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7 13:17:39| 人氣3,8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4 感謝 零極限 讓我接受了 自己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aloha!

對不起,請原諒我,

哈利路亞讚美上主,

荷歐波諾波諾, 

我已原諒您了,
耶呼穌阿 我愛您,

這事出於我.........



 
ps:「阿羅哈」的原意是「現在的我正在神的面前」。
 

 

朋友别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YqjdEbjtw 

感謝

零極限 讓我看懂了,並接受Bible 指導我自己.

 

   工作和生活中, 

 

              我們追求知識,

 

                   掙脫舊我,

 

               純潔精神,

 

         淨化靈魂,

 

   昇華自己。

 

轉自

 

http://www.tdtb.org/information_2_view.aspx?sid=20130621151502

 

 

 

轉載震撼世界的一塊墓碑

 

 

 

http://www.authorstream.com/Presentation/open6351-2023803/

 

 

 

 

每一個在你的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 

 
http://www.tdtb.org/information_2_view.aspx?sid=20131030171659
 

  如果你有心追求更高的成就,

 

  就應該認識內在更有力量的積極自我,

 

                       它可以創造你想要的一切…

 

http://yourbestlife.cheeridea.net/archives/11106

 

[箴言16:5]「凡心裡驕傲的,為耶和華所憎惡。」

 

 

 

今天探討的主題是「驕傲」,這是一種非常危險的心態;

 

驕傲使人心敗壞、使家庭破碎、使生命分裂;

 

驕傲對人類社會,實在是具有非常嚴重的破壞力,

 

因此會讓上帝如此憎惡。

 

 

 

「驕傲」的定義經常被搞錯,所以要先對「驕傲」清楚定義。

 

例如:

 

良好的自我形象不是驕傲、上進心不是驕傲;

 

因為優異表現而接受讚揚,也不是驕傲。

 

 

 

我們需要被鼓勵、被肯定,神也常常鼓勵、肯定我們!

 

所以,

 

有健康的形象、

 

良好的工作表現、

 

整齊清潔的習慣,

 

這些是好的品格,

 

這些都不是驕傲。

 

 

 

到底什麼是聖經所定罪的驕傲?那是一種嚴重的錯誤心態。

 

 

 

許多人認為,他們不需要神也可以自給自足地過日子,

 

好像說:「一切我都能自己來。」

 

這種想要獨立於上帝之外的自滿心態,就是聖經所謂的「驕傲」。

 

 

 

如何判斷呢?

 

用以下例子來評估一下,自己的驕傲指數多高:

 

當別人糾正你的缺點時,會不會使你感到不耐煩?

 

當你犯錯時,會不會總是有很多的理由,想要來解釋那個錯誤?

 

 

 

或者你總是不情願主動尋求別人的幫助?

 

向別人請教?

 

例如:開車迷路,你會怎麼做?

 

你是那種「連搖下窗戶,去問個方向,都不願意」的人嗎?

 

 

 

這種心態的直接表現,會變成一種不知感恩的態度。

 

因為他不想承認,是上帝把一切東西賜給他。

 

這種態度,會使我們產生爭競、比較、忌妒,

 

 

 

看自己比別人強、見不得別人好的扭曲心態,這些都是驕傲的表現。

 

 

 

親愛的:讓我們重新認識「驕傲」,並且願意在神面前謙卑自己!

 

人 和 自己:

 

1 因驕傲而受傷,

2失去安全感,

3自卑'自憐'而起報復心,

 

4產生綑綁(舊記憶),

5蒙蔽神性拒絕面臨,

6錯誤選擇反覆操作.
 

 

所有的問題並不在於是否自己明白,

 

                         而是在乎是否親身體悟要與真神相遇!

 

 

 

人雖聰明卻要有智慧的耶穌指導。

 

 

 

專心敬畏仰賴上主,在ㄧ切行事上都要認定祂,

 

 

 

那祂必指引你的道路。

 

 

 

人走向定旨路,想也不是,不想也不是,

 

 

 

不可否認的是要請知慧常駐我心,做個免疫的引導人。

 

 

 

世界因上主的創造已從蠻荒的血祭進到無形寶血遮蓋的大愛裡,

 

 

 

借著愛而能洗淨罪性,活出真自由的免疫體時代。

 

 

 

我愛財富,更愛上主臨在,有祂是真動力,生命的方在哪裡?那裡就會有光,

 

 

 

這光是暗海裡的指引,所不同的是這燈火是會傳遞引燃的,

 

 

 

ㄧ燈接著ㄧ燈,把海面點成星星萬點,行趨世界各洲,把全球遍照,

 

 

 

讓找不到路的人回朔到內在,各各點燃互照,活出原來的伊甸園

 

 

 

改變的力量,請您重現,恢復人神直繫,再造人間


神創於人的生命時——有體、有魂、有靈......三位一個體

        
5:23 願那賜平安給我們的上帝使你們完全聖潔!願他保守你們的靈、魂、體,
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完整無缺!
 



                                                                                       ( 帖前 5:23)

主祢的身體為我捨
        你的寶血為我流出
              誠然擔當我的憂患
                  定意背負我的痛苦
                      因你受鞭傷我得醫治
                        因你受刑罰我得平安
                     主啊我回轉到你面前
                 我要經歷醫治和平安
            醫治和平安 因著十架愛
        眾罪得赦免 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
今我得潔淨 因著十架愛

<我們生命主宰  耶穌淨化 感應執著

                                                     改變
我們內在而治癒我們自己>

 

 

(修改後的) ---夏威夷療法祈禱文

 

三位一體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淨的光……

 

以聖父,聖子,聖靈,基督耶穌之名禱告。

 
~摘自: 零極限 ZeroLimits ~ 《世上最奇特的治療》 
 
                                                   作者 Dr. Joe Vitale


故事從一個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的傳說開始……  


 

荷歐” (Ho’o)

在夏威夷語是"導致"的意思,

波諾波諾ponopono)則是"完美"

"荷歐波諾波諾”  簡單地說,

 

就是"使之正確""改正錯誤"導致完美

 

根據古代夏威夷人的說法,

 

錯誤是由被過往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所引起的,

 

這些痛苦的思想或錯誤會造成身心的失衡與病痛,

 “荷歐波諾波諾

 

則提供了一個方法,來釋放這些能量。

 

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

 

一種源自夏威夷,提倡釋放內心有害能量的古老心法。

它是一個
深刻的禮物

 

讓個人通過感恩懺悔其內在神性相連,

 

學會在每一時刻清理自身思想言語行為裡的錯誤,

將耗費於記憶中的能量
轉化接收靈感的能量。

 

這個方法的本質是追尋自由

 

一種全然從過去解脫的自由。

 

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創始人

 

 

 

零極限就是回到零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中,

 

什麼都不存在,但什麼都有可能

 

在零的狀態裡,沒有思想,沒有言語,

 

沒有行為,沒有記憶,沒有程式,沒有信念,

 

沒有任何東西,只是空無。

 

       宇宙從空無中來,
 
       
將回歸到空無中去。

       
這個宇宙始於零,
  
       
也終於零。

 

《祕密》的作者之一喬.維泰利(JoeVitale),


兩年前,我聽說夏威夷有一位治療家,

他治療了一整個牢房裡的犯罪精神病患,卻不必見其中任何一個人。

這位心理學家會先研究囚犯的病歷,

然後在心中靜觀自己是如何創造了這位病患的病情。

當他改善自己時,病患也同時被改善。

第一次聽到這個傳聞的時候,我以為這是一個毫無根據的傳說。

怎麼有人能夠藉由治療自己的方式來治療別人呢?

就算是最好的修行大師又如何能夠治療這類犯罪的精神病患?

這實在毫無道理可言。

這不合邏輯,因此我就把這個傳聞置之度外。

然而,一年後我再次聽見這個傳聞。

聽說那位治療家使用一種夏威夷的療程~

「ho'oponopono」。

荷歐(Ho’o)在夏威夷語是「導致」的意思。

波諾波諾(ponopono)則是「完美」。

我從未聽過這個療程,但我無法放下它。

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我必須了解更多。

我一直都認為「完全負責」意味著:

我對自己的「所思所行」,皆應負起責任。

超過這個,已經不是我的掌控範圍了。

我認為大多數的人都是以這個方式思考「完全負責」。

我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而不是替別人的作為負責。

這位治癒精神病患的夏威夷治療家

會教我一個「完全負責」的新觀點。

他是Ihaleakala Hew Len 醫師。 

我們第一次的電話訪談大約進行了一個小時。

我請求他完整地告訴我,他治療行醫的故事。

他說他在夏威夷州立醫院工作了四年。

醫院裡收容犯罪精神病患的病房非常危險。

基本上,每個月都會有心理學家提出辭呈。

工作人員經常打電話請病假或乾脆就辭職了。

因為擔心被這些病患攻擊,人們走過病房時,都會背對著牆。

那實在不是一個適合生活、工作、或探望的地方。

Len醫師告訴我,他從未見過病患。

他同意擁有一個辦公室,並且檢閱他們的病歷。

當他閱讀那些病歷時,他會治療自己。

當他治療自己時,病患開始被治癒。

幾個月之後,原本必須戴上鐐銬的病患被允許自由走動,

他告訴我。

其他必須依賴重度藥物的人,則逐漸停止他們的藥物。 

而那些從來沒有機會被釋放的人,開始獲得自由。

我深深感到敬畏。

不僅如此,他繼續說:「工作人員開始喜歡來上班。」

工作人員的缺勤和流動的情形消失了。

因為病患漸漸被釋放,我們的工作人員比所需要的更多,

而且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出來工作。

今日,那個牢房已關閉了。

我最想問的珍貴問題是︰ 

你對自己做了什麼事,導致這些病患改變?

