中國、日本和俄羅斯進行了投資, 
 
我正在尋找跌入低谷的項目。
 
 因為根據我的經驗以及做事的方式,我已經成功地購買了跌入低谷的東西,
 
 而不是高昂的東西,但我環顧全球時,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便宜的資產類別。
 
 首先債劵是泡沫,債劵在包括中國在內的世界任何地方都從未如此高。 
 
但是真正的泡沫是在西方,在日本,利率為零或負,那是泡沫,
 
10年後,我們所有人都會回頭說。 
 
那是怎麼回事,怎麼可能有這回事,這些人怎麼了? 
 
現在債劵無疑是泡沫,股票當然也不便宜。 
 
但就我在全球範圍內看,大宗商品是最便宜的資產。如果你環顧世界就知道, 
 
瞬間糖就從歷史最高點下跌了80%。從歷史最高點下跌了80%, 
 
尤其是農業,商品也許是最便宜的資產類別。 
 
但正如我所說,在某些市場上,我最近買了一家俄羅斯的船運公司, 
 
最近又買了中國大陸的股票,香港,中國香港股票,日本。 
 
是的,你知道的,這些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地方。 
 
但是讓我再加上一件事,一些資產已經被毀了,
 
 運輸,與運輸或旅遊業有關的一切都被毀了。
 
 飯店,旅館,航空公司也被毀了。
 
 因此,與運輸,旅行,航空公司。 
 
運輸有關的任何東西都可能存在一些非常好的機會,
 
 正如我所說,我買了一家俄羅斯船運公司。  
 
主持人:
 
再次感謝您參加本次分享會,我們將緊緊圍繞投資者的話題展開討論, 
 
新冠肺炎疫情之後,您如何看待當前與未來金融科技趨勢的前景? 
 
 吉姆•羅傑斯先生:好, 
 
金融科技的發展前景十分廣闊,隔一段時間世界就會發生巨大變化, 
 
你們看過我的女兒,可能永遠也不會去銀行, 
 
股票經紀人到處都是很少的,股票經紀人和辦事處, 
 
所有這些坐在角落的銀行都可能會消失。 
 
也許他們將成為養老院,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是,金融科技公司擁有巨大的未來, 
 
你只需要選擇合適的人, 我提醒您,250年前可能有數千家汽車公司,
 
 現在並沒有很多汽車公司的存在, 
 
您知道70年前有許多電腦公司,現在沒有那麼多的電腦公司了, 
 
所以我不知道誰會贏,但是金融科技將改變我們所知道的一切。 
 
主持人:
 
因此,與當前的金融科技現狀和未來的大流行趨勢沒有區別嗎? 
 
吉姆•羅傑斯先生:
 
當然有很大的變化,正如我所說的,將會蓬勃發展, 
 
到處都會有很大的曝光率, 
 
你走到拐角處就會看到很多銀行,可能每個角落都有銀行, 
 
他們都會在那裡,怎麼可能不會改變呢?
 
 一切都會消失,你知道如果角落裡沒有銀行, 
 
只有一個股票經紀人,他也同樣會消失所有的股票, 
 
經紀人都將轉為線上,我的孩子成年後永遠不會去銀行。 
 
你覺得會是什麼將會發生巨大變化? 
 
 主持人: 
 
您對全球金融市場有何看法?您能詳細說明一下嗎? 
 
吉姆•羅傑斯先生: 
 
對全球金融市場正在發生巨大變化,首先紐約一直是世界金融中心, 
 
並將持續一段時間,但是世界金融中心正在向亞洲轉移, 
 
之前是倫敦紐約,那裡就是資產和財富的所在地, 
 
但是財富正在轉移到亞洲, 
 
現在世界上最成功的最富有的國家都在亞洲。 
 
世界上最大的債務國在西方,看著窗外,在西邊。
 
足夠遠的地方,您可以看到巨大的債務人。 
 
但是資產在這裡,能量在這裡繁榮,將在這裡,是的,一路上會有問題,
 
 但是變化非常非常顯著。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上海是倫敦和紐約之間最大的金融中心。 
 
我的意思是上海的輝煌,現在就在不遠處。但是中國金融也正在開放, 
 
它已經開放了很多,
 
 未來的幾十年中將開放更多。世界金融中心將再次坐落在亞洲。
 
 因為英國有巨大的問題,而且越來越嚴重,每天美國人開始沉迷於巨額債務, 
 
因此,世界金融中心將發生改變,但是它總是在移動, 
 
沒有什麼是穩定和固定的。
 
 曾幾何時,葡萄牙人比西班牙人,法國人,英國人和美國人都來得富有。
 
 教您孩子普通話吧,我已經教導我的孩子們普通話了。 
 
 
 
主持人: 
 
那麼對於未來的交易趨勢,您對我們的投資者最好的建議是什麼? 
 