我只是治療自己創造了他們的那一部分,他說。

我不了解。

Len醫師解釋說,對你的生活「完全負責」意味著:

任何在你生命當中的人事物

只因為是在你的生命中就是你的責任。

以字面意義來說,整個世界是您(的真神)的創造。

哇! 這實在是難以承受。

對於我所說或所做的事負責,是一回事。

對於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所說或所做的事負責,

完全是另一回事。

然而,事實是︰

如果你對自己的人生負起完全的責任,

那麼任何你所見、所聽、所品嚐、所接觸,

或以任何方式經驗的,

都是你的責任,因為它在你的生命中。

這意味著: 那些恐怖份子活動、總統、經濟~

任何你所經歷和不喜歡的

需要你去治癒。

以某方面來說,他們並不存在,只是來自你內在的投射。

問題不是因為他們,而是因為你。

而為了改變他們,你必須改變自己。

我知道這很難理解,更不用說要去接受它或在生活上實踐。

責怪比「完全負責」容易得多,但是當我與Len醫師談話時,

我開始了解,對他與「ho'oponopono」而言,

治癒意味著「愛你自己」。

如果你想要改善你的人生,你必須治癒你的生命。

如果你想要治癒任何人~ 即使是一個犯罪精神病患

你經由治療自己治癒他

我問Len醫師他如何治療自己。


當他看那些病患的病歷時,他做些什麼?

他解釋,我只是一次又一次地說:

對不起! 請原諒, 我愛你, 謝謝! 

就這樣嗎?就是這樣。

原來「愛你自己」是改進自己最好的方法,

當你改善你自己時,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

讓我告訴你一個簡短的例子來說明這多有效︰

有一天,有人寄了一封電子郵件使我心煩意亂。

以前我會用情緒化的方式來處理它,
或者試著去規勸發出這封惡意訊息的人。

這次,我決定試試Len醫師的方法。

我一直默默地在心裡說:『對不起』和『我愛你』,
我並不是向特定對象說。

我只是藉由外在的事件喚起愛的靈性,
來治療我內在創造外在環境的那部分。

一個小時內,我收到那個人寄來的電子郵件。

他為他先前的訊息道歉。

記得我並沒有採取任何外在的行動來獲取那份道歉。
 
我甚至沒有回信給他。但是,透過說:『我愛你』,
 
我以某種方式治療了我內在創造他的那部分。

後來我參加Len醫師舉辦的 「ho'oponopono」研討會。

他現在已經70歲了,被尊崇為一位慈祥的僧人,而且有時遁隱。 

他讚揚我的書: 「吸引力的要素( TheAttractor Factor ) 」。

他告訴我,當我改善自己時,我的書將會提昇振動力

而且當人們閱讀時,他們會感受到

簡而言之,當我改善時,我的讀者也會改善。

那些已經出售和流通在外的書呢? " 我問。

它們並不在外面,他解釋說, 

它們仍然在你之內

他不可思議的智慧,再一次令我感到震撼。

總之,並沒有外面

這會需要一整本書才能完整解釋這先進技術的深度與內涵。

每當你想要改善你生命中的任何事情,

只有一個地方需要檢視︰你的內在。這個就夠了。

當你檢視時,帶著愛去做吧。 

「平靜從我開始。」「宇宙起始於空無的鏡像投射。」

人生就是一個謎,唯有愛能解開一切謎底。

 
我任由愛在心底滋生,並感謝隨愛而來的一切美好。

往外看的人,作著夢; 往內看的人,醒著。


「每個人都把自己視野的極限,當作世界的極限。」


「對人類而言,最要緊的是主觀的內在生命。

 
然而我們對於行動的意志如何出現、


如何在我們的意識中運作卻所知甚少。」


~《心智時間》我是你認為你看到的故事。



發生轉變的地方你之內,而不是外在環境或其他人。
    
    
我們要對自己的生命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毫無例外,沒有藉口,責無旁貸。
    
   
簡言之,就是沒有什麼「外在」。

無論何時你想改善你生命中的任何事物---

從財務到人際關係---

你只要探求一個地方: 你的內在。

「不要抗拒。」

一切都是共享的,你的經驗就是我的經驗,反之亦然,

一旦我們意識到它的話。

你不是因為神性要聽,才說「請原諒我」;你是說給自己聽的。
    
「神性給了我們生命這個禮物,而生命的目的是: 清理、清除、清除,

然後找到你自己的香格里拉。 在哪裡呢? 就在你之內。」
    
我是「我是」的創造物,我是完美的,一如所有人和所有的一切。

不完美的是「垃圾」,

是那些以批判、怨恨、憤怒和惱恨的形式反應、重播的記憶。

最重要的,是去愛所有事物,當你愛它,它就發生了變化。

一切都起源於思想,而最偉大的治療就是愛。

我們對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有責任,

而能夠療癒一切的方法是簡單的一句「我愛你」。

意念是小我的玩具,真正的力量是來自神性的啟發,來自靈感。
    
接受生命才是快樂的最大秘密,而不是控制生命。
    
這不是你的錯,但這是你的責任。
    
當你放下小我和小我的欲望,

你就允許某種更好的事物來引領你: 神性。

比起下一刻,我更在意當下。 當我專注在當下時,


未來的一切也巧妙地展開。
    
心智
    
我們的心智看待世界的視野很狹隘,那個視也既不完全也不正確。

《恣意的心智》書中提到~

「實驗證明大腦在我們有意識地決定行動之前,

就下令我們怎麼做了。 在一個人有意識地行動之前,腦內活動會激增,

這意味著意念來自無意識,然後才進入有意識的覺知。」

「意念和計畫從來不曾在意識裡產生。

意念是預告是在意識的角落閃爍的圖像,暗示著即將發生的事情。」

一個清楚的意念不過是一個明確的預告。
    

心智&意念
    

《心智時間》書中提到~「無意識裡出現的行動意念無法受意識控制,

只有最終完成的行為可以受意識控制。」

~ 拿起這本書的衝動看起來也許像是你有意識的選擇,但事實上,

是你的大腦先發送了拿起這本書的訊號,

接著你的意識才陳述了一個意念,

「例如: 這本書看來很有趣,我想我會拿起它。」

你也可能在以其他方式合理化地思考後,選擇不拿起這本書,

但是你無法控制促使你行動的訊號來源。
    

心智的玩具&神性
    

列出你們知道可以顯化或吸引事物來到你們生命中的方法?

列舉出所有能夠想到讓你們創造自我實相的方法?

~這些方法是否總是有效、毫無例外呢?

~為什麼並非總是管用呢?

*因為那些方法都有限制。它們都是你心智的玩具,

讓你以為是你在作主。

事實上,作主的並不是你,而且只有在你放掉那些玩具,

並相信你的內在有個沒有極限的地方時,真正的奇蹟才會來到。

* 你生命中要到達的地方是在這些玩具之後,

也就是在喋喋不休的大腦之後,在那裡,我們與所謂的神性同在。
   
 每個人都透過自己的鏡頭來看這個世界。

在本書中將學到的是如何用一個新的鏡頭來消融其它鏡頭。

 一旦成功了,你就會到達我稱之為零極限的地方。
   
 這是第一本揭露「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這個新版夏威夷療法的書。

 這整本書的精髓可以用一句話總結---一句你要學著去用的話,

一句揭示了宇宙終極奧秘的話,一句我現在想對你和神性說的話:


「我愛你。」
    
生命
    
生命至少有三個階段,一開始

1你認為你是受害者,接著你會認為

2你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最後---如果你很幸運---

3你將成為神性的使者。

在這最後階段,奇蹟會發生,而且你幾乎不必試圖做些什麼。
    
生命目的
    
生命的目的在於每個當下都回歸到愛。

要完成這個目的,人必須承認他對於創造了自己目前的生活,

有百分之一百的責任。 他必須了悟到,

是他的想法在每個當下創造了他生命目前的樣貌。

問題並非來自某些人、某些地方、某些情況,而是來自對這一切的想法,

他必須意識到,根本沒有「外在」這回事。

生命旅途
    
Q: 我想回收早期著作,因為我覺得那些書會誤導人們?

A: 你的書就像踏腳石,在生命旅途中,人們會踏上不同的台階,

你的書就在他們所在的地方跟他們對話。 而當他們因你的書而成長,

他們就會準備好面對下一本書。 你根本不需要召回任何一本書,

他們都是完美。

我愛你

對出現在生命中的一切說「我愛你」,不論我認為那些是好是壞。

我越能消融我看到或感覺到的限制程式,就越能達到零極限的狀態,

並透過我,將平靜帶到地球。

抗拒
    
我們人類沒有意識到的是,在我們活著的每一個當下,

我們都持續不斷地抗拒生命。

這抗拒使我們持續處於與我們的大我意識分離,

與自由、靈感,以及那最重要的神聖創造者本身分離的狀態。

簡單地說,我們是漫無目的徘徊在心智沙漠裡的流浪者。
    
抗拒
    
抗拒使我們持續處於焦慮狀態,

處於靈性、心智、身體、財務和

物質的匱乏狀態。 我們沒有覺察到自己處於一個持續抗拒,

而非隨順自然的狀態。

我們每經驗到一位元的意識,就同時經驗了至少百萬位元的無意識,

而這一位元的意識對於拯救我們是於事無補的。

金錢 

記憶會阻礙錢的到來。如果你對金錢是清淨的,

你就會擁有它; 而如果你會接受, 宇宙就給予。 阻礙金錢靠近你,

或是不讓你看到它的是一直在播放的記憶。

那要如何才能清淨呢?

不斷地對著神性說「我愛你」。 當你處於零的時候,

你是沒有極限的(也就是零極限) ,連金錢也會靠近你。

但是當你處於記憶中,你會阻擋金錢, 讓它無法靠近。

 圍繞在金錢旁邊的記憶很多,當你清除了這些記憶,也幫每個人清除了。

美鈔上印著:「吾等信神。In God We Trust.」
    
信任
    
每一個瞬間有一千五百萬位元的資訊發生,

但我們的意識只能處理其中的十五位元。

所以我們不可能理解發生在我們生命中的所有元素。

我們必須放下,必須相信。
    
祈禱
    

Q: 我的孫子得了癌症,我為他祈禱,請求上帝不要讓他死,

但他還是走了,

為什麼會這樣?

A: 你把對象弄錯了。 你應該要為你自己祈禱,而不是為你孫子祈禱。

 你要請求神性原諒那發生在你內,讓你經驗到你孫子生病的事件。

人們不認為自己是他們自身經驗的源頭,

祈求的人也很少把祈禱指向自己內在發生的事。
    
祈禱

「祈禱」是要為發生在你之內而導致外在狀況的一切請求原諒;

祈禱是要讓你與神性重新連結。 剩下的就交給神性,

要信任神性會治癒你。

而隨著你的療癒,外在狀況也會獲得改善。

一切的一切都在你之內,毫無例外。
    
祈禱

《心風潮》~ 「在這些時刻我們必須記起,祈禱是與神連結的橋樑,

它從不會失敗。它百分之百有效---除非我們因為漠不關心而妨礙它成真。」
    
食物
    
危險的不是食物,而是你對食物的想法。對食物說: 「我愛你。」

花太多時間閱讀關於健康問題的文章和食品上面的警語,

讓人變得太過偏執。

修.藍博士序
    
1982.11~1992.2我很榮幸接受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的訓練。

現在透過喬維泰利博士的幫助,這個訊息可以在全世界傳播開來。

但事實上,這個方法只需要透過我傳達給你,因為我們都是合一的,

而這一切都發生在內在。
    
修.藍博士的信
    
平靜從我開始。

我的問題是在我潛意識裡重播的記憶,我的問題與任何人、

任何地方或任何狀況都無關,它們是「過往遺憾的悲嘆」。

當我經歷到記憶重播的問題時,我是有選擇的。

我可以繼續與它們戰鬥,或者祈求神性透過轉化釋放它們,

從而使我的心智回到初始那零、空、沒有記憶的狀態。

當我沒有記憶的時候,我就是神性的自己,

一如神性照著它的樣子創造的我。

當我的潛意識處於零的狀態,它是沒有時間、沒有局限、

無限的、永恆的。

而當記憶發號施令時,

潛意識就會被困在

時間、空間、問題、不確定性、混亂、思緒、競爭和操縱裡面。

如果我容許記憶成為主宰,我就放棄了心智的明淨,

以及我與神性的結合。

而沒有了結合,就沒有靈感; 沒有靈感,就沒有目的。

當我跟人工作時,我總是祈求神性轉化我潛意識裡的記憶,

那些記憶化身為我的認知、我的思想、我的反應,不斷重播。

然後從零的狀態開始,神性讓我的潛意識和意識充滿靈感,

讓我的靈魂能經歷、了解人,如同神性經歷它們一樣。

當我跟神性工作時,

我潛意識裡被轉化的記憶也在萬事萬物的潛意識裡被轉化了,不只是人,

還有礦物、動物、蔬菜,以及所有可見與不可見的存在。

能領悟到寧靜和自由從我開始,是多麼奇妙啊。

修.藍博士的信  

人類累積了上癮般的記憶,認為別人需要幫助、協助。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SITH」

就是要釋放這些潛意識裡的記憶,這些記憶一直重播著

「問題是“在外面”,而不是在自己裡面」的認知。

我們每個人都帶著「過往遺憾的悲嘆」而來。

問題的記憶跟人、地點或情況沒有關係,它們是解脫的機會。

SITH的目的就是要恢復一個人的大我意識,

也就是恢復與神性智慧調和的自然韻律。 在重建這個初始韻律的過程中,

「零」會打開,然後靈感會充滿整個靈魂。

過去曾經有學習SITH的人想跟人分享這個資訊,目的是要幫助別人。

擺脫「我可以幫助他人的模式」。

一般而言,向人解釋SITH不會釋放問題的記憶,真正地去實行SITH才會。

如果我們願意清除「過往遺憾的悲嘆」,我們就會變好,

每個人和每件事也會很好。

我們不鼓勵人們和別人分享SITH ,而是鼓勵人們別管其他人,

先釋放自己,再讓其他人也跟著解脫。「平靜從我開始。」

真我
    
當你展現真我的時候,你就被准許獲取所有完美的、完全的、完整的,

以及對你好的事物。 當你是你的真我時,

你會自動以神性的思想、言語、行為和行動的方式經歷完美。

而如果你放任有毒的思想當家做主,

你就會自動以疾病、混亂、怨恨、沮喪、

批判和貧困的方式經歷到不完美。

神性   

這裡的神性也可以說成上帝、生命、宇宙,

或任何用來形容那個較高力量的名詞。
    
神性
  
神性就是零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中,我們沒有極限。

沒有記憶、沒有身份,只有神性。

神性
   
神性的智慧是所有靈感的源頭,而它就在你之內!

它不在外在的任何地方,你不需要到達某個地方,

你不需要找到任何人,它已經在你之內!

記憶&靈感
    
你的行動不是出於記憶就是出於靈感。 記憶是思考,靈感是允許。

我們大多數人到現在都還是靠著記憶在過活,但我們對此毫無意識,

因為我們基本上都是無意識的。

從這個角度看世界,神性由上往下傳達了一個訊號,到了你腦中。

但是如果記憶正在播放---它們幾乎沒停過,

你就聽不到這個神性傳達的靈感,更別說採取行動了。

結果,神性一個字也無法傳進來,

因為你被自己腦中的噪音搞得忙碌不堪,

而聽不到來自神性的訊息。
    
記憶&靈感
    
靈感來自神性,但記憶卻是人類集體無意識裡的程式。

程式就像信念,一個當我們在他人身上覺察到,

就跟他人共有的編製程式。

而我們的挑戰就是要清理所有這些程式,好讓自己回到零的狀態,

也就是回到靈感發生的地方。

記憶是共有的。 當你在別人身上發現了某樣你不喜歡的東西,

你自己也有,而你的任務就是清理它。 當你清除乾淨後,

它也會離開那個人。

事實上,它最終會離開這個世界。
    
記憶&靈感
    
我們每個人擁有的記憶或靈感,對每樣事物都有直接且絕對的影響力,

從人類到礦物、蔬菜和動物王國。

當記憶在一個人的潛意識裡被神性轉化到零的狀態,

那麼它在所有的潛意識裡就會統統被轉化到零的狀態---

在所有的潛意識裡。

所以,無論當下在你的靈魂裡發生了什麼,

它也同時發生在所有的靈魂裡。

領悟到這個是多麼美妙的事啊! 更棒的是,我們該感謝這一切,

感謝我們能呼請神聖的創造者來抵銷我們潛意識裡的記憶,到零的狀態,

然後用神性的思想、語言、行為和行動充滿你和所有事物的靈魂。
    
記憶&靈感
    

心智每次只能為兩位主人的其中一位效勞,

要麼它就是為你腦袋中發生的任何想法服務---這個叫記憶,

要麼它就是為靈感所用。

問題
    

很多人都只在意問題本身,卻不關心問題的肇因。

那麼一個人要如何解決連他自己都不清楚的問題呢?

問題
    
問題是重播的記憶,而記憶是程式。 它們不只是你的,而是共有的。

釋放記憶的方法就是傳送愛給神性,神性聽到了,並在最恰當的時機,

以最好的方式回應。你做選擇,但不做決定,決定的是神性。
    
問題    

如果它在你的體驗裡出現,那你就有責任要對它進行清理。

清理、清理、清理。

欲望&選擇
    
《欲望解剖室: 為什麼我們想要那些我們想要的》書中提到~

「我們的選擇並不是以一個有意識、

理性的方式產生的它們反而像是從無意識裡冒出來,

而當它們終於到達意識表面,我們才獲得所有權。」
    
荷歐波諾波諾
    
荷歐波諾波諾是一個深刻的禮物,

讓個人與內在神性發展出一種有效的關係,

並學會在每一刻尋求清理我們思想、言語和行為裡的錯誤。

這個方法的本質是自由,全然從過去解脫的自由。 ~莫兒娜~

荷歐波諾波諾
    
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

(Mornah Nalamaku Simeona)---

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

(Self I-Denitity Ho’oponopono)的創始人。

莫兒娜是個夏威夷治療師,也可稱為秘密的守護者。

她幫助人們療癒的方式是透過每個人內在的神性

(每個人事實上都是造物主的延伸),

向我們的選擇的神聖造物主呼請援助。

荷歐波諾波諾
    
夏威夷療法它能幫助你清理無意識,也就是障礙存在的地方,

也幫助你消除那些阻礙你達成渴望的隱藏程式,

不論你渴求的是健康、財富或快樂等等。

而這一切都發生在你之內。
    
荷歐波諾波諾
    

荷歐波諾波諾是一種釋放內心有害能量,

以坦然接受宇宙最原始的神聖思想、與言、意念及行為的過程。
   
荷歐波諾波諾
    
荷歐波諾波諾意味著「使之正確」或「改正錯誤」

根據古代夏威夷人的說法,錯誤是來自被過去的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

這些負面的思想---或說錯誤---會導致人的失衡與疾病,

而荷歐波諾波諾就是一種釋放這些負面思想能量的方法。
    
荷歐波諾波諾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對個案的問題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為了有效解決問題,

治療師必須願意對製造了個案的問題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也就是說,治療師必須願意看清個案的