 吉姆•羅傑斯先生: 
 
如果您想致富,就成為一名成功的投資者, 
 
你需要了解一件事,那隻是投資於您自己了解很多的東西, 
 
每個觀看此內容的人都對某事,
 
無論是對時尚還是汽車的了解。 
 
無論它是什麼?您對某事了解得多,您閱讀報紙,雜誌,互聯網,電視, 
 
當您打開互聯網時,您會轉到某個網站,
 
那就是您的熱情所在您已經對此了解很多, 
 
我向您保證,如果是時尚,您對時尚的了解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因此,當您每天上網或閱讀雜誌,並閱讀有關時尚的知識時, 
 
您會看到一些東西,並且會知道什麼是行之有效的,
 
 令人興奮的,並且會長期改變,
 
 我不在乎時尚,我完全不在乎,因為您每天都要去探索,
 
 所以您會看到一些新的事物, 
 
您會說是的,現在您要做的就是學會向投資者一樣思考, 
 
而不僅僅是說坐在那裡發送電子郵件, 
 
說著此新設計會很棒,這家新的連鎖店將會很棒。 
 
不,然後您應該做什麼開始,向投資者一樣思考?
 
然後開始,哦,如果這很好,我應該投資, 
 
然後您去對公司,人員,管理層進行更多研究。
 
您深入研究,問人們產品是否真的那麼好?
 
 或其他競爭對手,或其他人更便宜, 
 
如果您得出的結論是確實很棒,那麼您要做的就是投資,
 
 這就是您成為成功的投資者的方式, 
 
您不要聽互聯網上的熱門提示,也不要聽我的,
 
而且我向您保證,您不會聽互聯網上出現的一些熱門提示, 
 
熱門提示會使您破產,
 
如果我告訴您,您一生中只能進行20筆投資,您將非常謹慎的投資, 
 
不會在任何地方到處亂跳,而會非常非常小心,
 
 您將等到發現某個很棒的東西進行投資,
 
 並且可能擁有多年之後再等,這些都是使人們變得非常富有的投資。 
 
您知道創辦IBM的人從未出售過他們的股票,那傢伙可能仍然擁有他們。 
 
創辦阿里巴巴的人我的意思是馬雲也從未出售過任何阿里巴巴股票,
 
 他仍然擁有它們, 
 
您知道,20年後,這就是您致富的方式。 
 
找到您知道將會成功的東西,然後進行投資。
 
如果您不介意,您也給我發送個電子郵件。 
 
然後我也可以查看,當我進行研究完成後,
 
或許我也會有興趣投資。 
 
主持人:
 
我們再回到金融科技的問題,對當前和未來金融科技趨勢的看法,
 
 現場請您詳細講解一下, 
 
這是意味著您會鼓勵更多的公司投資金融科技,這是您對金融科技的建議。 
 
吉姆•羅傑斯先生: 
 
是的,如果你要找一個人就找合適的人,
 
 我和某個金融科技公司的傢伙在一起, 
 
他們要我加入他們的行列,但是幾個月後 ,
 
我發現了這些傢伙,他們都對金融科技一無所知。 
 
僅僅因為金融科技就擁有美好的未來,並不意味著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未來, 
 
曾經有數百家汽車公司, 
 
但現在已經沒有數百家汽車公司了,因為他們都失敗了, 
 
幾乎所有公司都失敗了,因此請注意一點,注意金融科技,區塊鏈。 
 
區塊鍊和金融科技以及金融科技,一切都可以立即完成,這回使很多人破產,
 
 因為一切都將如此快速,高效。所以您將消除大量的文書工作, 
 
許多文員將失去工作,但是,
 
請記住,電力使很多人破產,電力毀壞了許多公司和許多工作。
 
 好吧,我們仍然有電,而且世界擁有電力更好。這就是將要發生的事情, 
 
如果您要立即使用股票,則將來無需致電金股票經紀人。也可以上網,
 
 而且每個國家或地區都在使用這種股票,它可能會在中國產生影響, 
 
您上網,下訂單,說給我買1千股阿里巴巴股票,您輸入,立即輸入,
 
立即執行,取出一部分資金,
 
從您的賬戶中取出錢,將其放入您從其那裡購買的人,並將其放入他的賬戶, 
 
當天將把錢轉移來支付股票,然後將錢從經紀人轉移到另一個經紀人,
 
 然後再轉移到股票的賣方,
 
 那些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會消失的,所有這些都將立即發生, 
 
只需在電腦上輕按一下即可, 
 
我只是繼續使用電腦,然後執行此操作,然後結束,
 
是的,您知道,18秒後,這筆錢就已經存入您的賬戶了。 
 
自動而不是發送支票和匯款,而不是等待支票清除等等之類,
 
 一切都會立即發生,
 
我要買1千股阿里巴巴股票,你要有錢,即刻,股份將立即從您手中奪走, 
 
大量的文員和媒體將消失,所有要清除這些支票的人, 
 
我的意思是您甚至不能再在中國使用錢了,
 
 這些使用科技的人已經變得越來越多了。 
 
現在甚至有錢,您也無法在中國乘坐出租車 一切匯款都通過智能手機, 
 
不久前我正試圖在北京購買冰淇淋,售票員都無法賣冰淇淋給我, 
 
我有錢,我有人民幣,但是她不能收人民幣,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當年19歲吧,突然間她覺得我是可憐的父親, 
 