一切問題都是源自他(治療師)內在的錯誤念頭,而非源自個案。

當治療師認同了個案的問題其實是由他而生,

他就可以盡百分之百的責任去解決這些問題。

利用荷歐波諾波諾療法---亦即懺悔、原諒及轉化的過程---

治療師能夠將自己與個案內心的錯誤思想,轉化為完美的「愛」。

當治療師本身,以及他的家人、親屬甚至祖先心中的錯誤思想

被愛的思想取代時,個案本身及他的家人、

親屬和祖先也會發生同樣的轉化。

這個新版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讓治療師和終極本源直接連結,

而這個終極本源能將錯誤思想轉化為愛。

荷歐波諾波諾
    
治療師利用這個新版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解決問題時,

先將自己的意識、心智與終極本源---

也就是大家說的「愛」或「神」---連結。

當連結建立之後,治療師再呼請愛來援助,以去除自己內在的錯誤思想,

這些錯誤思想先造成自己的問題,再造成個案的問題。

這個呼請是治療師懺悔與原諒的過程---

「對不起,我內在的錯誤想法造成了自己與個案的問題,請原諒我。」

而為了回應治療師懺悔、原諒的呼請,

愛就開始了轉化錯誤思想的神秘過程。

在這靈性層面的修正過程中,愛先是中和造成問題的錯誤情緒,

例如怨恨、恐懼 憤怒、責難或困惑。 接著,愛再釋放這些已中和的能量,

讓思想維持在空無、真正自由的狀態。

一旦錯誤的念頭被清除,思想變得空無、自由,愛就將自己填滿其中。

結果治療師在愛中煥然一新,

個案及所有與這個問題有關的人也彷彿重生了。

荷歐波諾波諾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訓練教導人們自己是誰,

如何時時解決問題,然後在這個過程裡,從愛中獲得重生。

這個新版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奇妙之處,

就在於你能夠在每個瞬間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而每運用一次這個方法,

你會越來越感謝愛帶給你的新生奇蹟。

荷歐波諾波諾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法」不將問題視為磨難,

而是個機會。

問題只不過是過去記憶的重播,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重新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記憶,並根據靈感而行動。
    
荷歐波諾波諾

對自己的人生負全部責任的意思是,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就只因為它在你的生命裡---都是你的責任。整個世界是你創造的。

當你對自己的生命負完全責任,

那麼所有你看到的、聽到的、品嚐到的、接獲到的,

或者以任何方式經驗到的都是你的責任,因為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要不是從你的內在投射出來,他們是不存在的。

問題不在他們,在於你。而要改變他們,必須先改變你自己。

荷歐波諾波諾
    
當修.藍博士在(精神疾病罪犯)醫院工作的時候,

不管他內在浮現任何事物,他都轉交給神性,

並請求讓這浮現的事物被釋放。 他始終相信,而這也每次都有效。

在查看那些病歷時, 「我就是一直說“對不起” ,“我愛你”,

一次又一次。」

他自問: 「我內在發生了什麼,才造成這個問題?

而我要如何修正這內在的問題呢? 」

這由內而外的療癒方法就是所謂的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不需要引導者,

一切都在你自己的內在完成。

荷歐波諾波諾

《使用者的錯覺》這本書主張~

“我們的意識對於真正在發生的事一點頭緒也沒有。

事實上,每秒鐘有幾百萬位元的資訊透過我們的感官流進來,

但我們的意識一秒鐘只能處理大約四十個位元。

幾千幾百萬個位元都被壓縮成一個實際上不含任何資訊的意識經驗。”

修.藍博士的意思是~ 既然我們無法真正覺察到任何時刻正在發生的事,

我們能做的就是完全轉交出去,然後相信。

這一切都跟對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負百分之百責任有關---

每一件事。他說他的工作是清理自己,就是這樣而已。

當他清理了自己,世界也變得清淨,因為他就是世界,

而所有在他之外的都是投射與幻象。 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反映。

你有責任透過與神性的連結,從你的內在修正你所經歷的一切。

對他來說,要修正外在一切的唯一方法,就是對神性說「我愛你」。
    
荷歐波諾波諾

「當你從電腦刪除某樣東西時,它跑到哪兒了?」

「到資源回收筒了。 但它還在電腦裡,只是看不到。

記憶也是這樣,它們還在你們之內,只是不在眼前。

 你們要做的是徹底地、永遠地刪掉這些記憶。」

Q: 為什麼要永久刪掉我的記憶呢?

「你們可以用兩種方式過生活: 用記憶、或是用靈感。

記憶是舊有程式的重演

,靈感則是神性給你的訊息。 你要的是靈感,

而聽到神性的訊息與接收靈感的唯一方法是清除所有的記憶。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清理。」

在生命的某些片刻,我們曾探訪過零極限的狀態,

但大部分時間,我們都讓垃圾---

也就是修.藍博士稱為記憶的東西---一再重演。
    
荷歐波諾波諾
    
當修.藍博士在精神院工作檢閱病人的病歷時~

「我會感受到內在的痛苦,那是個共同記憶。

那個程式造成了病患的行為,他們無法控制,被程式困住了。

而當我感覺到那個程式,便清除它。」

他最常用的清除方法:

你只要一次又一次、不停地對神性說這四個句子: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荷歐波諾波諾
    
Q: 「你如何知道某樣東西是記憶或靈感?」

「你如何知道某人會得癌症,是他給自己的,

還是神性為了幫助他而給的挑戰?」

「我怎麼知道某個事件是來自你自己的心智,還是神性的心智?」

A: 修.藍博士答~「我也不知道,所以你才要持續地清除、清除、清除。

你要清除所有事物,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記憶、什麼是靈感。

藉由清除,你來到一個零極限的地方,也就是零的狀態。」
   
荷歐波諾波諾
    
修藍博士是看穿意念,走向本源---也就是零的狀態,

一個沒有極限的地方。

從那裡開始,你經歷了記憶或靈感。

經由清理,你確保神性有機會顯露,並帶來靈感。
    
荷歐波諾波諾

所有你追尋的、經歷到的事物都存在你的內在---所有事物。

如果你想改變任何事,要從內在做起,而不是外在。

整個概念就是要負完全責任,不能怪罪任何人,一切都因你而起。

你有沒有注意到,每當你有問題時,你都在場?

這跟對每件事負百分之百的責任有關,毫無例外,

並沒有任何漏洞能讓你擺脫不喜歡的事。

你對所有事物都有責任---全部事物。

荷歐波諾波諾

簡單地說,荷歐波諾波諾就是「使之正確」或「改正錯誤」。

荷歐(Ho’o)在夏威夷語是「導致」的意思。

波諾波諾(ponopono)則是「完美」。

根據古代夏威夷人的說法,

錯誤是由被過往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所引起的,

這些痛苦的思想或錯誤會造成失衡狀態與疾病,

而荷歐波諾波諾則提供了一個方法,來釋放這些能量。

簡言之,荷歐波諾波諾就是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然而這一切都在你自己的內在完成。

這改良過的新方法是由夏威夷治療師莫兒娜創造的,

她在1982年11月將她的方法傳授給修.藍博士。

他遇見她以後,見證她治癒了他女兒的帶狀皰疹,

便放下一切,追隨她學習那個簡化後的療法。直到1992年。
    
荷歐波諾波諾

《最簡單的方法》裡說到~ “荷歐波諾波諾是一個原諒、

懺悔及轉化的過程。

每一次運用它的任何工具,我們就是在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並請求原諒(為我們自己) 。 我們學到,所有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事物,

都只是我們「程式」的投射」。”
    
荷歐波諾波諾

Q: 莫兒娜這個新版的「大我意識荷歐波諾波諾」

方法跟傳統的荷歐波諾波諾有什麼不同?

[修藍博士答]: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

在內在解決問題。只有你和大我牽涉其中。只有你自己在場。

對大我懺悔。大我的原諒。**傳統的荷歐波諾波諾

透過人與人之間解決問題。

‚ 一位資深成員居中協調這個解決問題的集會。

ƒ所有跟問題有關的人都必須在場。

„每一位參與者都要對彼此懺悔,資深成員則居中協調,

以免參與者落入爭論中。…每一位參與者都要請求其他每位參與者的原諒。
    
荷歐波諾波諾
    
荷歐波諾波諾真的很簡單。 在古代夏威夷人看來,

所有問題都是從思想開始,但產生思想並不是問題所在,

那麼問題是什麼呢?

問題就在於我們所有的思想都充滿了痛苦的記憶---

那些跟人、地、物有關的記憶。

單靠智力並不能解決這些問題,因為智力只能處理,

而處理事情並不能解決問題,你要做的是放下問題!

當你進行荷歐波諾波諾的時候,神性會中和或淨化痛苦的思想。

你並非去淨化那個人、地、物,

而是去中和跟那個人、地、物有關的能量。

所以荷歐波諾波諾的第一個階段就是去淨化那個能量。

接著,神奇的事發生了。 那個能量不只被中和,它也被釋放了,

因此一切都有了嶄新的開始。 佛教徒稱之為「空」。

而最後一個階段就是,你允許神性流入,並用光來充滿那個「空」。
    
荷歐波諾波諾   

莫兒娜這個新版的「大我意識荷歐波諾波諾」

方法將自我的三個部分包含進去 也就是大我意識

(self -I -Dentity)的關鍵。

這三個部分存在於實相的每個分子中,

分別就作尤尼希皮里(Unihipili, 孩子/潛意識) 、

尤哈內(Uhane, 母親/意識),

以及歐碼庫拉(Aumakua, 父親/超意識) 。

當「內在家庭」合一,這個人就與神性的韻律一致。 

而因為這個平衡,生命就開始流動了。

所以,荷歐波諾波諾是先幫助個人恢復內在平衡,

然後在恢復宇宙萬物的平衡。

荷歐波諾波諾
    
進行荷歐波諾波諾的時候,你不必知道問題或錯誤是什麼,

你要做的就是去覺察你在身體、心理或情緒上經歷到的任何問題。

一旦覺察到了,你的責任就是立刻開始清理,並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

荷歐波諾波諾
    
莫兒娜用來治療他人的祈禱文---不管她有沒有與對方見面: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

、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

~透過請求寬恕,我們能清理出一條走向療癒彰顯的道路。

~阻礙我們達到安適狀態的不是別的,而是缺乏愛,

寬恕則為愛開了一扇門,讓愛重新回來。
    
荷歐波諾波諾
    
如果你想解決一個問題,就在自己身上下功夫。

如果問題發生在別人身上,你就問自己: 「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

讓這個人困擾著我? 」

人們出現在你生命中就是要來困擾你的! 如果明白這點,

你就能從任何情境中跳脫出來。 怎麼做? 很簡單:

「對於所有發生的一切,我覺得很對不起,請原諒我。」
   
荷歐波諾波諾
    
原本我們的內心都是純淨的,沒有程式、沒有記憶,

甚至沒有靈感,也就是處於零的狀態,沒有極限。 


但隨著一天天地過活,我們會染上程式和記憶,

就像有些人得到感冒那樣,

得到感冒並不表示我們不好。

當我們看到別人身上有個程式,我們身上也有,

而解決的辦法就是清理。

任何一個願意百分之百對他或她在每個當下所創造的生命負責的個體,

都能從問題和疾病中解脫。

荷歐波諾波諾
    
在古老的夏威夷療法「荷歐波諾波諾」裡,

個人會祈求愛來改正他內在的錯誤。

你說: 「對不起。 不論我內在發生了什麼而顯化成這個問題,

都請原諒我。」

接著愛就會負責轉化他內在那些顯化成問題的錯誤。
    
荷歐波諾波諾
    
荷歐波諾波諾不把每個問題視為苦難,而是機會。

問題只是過去記憶的重播,它們會出現,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問題,然後出於靈感而行動。
    
荷歐波諾波諾
    
對你的生命負完全責任。負完全的責任意味著接納所有事物---

甚至那些進入你生命中的人,以及他們的問題,

因為他們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

他們就在你的生命中,所以如果你對自己的生命負完全責任,

那麼你也要全然負責他們經歷的一切。

這真是個讓人頭腦轉彎、心智打開、腦袋抽筋的概念;以這個概念過活,

將會轉化你的生命,讓它從此不同。

一旦你接受了這個概念,接下來的問題便是如何轉化你自己,

好讓整個世界也一起改變。

唯一確定的方法是「我愛你。」,那是開啟療癒的密碼。

但這個方法是要用在你自己身上,而不是別人身上。

記住,他們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

所以在你身上下工夫無法幫助你

他們不需要療癒,需要療癒的是你。你必須療癒你自己,

因為你是所有經驗的源頭。

這就是現代版荷歐波諾波諾療法的精髓。
   
荷歐波諾波諾
    
荷歐波諾波諾並不簡單,它需要全然的相信。

這並不是一個麥當勞式的生命處理方式。

你必須持續專注地清理、清理、清理。
    
荷歐波諾波諾
    
[作者舉例]:~ 有一天我收到一封讓我非常不愉快的電子郵件:

我不斷安靜地說「對不起」「我愛你」。我並沒有針對某個人說,

我只是喚起愛的靈性,

來療癒我內在創造或吸引了外在情況的那個部分。

然後在一個小時內,我收到了同一個人寄來的另一封道歉電子郵件。

~實行這個方法不表示會立刻有結果

,它的目的也不是為了達到什麼成果,而是為了得到平靜。

但是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常常會在第一時間就獲得你想要的結果。
    
荷歐波諾波諾

新版的荷歐波諾波諾是一種懺悔、原諒和轉化的過程,

是一種請求愛和「空」來代替有害能量的祈願。

愛透過流經心智來實現這一切,從靈性心智,也就是超意識開始,

然後流過智力心智,也就是意識,以釋放思想的能量。

最後,愛流入情緒心智,也就是潛意識,清空裡頭有毒情緒的思想,

然後將自身充滿其中。
    
荷歐波諾波諾

[舉例]: 如何時時刻刻清理自己的,

譬如說當那位氣喘的女士在抱怨那個男人時~修.藍博士自問:

「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而經由她顯現出來?

我該如何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他將自己的能量傳送給神性 並說:

「謝謝你。 我愛你。 對不起。」

然後他聽到神性說: 「告訴她要多喝水。」

「我知道如何清理,所以她和我都得到我們各自需要的。」

~如何將那位女士的能量從抱怨轉化為感激。
    
荷歐波諾波諾

修.藍博士說: “人們問我: “「那信念呢? 那情緒呢? 那種種問題呢? 」

我並不處理那些東西,我並不管「怎麼會」那些廢話。

我已將我的心智的宇宙回歸到零(空、空無、純粹),


那上面沒有任何資料。

我的心智現在已回到零的狀態,不論會發生什麼---

即使我沒有意識到---我將要說的方法就是持續不間斷地回歸到零,

所以我才能處在零的狀態。”
    
荷歐波諾波諾
    
Q: 「如果我跟另外一個人之間有些問題,

你的意思是說需要修正的是我,不是那個人? 」

A: 「如果你和某人之間有問題,那麼問題不是那個人!

那是你對某個浮現的記憶的反應而已,跟你有問題的是那個記憶,

而不是那個人。」

「這並不表示問題不會再發生,

因為一個看似相同的問題常常是由多種原因造成的,

但是我持續在自己身上下功夫,而不是在別人身上。」
    
荷歐波諾波諾
    
唯有先療癒自己,才能療癒別人;別人其實已經是完美的。

客戶不是問題,治療師也不是問題,

問題是「使我磋跎珍貴時光的舊恨新愁。」

問題是治療師和客戶共有的錯誤記憶,

這些錯誤的記憶在潛意識裡重複播放。

而「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療法是一個懺悔、

原諒和轉化的問題解決過程。 任何人都可以用在自己身上。

它是一個祈求的神性將我們潛意識中的錯誤記憶轉為零、

轉為空無的過程。

*期望和意念對神性沒有任何作用,神性會以自己的方式和時機運作。
    
荷歐波諾波諾
    
清理掉所有的記憶,這樣神性才能喚起我們去做我們來此該做的事。
    
荷歐波諾波諾
    
重複地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說這些的對象不是人,而是神性,目的是要清理掉共有的能量。

這是淨化。

如果你覺察到它,那麼你就有責任去清理與療癒。

一切都是愛。 要持續不斷地做。 而且要全然負責。

說這些句子不是請求神性原諒,而是清理你自己。

你是對著神性說,

但那些話是為了要清理你。 神性已經把所有的愛灑在你身上,

從來不曾停止。
    
荷歐波諾波諾
    
對零的狀態(也就是沒有極限的地方)最接近的描述,

就是「純粹的愛的狀態。」

愛在那裡,但你不在, 因為有些程式阻礙你處於純粹的愛的狀態,

而透過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你就會清除那些程式。

神性不需要你實行荷歐波諾波諾,但是你需要。
    
荷歐波諾波諾
    
Q: 要如何幫助一個困在痛苦裡的人呢?

A: 根據荷歐波諾波諾,唯一的方法是清理我自己。 當我清理自己,

他們也被清理; 而當我們清除了共有的程式,

他們也從全人類中被提升。

我做的就只是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剩下的就交給神性。我不認為這是無情無義,反之,

我認為這是我所能做的最真心真義的事。
    
荷歐波諾波諾  

我們可以向知曉我們個人藍圖的神性祈求,

祈求祂療癒所有在此刻阻礙我們的思想與記憶。
    
荷歐波諾波諾
    
過去我總是試圖去解決問題,不管那問題是我的,還是別人的。

現在我放下問題,順其自然,但我會去清理造成這些問題的記憶。

當我這麼做的時候,問題會被解決,而當問題解決,我也就沒事了。

“我就是一遍又一遍地說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這些句子就像咒語可以打開通往宇宙的門鎖。

當我唸誦這些句子---唸出來像詩一樣---我便打開我自己,

讓神性清理我,為我清除阻礙我處於當下的所有程式。

荷歐波諾波諾
    
「我愛你」這簡單的句子裡,有三個可以改變一切的要素---

感激、尊敬和轉化。

荷歐波諾波諾
    
用某人感染了病毒來比喻很精確,這是存在於這個世界的程式,

而我們會被感染。當某人有這樣的程式,而你察覺到了,

那你也就被感染了。 這就是你要負百分之百責任的原因,

當你清理自己的時候,你也把其他人的程式清理掉了。

荷歐波諾波諾
   
生命中唯一的選擇是清理或不清理。

你的行為不是來自記憶,就是來自靈感,如此而已。

如果你清理乾淨了,那麼當靈感來的時候,你只會採取行動,

而不會想太多。

如果你會多加考慮,那麼你就是在把靈感跟某樣東西做比較,

而你比較的對象就是記憶。 清除了記憶,你就沒有選擇,只剩下靈感,

然後你會不加思索地採取行動。就是這樣子。

荷歐波諾波諾

Q: 治療師和客戶見面時應該做些什麼?

A: 只要愛他們。 每個人想要的都是被愛,只要你愛那個人,

你怎麼說或怎麼做其實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你愛那個人,

因為他是你的一部分,而你的愛能幫助他

清除、清理、清淨在他生命裡啟動的程式。

你必須了解,他或任何人告訴我的事,無論那是什麼,

都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他們所說的故事只是他們的意識對事件的詮釋,

真正發生的事他們其實無法覺知,但聽故事是個起點。

他告訴我他的故事,我認真地聽著。

我只是不斷在心裡重複地對神性說「我愛你」,

並相信無論需要被清理的是什麼,都會被清理。

治療師總認為他們是來幫助或拯救別人的,然而事實上,

他們在患者身上看到的程式,也出現在他們身上,

而他們的工作就是治好他們自己身上的程式。

當治療師身上這些記憶被清除了,患者身上的記憶也被清除了。

記住,你見到的那個人就是你的鏡子, 他所經歷的會被你共有,

而清除這個共有的程式,你們都會好起來。

但是要怎麼做?我愛你。
    
荷歐波諾波諾
   
這可能是荷歐波諾波諾療法中最難以理解的部分: 外面什麼也沒有,

一切都在你之內; 不論你經歷到什麼,你都會在你的內在經歷到。

外面所發生的並沒有比你自己的思想多 一切都在你之內。

你所能做的就是清理,以清除掉你心智裡儲藏的程式,而隨著你的清理,

浮現的思想就會變得更正面、更有成效,甚至更加充滿愛。
    
荷歐波諾波諾
    
要放下並信任神性,

同時要不斷地清理所有妨礙我們聽見神性的思想和經驗。

透過這份持續的努力,我們能清除掉那些野草般的程式,

如此我們才能更自在 更優雅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神性不是門房,你不要求什麼東西,你只是清理。
    
荷歐波諾波諾
    
Q: 修.藍博士,你這些日子都怎麼清理的?