非常抱歉 最後她給了我冰淇淋,如此美妙!
 
我希望我在購買奔馳Mercedes之類的東西哈, 
 
這種情況正在發生,並且會越來越廣泛。
 
 在金融科技領域,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從中國購買東西。 
 
可以進行所有銷售步驟,紙質步驟,匯款的日子。金融科技將結束這一切, 
 
但是,電能也可以完結很多事情。因此不必擔心失業,將來會有新工作。 
 

 
主持人: 
 
好吧,,你剛談論的是金融,技術,因為涉及的技術會導致很多人失去工作, 
 
現在我來介紹Amcap正在開發一個應用程序成為Ecap。 
 
而Ecap所做的就是將所有股票交易所合併為一個應用程序。 
 
因此,中國人可以從美國購買麵子書facebook的股票, 
 
以美國為例,美國可以從阿聯酋購買商品,就像輸入並發送出去一樣簡單。 
 
您對創建的Ecap應用有何看法? 
 
 吉姆•羅傑斯先生:
 
很棒!舉杯!您剛才對我描述的,也就是我所熟悉的。 
 
真得太棒了,絕對精彩! 
 
如果要告訴您為什麼如此奇妙? 
 
您知道我想投資布羅克韋,我的天哪!你必須去到那裡。 
 
甚至不可以只通過電話訪問, 您可以去開設一個賬戶, 
 
並且必須親臨布羅克韋開設一個賬戶,然後在那兒寄錢,以此類推,等等。 
 
但是,您對我的描述真是太棒了! 
 
如果我對新事物有新的想法,我想投資,我想投資俄羅斯航運,
 
 您所述說的項目簡介完全正確, 
 
當然,更多詳情的可以在線搜索Amcap網站, 
 
有了這個平台可以使我更便捷的購買類似俄羅斯運輸公司等等。 
 
我不需要去俄羅斯開一個賬戶,現在,我可以擁有Amcap賬戶, 
 
那裡有所有東西,我可以付錢給他們, 
 
您說的非常正確,你無法想像像我這樣長期投資的人,
 
 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工具。
 
 聽起來多麼美妙,我希望它將引領先鋒,我希望它能成功,在不久的將來! 
 
那將是金融科技行業巨星。
 
 我之前說過,金融科技將改變每一個美麗,輝煌的金融科技,
 
這一切都非常棒,並能創造無限量的美好前景,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Amcap所做的一切, 
 
感謝Amcap讓我收穫到更多的信息,
 
 我對Amcap的了解,我的意思是我有極大的興趣, 
 
我之前曾想過這類型的項目但我們今天所知道的一切,在幾年後將有所不同, 
 
我相信Amcap能夠按照您說的做並且正確地做。
 
 那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激動人心的, 
 
奇妙的金融科技變革。世界已經發生了巨大變化的另一種方式是, 
 
我告訴您,我作為國際投資者,已有數十年的經驗。  
 
Amcap,五十年前,我需要您時,您在哪裡? 
 
我得去   津巴布韋開戶,真痛苦,您知道我必須四處走動,
 
謝謝您,Amcap,希望您能成功!這些都能完美的展現,
 
我將非常敬畏和恭敬謝謝Amcap,謝謝!
 
主持人:
 
女士們,先生們!Amcap Capital的摯愛成員和投資者,感謝您的參與, 
 
今天由我們的特別演講嘉賓,吉姆•羅傑斯所駐場的線上分享會。 
 
我是Amanda Andrea,今天的主持人,再見! 
 

吉姆羅傑斯直播間說不管你怎麼先跑, 
 
去開一個Amcap帳戶,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是一件最幸運的事。
 
 未來的金融是一次金融科技的大洗牌, 
 
他說世界在變,有了互聯網把不可能隨時可以變成可能的 ,
 
中國亞洲是以後發展金融科技是最佔優勢的地方。
 
 金融科技將會代替傳統,羅傑斯都看好的e-cap。
 
 e-cap將在聖誕節前上線。羅傑斯說都要學會普通話,
 
她的女兒們不會去跑銀行,現在銀行很多很多,銀行將會消失。
 
 

台長: open6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