A: 除掉神性。即使是靈感,距離零的狀態都還有一步。

我被告知必須除掉神性,才能真的回家。

Q: 但你要怎麼除掉神性?

A: 持續地清理。

還是回到那四句可以治癒一切傷痛的話: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荷歐波諾波諾
    
有太多人都透過觀想和說肯定句等方式,企圖操控世界。

我現在了解那些根本不必要。 順隨生命之流,

並持續清理浮現的任何事物,會讓你過得更好。
   
荷歐波諾波諾
    
修.藍博士的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療法:

總結出幾個步驟~

持續地清理。

‚對朝你而來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繼續清理。

*就是這麼簡單。 這也許是有史以來到達成功最短、阻礙最少的路,

也可能是到達零的狀態最直接途徑。

而這一切的開始與結束都是一句神奇的「我愛你」。

這是進入零極限區域的路。 是的,就是「我愛你」。

荷歐波諾波諾
    
透過誦念「我愛你」和其他句子,我被領進更深一層的覺知之中,

也就是有些人說的覺醒,甚至是開悟。 這樣覺醒有三個階段,

而它們幾乎就是生命靈性之旅的地圖:

第一階段~ 你是受害者:

我們認為這世界就是要剝削、壓迫我們。

我們覺得自己是整個社會種下的因所結成的果,沒有任何影響力。

我們抱怨、控訴、抗議,還聚集成團體,與掌權的人抗爭。

除了偶爾和朋友聚一聚,生活基本上是糟透了。

第二階段~ 你有了掌控權:

某一天,你看了一部改變你生命的影片、或者一本書,

然後你開始發現自己的力量。你領悟到設定意念的力量,

也領悟到你擁有觀想你想要的東西,採取行動。

你開始有一些神奇的經歷。

第三階段~ 你開始覺醒:

某一天 你開始領悟到意念是一種限制; 你無法控制一切。

你開始領悟到,當你臣服於某種更大的力量時,奇蹟就會發生,

於是你開始放下、開始信任。

你開始練習在每個當下覺察你與神性的連結,

你開始學會認出朝你而來的靈感,然後採取行動。

你領悟到你能選擇你的生命,而不是控制你的生命。

你領悟到你所能做的最棒的事,就是接受每個當下。

在這個階段會發生許多奇蹟,而且它們會不斷令你感到驚嘆。

基本上,你時時刻刻生活在一種驚喜、讚嘆和感恩的狀態中。

荷歐波諾波諾
    
Q: 你是否也有運氣不好的一天?

A: 我們總是會有問題,但荷歐波諾波諾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只要我持續地對神性說「我愛你」,不斷地清理,

我就能回到零極限的所在。

來自零的信號就是「愛」---如果試著用字來形容的話 所以不斷地說

「我愛你」,會幫助我們調整到那個信號的頻率。

重複唸誦這句話,有助於抵銷妨礙你自身覺醒的記憶、程式、

信念和限制。

當你不斷地練習荷歐波諾波諾,你就會越來越清楚什麼是真正的靈感,

什麼不是了。

荷歐波諾波諾
    
如何療癒自己或他人或你覺察到的任何事?

這裡有兩個有效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

*記住: 你在別人身上看到的,也存在你之內,

因此所有的療癒都是自我的療癒;除了你自己,沒有人需要進行這個療法。 

整個世界都在你手中。

(一) 莫兒娜用來療癒成千上百人的祈禱文---它很簡單 卻威力強大: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
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

(二) 修.藍博士喜歡的療癒方法:

1. 先說「對不起」和「請原諒我」,

說這些話是要承認有某樣東西---在你不知道那是什麼的情況下---

進入了你的身體/心智系統中,你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也不需要知道。

如果你過重,你只是感染了讓你超重的程式。

而透過說「對不起」,你是在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

為你內在帶來這種情況的任何事情請求原諒。

你不是在請求神性寬恕你,而是在請求神性來幫你原諒你自己。

2. 在那之後,你說「謝謝你」和「我愛你」。

當你說「謝謝你」的時候,是在表達你的感激,表現你的信任,

相信所有問題都會以對每個相關的人最好的方式獲得解決。

而「我愛你」則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也讓你與神性重新連結。

因為零的狀態是純粹的愛之一,而且沒有極限,所以透過表達愛,

你會到達那個狀態。

3.  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就完全交給神性了,你也許會得到天啟,

而採取某些行動。 無論那是什麼,就採取行動吧。

如果你不確定要採取什麼行動,就對你的困惑進行同樣的療癒方式;

當你清淨了,你就會知道該做些什麼。

 這就是新一代荷歐波諾波諾主要療癒方法的簡化版本。
    
荷歐波諾波諾

(修.藍博士2005年的筆記)
    
Ø 理解宇宙的本質,就從認識你自己開始。

Ø 即使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是可以解決問題。

Ø 要解決問題,得先提出兩個疑問: 我是誰? 究竟是誰在作主?

~智力認為自己是解決問題的人,可以控制要讓什麼發生、

要經歷什麼事。

《使用者的錯覺》裡研究指出~ 在智力做決定之前,

決定就已經出現了,而智力對此毫無所悉,還認為是它在做決定。

每秒鐘有數百萬位元的資訊在流動,

而我們的智力只能意識到其中的十五到二時位元。

如果不是智力,那麼究竟是誰在作主?

Ø 重播的記憶支配著潛意識經歷的一切。

潛意識會模仿,重複重播的記憶,和這些記憶產生共鳴。

潛意識的行動、理解、 感受和決定,完全受記憶擺布。

而意識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也是透過重播的記憶在運作。

重播的記憶支配意識的經驗感受。

重播的記憶創造了潛意識裡的肉體和世界;

肉體和世界極少以靈感的形式存在潛意識裡。

Ø潛意識和意識,包括靈魂,都不會創造自己的念頭、

思想、感受和行動。

它們的經驗會與重播的記憶及靈感產生共鳴。

但人們可能會以自己的方式解釋事情,忽略這些事情本身的目的。

要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要了解: 肉體和世界本身並沒有問題,

它們是記憶在潛意識裡重播的結果! 那麼究竟是誰在作主?

Ø「空」是大我意識、心智和宇宙的基礎,

是神性智慧將靈感注入潛意識之前的狀態。

重播的記憶會取代大我意識的「空」,阻礙神性靈感的彰顯。

要改正這樣的錯置、重新建立大我意識,必須透過神性智慧,

將記憶轉化成「空」。

Ø存在是來自神性智慧的禮物,而這個禮物唯一的目的,

就是要透過解決問題,重新建立大我意識。

~大我意識由四個部分組成: 神性智慧、超意識、意識和潛意識,

而實行荷歐波諾波諾時,這四個部分都必須完全參與,

合而為一地一起工作。

~問題是來自潛意識裡重播的記憶,而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

大我意識的每個部分都有它自己的獨特角色和功能。

~超意識裡沒有記憶,它並不受潛意識裡重播的記憶的影響。

超意識總是與神性智慧合一,不管神性智慧如何移動,

超意識也跟著移動。

~大我意識透過靈感和記憶運作不論何時,

潛意識都只能聽令於記憶或靈感的其中一個。

大我意識的靈魂一次只能為一個主人服務,

而那主人通常是花刺般的記憶,而不是玫瑰花般的靈感。

*「我就是那個消費我自己悲痛的人。」

Ø「空」是一切有生命與無生命的自我/大我意識的共同基礎及平衡者,

它是整個宇宙不滅的、永恆的基礎,包括可見及不可見的。

重播的記憶會取代大我意識的共同基礎,

將心智的靈魂帶離它在「空」與無限中本來的位置。

雖然記憶會取代「空」,卻無法摧毀「空」。

空無怎麼可能被摧毀呢?
    
荷歐波諾波諾

(修.藍博士2005年的筆記)
    

Ø要讓大我意識時時刻刻都是大我意識,

必須不間斷地實行荷歐波諾波諾。

意識可以啟動荷歐波諾波諾療法去釋放記憶,

或者它也可以讓記憶忙著責難及思考。

意識啟動荷歐波諾波諾問題解決法,

祈求神性智慧將記憶轉化至「空」。

意識承認問題來自潛意識裡重播的記憶,

而它要為這些記憶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這個祈願會從意識往下移動到潛意識。

‚往下移動到潛意識的祈願會輕輕攪動記憶,以便轉化。

然後,祈願會從潛意識往上移動到超意識。

ƒ超意識會重新檢視這個祈願,並做出適當的改變---

超意識因為與神性智慧頻率一致,所以有能力重新檢視,

並做出改變。 之後,祈願會被往上送到神性智慧,做最後的審視和考慮。

„重新審視過從超意識送來的祈願以後,

神性智慧會將用來轉化的能量往下送到超意識裡。

… 接著,用來轉化的能量就從超意識往下流入意識裡。

†再接著,用來轉化的能量會從意識往下流到潛意識。

這個能量會先中和指定的記憶,然後被中和的記憶就會釋放到貯藏中,

留下「空」。

荷歐波諾波諾

(修.藍博士2005年的筆記)
    
Ø 思考和責難是重播的記憶。

~要得到靈感與神性創造的唯一要求,就是大我意識要一直是大我意識。

而要一直是大我意識,就必須持續地清理記憶。

~記憶是潛意識固定的同伴,從來不會離開潛意識去休假、去退休。

它們會不間斷地重播,永不停止!

~想要永遠終結和記憶的關連,記憶必須被徹底地清除。

Ø生命的目的就是要成為大我意識,因為神性完全依照祂的樣貌---

空和無限---創造了大我意識。

生命所有的經驗都是在表達重播的記憶和靈感。

意識可以選擇不間斷地清理,或是選擇讓記憶不間斷地重播問題。

Ø意識單獨運作是對神性智慧最珍貴的禮物---大我意識---的無知,

也是對問題真實面貌的無知,這樣的無知讓問題的解決徒勞無益。

可憐的靈魂就一直被留在持續又不必要的悲傷中。

意識必須認識到大我意識的禮物---「超越一切理解的富足」。

大我意識和它的創造者---神性智慧---一樣,都是永生不滅的。

無知的後果就是世世代代都活在毫無意義且永不間斷的貧窮、

疾病、戰爭和死亡所形成的錯誤實相裡。

Ø物質世界表達出在大我意識靈魂裡發生的記憶和靈感。

改變大我意識的狀態 會改變物質世界的狀態。

究竟是誰在作主? 靈感、還是重播的記憶? 選擇就在意識的手中。

荷歐波諾波諾

(修.藍博士2005年的筆記)

Ø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的四個問題解決步驟:

可以透過清空在潛意識裡重播問題的記憶,來重建大我意識。

「我愛你」: 當靈魂經歷到重播問題的記憶時,輕輕地,

或是在腦海裡對這些記憶說: 「我愛你,親愛的記憶。

我很感激有這個把我和你們全部釋放的機會。」

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安靜地重複說「我愛你」。

記憶永遠不會休假,除非你辭退它們。

「我愛你」甚至可以在你沒有意識到問題的時候使用,

例如在你要從是任何活動之前,像是打電話或接電話,

或是要上車到某處之前。

‚「謝謝你」: 這個步驟可以和「我愛你」一起使用,

或代替「我愛你」。

跟「我愛你」一樣,「謝謝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在腦海裡重複。

ƒ藍色太陽水: 喝大量的水是一個很棒的問題解決方式,

尤其喝藍色太陽水。

找一個蓋子不是金屬的藍色玻璃容器,把自來水注入這個容器裡,

然後把藍色玻璃容器放在太陽光或白熱燈泡

(不要日光燈)底下照射最少一個小時。

可以拿來喝、烹調、或沖洗身體。

藍色太陽水會清空在潛意識裡重播問題的記憶。把記憶喝掉吧!

„草莓和藍莓: 這兩種水果可以清空記憶,新鮮或乾燥的都可以。
   
荷歐波諾波諾

(修.藍博士2005年的筆記)
    
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必要角色「自我介紹」的詞彙表:

 大我意識: 我是大我意識。

我是由四個元素組成的~神性智慧、超意識、意識和潛意識。

我是神性智慧完全依照祂的樣貌---空和無限---而創造的。

‚ 神性智慧: 我是神性智慧。 我就是無限。我創造了大我意識和靈感,

我將記憶轉化至「空」。

ƒ 超意識: 我是超意識,負責監督意識和潛意識。

意識會啟動荷歐波諾波諾,向神性智慧祈求,而我就要審視那個祈求,

並做出適當的改變。

我不受潛意識裡重播的記憶影響。 我和神聖的創造者總是合一的。

„ 意識: 我是意識。 我擁有的禮物是選擇。

我可以讓持續不斷的記憶支配我和潛意識的經驗,或者,

我可以透過不間斷地實行荷歐波諾波諾來釋放記憶。

我可以向神性智慧祈求指引。

… 潛意識: 我是潛意識。我是創世以來所有累積記憶的貯藏室。

我是經驗以重播的記憶或靈感的形式出現的地方。

我是肉體和世界以重播的記憶或靈感的形式存在的地方。

我是問題化身為做出反應的記憶所居住的地方。

† 空: 我是「空」,是大我意識和宇宙的基礎。

我是來自神性智慧---也就是無限---的靈感所在的地方。

潛意識裡重播的記憶可以取代我、阻礙來自神性智慧的靈感流入,

卻無法摧毀我。

‡ 無限: 我是無限。我就是神性智慧。

脆弱玫瑰花一般的靈感從我流入大我意識的「空」,

卻輕易地被花刺般的記憶取代。

ˆ 靈感: 我是靈感。我是無限也就是神性智慧的創造物。

我從「空」顯化到潛意識裡,以全新事件的形式被經驗到。

‰ 記憶: 我是記憶。我是潛意識裡過去經驗的紀錄。

當我一被觸動,就會重播過去的經驗。

Š 問題: 我是問題。我是潛意識裡再次重播過去經驗的記憶。

(11) 經驗: 我是經驗。我是潛意識裡記憶重播或靈感的結果。

(12) 運作系統: 我是運作系統。我以「空」、

靈感和記憶來運作大我意識。

(13) 荷歐波諾波諾: 我是荷歐波諾波諾。

我是一種古老的夏威夷問題解決法,

1983年被授予夏威夷人間國寶稱號的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為了

適用於當今社會,而將我更新。

我由三個元素組成: 懺悔、原諒和轉化。 我是由意識啟動的祈求,

祈求神性智慧清空記憶、重新建立大我意識。 我起始於意識。

(14) 懺悔: 我是懺悔。我是意識向神性智慧祈求轉化記憶至「空」,

而啟動的荷歐波諾波諾的起點。透過我,意識承認它對於創造、

接受及累積在潛意識裡重播問題的記憶負有責任。

(15) 原諒: 我是原諒。我和懺悔都是意識發出祈求,

祈求神聖創造者轉化潛意識裡的記憶至「空」。

意識不只感到懺悔,也祈求神性智慧的原諒。

(16) 轉化: 我是轉化。神性智慧使用我去中和、

釋放潛意識裡的記憶至「空」。只有神性智慧可以使用我。

(17) 富足: 我是富足。我是大我意識。

(18) 貧乏:  我是貧乏。我是取代的記憶。我取代大我意識,

阻礙來自神性智慧的靈感注入潛意識中!
    
荷歐波諾波諾大
    
療癒就代表愛自己。 如果你想改善你的人生,

就必須療癒你的生命; 如果你想治癒任何人,也要由療癒自己做起。

愛自己就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法。當你提升了自己,

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
    
荷歐波諾波諾的六項原理
    
*我根據以下深刻的理解 經營我的人生與人際關係:

 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實相呈現。

‚如果我的思想「致癌」,它會創造「致癌」的物質實相。

ƒ如果我的思想是完美的,它會創造滿溢著愛的物質實相。

„物質實相是我思想的產物,

所以我對物質宇宙現在的樣子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

…「致癌」的思想會創造不健全的實相,

而我對於改正這樣的思想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

†  沒有「外在」這種東西,每件事物都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我的心智中。
    
意念
    
Q: 「是什麼東西或什麼人讓我的大腦發送出意念的?」 「誰是老大?」

「我用堅強的意志力,並宣稱要減重。 那我到底是聲明了一個意圖,

或者只是回應了我大腦發出的減重訊號? 這是靈感還是記憶?」

A: “在「零」裡面,什麼都不存在。 沒有問題,

也沒有意念存在的必要。

對於體重的憂慮只是重播的記憶,而這些記憶取代了零,也就是你。

要回到零的狀態,需要神性去拭除藏在體重憂慮背後的記憶。

對於體重的憂慮是一種記憶,唯一要做的就是愛它、原諒它、

甚至感謝它。

藉由清除記憶,有一天它會消失,然後過量進食的渴望就不會再浮現,

只剩下平靜。
    
意念&靈感
    
與靈感比起來,意念就像一塊殘破的布。

只要我一直保持要做某件事的意念,

我就持續與它對抗;而一旦我臣服於靈感,生命就轉化了。
    
意念&靈感
    
點子本身是以靈感的形式出現。 當你來自沒有極限的零的狀態,

你不需要意念,只要接受,並且行動。然後奇蹟就會發生。

然而,你可以制止靈感,那似乎就是自由意志出現的地方。

當去做某件事的點子出現在你的腦海時---不是來自靈感,

就是來自記憶---如果你覺察到那個衝動,你可以選擇要不要採取行動。

根據《重塑大腦》~你有意識的意志,也就是你選擇的能力,

可以否決無意識裡產生的衝動。你也許有拿起這本書的衝動,

但你也可以無視這個衝動,如果你想這樣做的話。

那就是自由意志(feel will) ---自由的不要 (free won’t) 。

「自由意志是個守門員,負責把守大腦不停冒上來的思想。」

「自由意志出現的時間點是在做某件事的衝動之後、

實際做那件事之前。 要或不要都可以,但你要很留心才能看見選擇。」

修藍博士透過不斷地清除所有思想,不管那是靈感還是記憶---

就比較能夠在當下做出正確的選擇。
    
經驗
    
支配經驗的定律只有兩個: 來自神性的靈感,以及儲存在潛意識的記憶。

前者是嶄新的,後者則是陳舊的。
    
跟身體對話
    
跟你的身體對話,對它說:「我愛你現在的樣子。

謝謝你一直跟我在一起,如果你覺得被我虐待了,請原諒我。


然後在一天當中,找個時間去拜訪你的身體,讓這個拜訪充滿愛與感謝。

「謝謝你帶著我到處跑,謝謝你呼吸,謝謝你讓我心臟跳動。」

把你的身體視為人生伴侶,而不是僕役,跟你的身體說話,

就像小孩說話一樣。

和它做朋友,它喜歡很多很多的水,這樣它會運作得更好。
    

    
零是你和神性的住所。

「所有的祝福---富饒、健康和安寧---都從那裡、那個人開始湧出。」
    

    
當你是零的時候,所有事物都是可得的! 所有事物!

你是被根據神的樣子創造出來的,那意味著你被創造的某一面是空的、

無限的。

只要你願意放下那些沒用的垃圾,讓自己淨空,

那麼靈感會立刻充滿你的存在,你就自由地回家了。

你甚至不需要知道自己已經自由地回家了,

因為大多數時候你都不會知道。

當智力被套牢時,它只會越來越被困住,那就是智力的便秘。
    
  零
    
你必須一直聚焦在回到零這件事情上。 沒有記憶。 沒有程式。

  零

意念是限制。
    
  零
    
對零的狀態(也就是沒有極限的地方)最接近的描述,

就是「純粹的愛的狀態。」
    
   零極限
    
簡單地說,零極限就是回到零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中什麼都不存在,

但什麼都有可能。 在零的狀態裡,沒有思想、沒有言語、沒有行為、

沒有記憶、沒有程式、沒有信念,沒有任何東西。 只是空無。

但有一天,空無在鏡子裡看到自己,於是你誕生了。

從那時起,你創造且無意識地吸收和接受了

信念、程式、記憶、思想、言語和行為等等。

這其中的許多程式可以一路追溯到存在本身的起始。
    
  零極限
  
自由意志代表你還困在記憶裡。 當你在零的狀態時,

那裡是沒有極限的,你不做別的,就只做在那裡等著你的事。

這就好像我們是在一個大型交響樂團裡,每個人都有要彈奏的樂器,

每個人的都不同。 每個人都樂在其中,大家必須演奏自己那個部分,

而不是別人的。

當我們不演奏自己的樂器,或是認為別人的樂器更好時,

我們就陷入問題裡,那就是記憶。

當你扮演你的角色,我扮演我的,世界就會運轉無礙。

然而當你試著成為我,或者我試著變成你的時候,問題就產生了。

是誰設定這些角色的呢? 是神性,也就是零。

什麼時候設定好的? 早在你我還未以單細胞生物出現在這世界之前。

你擁有完全的自由意志,你的每次呼吸都是一次創造,

但是為了活在零的狀態,你必須放下所有的記憶,才能到達那裡。
   
零極限  基本原則
    
你對正在發生的事一點頭緒也沒有

不論有意識或無意識,

要知道在你身上和你周圍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是不可能的。

就是現在,在你沒有察覺的情況下,

你的身體和大腦正在自我調整。無數不可見的信號在空中傳遞,

從無線電波到思想形態,而這一切你完全無法有意識地感應到。

你的確正在共同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但這一切都是無意識地發生,

你的意識並不知道,也無法控制。

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一直正面思考,

卻依然窮困潦倒。你的意識並不是真正的創造者。 

‚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

很顯然地,如果你不知道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

你當然也無法控制一切。認為你可以讓這世界遵照你的命令,

只是一種滿足小我的追求。

既然你的小我無法完全看透這個世界正在發生些什麼,

那麼讓小我來決定什麼對你最好顯然是不智的。你可以選擇,

但是你無法控制。你可以用你的意識開始去選擇你想經歷的事,

但是你必須放下,不去管它是否會實現,或怎麼實現、何時實現。

  臣服才是關鍵。

ƒ你可以療癒發生的一切

無論你的生命中出現了什麼,無論它是怎麼來的,

都需要你去療癒,只因為它現在出現在你的感知範圍內。

也就是說,如果你感覺得到,你就能治癒它;

如果你在別人身上看到它,而這讓你困擾,那你就要療癒它。

或者就像歐普拉曾經說過的(這是別人告訴我的):

  「因為你有,所以你看得出來。」

你也許不明白為什麼那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或那是怎麼發生的,

但你現在可以放下,因為你已經覺察到了。你療癒得越多,

就越能清明地去實現你的期望,因為你釋放了淤塞的能量,

讓這些能量可以用來做其他的事。

„你要對所有你經歷到的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並不是你的錯,不過是你的責任。

這種個人責任的觀念除了你所說、所做、和所想的之外,

也包括出現在你生命裡的其他人所說、所做和所想的一切。

如果你對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一切負起完全責任,

那麼當別人發生問題時,那也是你的問題。

這和第三條原則是相連的——原則三說的

就是你可以療癒發生的一切。簡言之,對於你的現狀,

你不能怪罪任何人或任何事,你所能做的就是負起責任,

也就是接受它、擁有它、愛它。

你療癒得越多,就越能與本源調和。

…通往零極限的車票就是說那句「我愛你」

讓你獲得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讓你從療癒到彰顯的通行證,

就是那句簡單的「我愛你」。向神性說「我愛你」

會清理你內在的一切,這樣你就能體驗當下的奇蹟:

零極限。重點就是要愛所有事物,愛這多餘的肥肉、愛這癮頭、

愛這問題兒童,或是愛鄰居、伴侶——愛這一切。

愛會轉化並釋放阻塞的能量,說「我愛你」,

就能經歷到神性,就像說「芝麻開門」一樣。

  †靈感比意念更重要

意念是心智的玩具,靈感則是來自神性的指令。從某一刻起,

你會臣服,然後開始傾聽,而不是乞求與等待。

意念是小我以受限的觀點,企圖去控制生命;

靈感則是從神性接收到訊息,並採取行動。

意念發揮作用會帶來成果,靈感發揮作用則會帶來奇蹟。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靈感
   
如果一個點子在多次清理之後還是在那裡,那就照著行動吧。

  靈感
    
只要我能一直對來自神性的靈感敞開心胸,靈感就會一直出現。

只要你放下你的需求,允許一切靠近你,

那麼你可以接收到的靈感和財富是無窮無盡的。

關鍵就是我們一直強調的: 不斷地清理、清理、清理。
   
  靈感行銷
    
“我發現隨著我持續在清理,創意就一直朝我出現,

我開始稱之為靈感行銷。

現在我發現只要允許點子朝我出現就行了,而這麼做更有力量,

也更沒有壓力。

我所要做的就是在點子出現時採取行動。

不斷地清理遠比任何事都重要,當你清理時,

點子會不斷朝你出現,而其中有些點子可以讓你變得非常、非常富有。

收集的字輯成愛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3v8P8w9JiVYQTg5RzJkODBDcnc&usp=sharing

ALOHA與HAWAI'I的清理法
( What is Ho'oponopono? by Ihaleakala Hew Len Ph.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RO8pQw19E

 

20110309《零極限之富在工作》修藍博士演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qg3L7jFxE


與莫兒娜相遇 

http://blog.udn.com/mitchell_wu/6237986

 

你的另一個自己 修‧藍博士 /

 

 http://www.erva.nl/connection/read59.htm

 零極限的原點-西塔卡爾薩跟8個評論 

Morrnah Nalamaku Simeona,土生土長的夏威夷胡納和妙手神醫,
開發癒合的基礎上,古老的精神傳統,

Ho'oponopono一個新的系統。
-------是誨人不倦的教育家,
Simeona被評為夏威夷的安居寶。 

女王Lili'uokalani,最後一位君主,
只有女人統治夏威夷王國 

Morrnah出生在檀香山,
夏威夷於1913年5月19日到Kimokeo和莉利亞Simeona的大家族。

她的母親是為數不多的剩餘胡納Lapa'au kahea
(一個誰使用的單詞和聖歌癒合),

因此一體,成為了一位女士,在等待女王Lili'uokalani,
最後一位君主,只有女人統治的夏威夷王國。

在3歲時,她被認為進行這種活的傳統。
由於訓練是口頭,流傳下來的師生,有沒有書看,沒有任何票據可走。

 Morrnah學會了聽,重複和記憶。據馬丁Kahekili卡拉瑟斯,
​​“一個學生預計有一種天然的資質,良好的記憶力,並且學得很快。
他們被徹底的測試。指令發出兩次,最多三次重複...。小時間浪費在無能或慢。“
她除了胡納培訓,Morrnah去天主教學校,基督的方式深深地影響了她的靈性。
最終,她繼續學習印度和中國的形而上學傳統的作品。 

http://www.amazingwomeninhistory.com/morrnah-nalamaku-simeona-hawaiian-healer/#comments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http://m.9ku.com/geshou/40631.htm

 

上帝送給你的最後一件禮物是走完你這一輩子所有的情緒.ppt

 

 http://www.authorstream.com/Presentation/open6351-2279078/

 

面臨的愛............賽斯是誰?改篇自﹕張逸萍 

 http://www.chinesechristiandiscernment.net/NAM/Seth.htm

一隻鬼可以擷示宇宙真理,那祂已是自我提升了.
身為基督耶穌的追隨著,應有正面分辨的能力.

零極限的原點
西塔卡爾薩:經由天主教學校,
基督的方式,深深地影響了她的靈性生活,


sith則是其弟子延生物,不見得是
西塔卡爾薩的本意,
 

荷歐波諾波諾

 

回歸自性法®

 

(Self I-dentity throughHo'oponopono®簡稱SITH®)

 

是新版的夏威夷問題解決法,

 

用以釋放被體驗為問題的記憶.

 

SITH是由夏威夷傳統療癒師

 

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所發展出來.

 

她在1983年被夏威夷州政府認證為「人間至寶」.

 

當我們願意承擔百分之百的責任與放下時,

 

 一切正確和完美自然呈現.

 

新版荷歐波諾波諾法提供一條按部就班的途徑,

 

藉由一種對個人自性本我的了解, 達到平靜,

 

均衡和一項生命的新意義.

 

而其文章正面啟發乃補我們認知上之不足.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感謝阿爸父  我愛耶穌  

請讓這一切回歸正狀....

上主帶sith  

Self I-dentity throughHo'oponopono

登臨向   伊勒沙代(Shadday  EI) 的路,我們則臨在隨愛不分別批評.

PS:    Shadday  EI  譯成   全能強大的神,如同山一般堅立地獨一神.

創世記十七章一節的【全能者】

http://www.lsmchinese.org/cgi-bin/bible365/guide/elshaddai.htm

聖經上看不到的,必須憑信心.

謝謝零極限,讓我看懂聖經.

想開了就是天堂,想不開就是地獄 

http://www.tdtb.org/information_2_view.aspx?sid=20130621151222 

三維地球是座靈魂的監獄,陷阱重重讓你不容易超脫 

http://bonamylee.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20.html?m=1 

我的禦寒絕招(作者:不老林) 

http://billstyle.pixnet.net/blog/post/41586042-%E5%A5%BD%E5%86%B7%EF%BC%9F%E6%88%91%E7%9A%84%E7%A6%A6%E5%AF%92%E7%B5%95%E6%8B%9B

人類靈魂的梅爾卡巴(Merkaba)光體載具如何提升 

http://blog.xuite.net/chian100/itstime/61987585-%E4%BA%BA%E9%A1%9E%E9%9D%88%E9%AD%82%E7%9A%84%E6%A2%85%E7%88%BE%E5%8D%A1%E5%B7%B4%EF%BC%88Merkaba%EF%BC%89%E5%85%89%E9%AB%94%E8%BC%89%E5%85%B7%E5%A6%82%E4%BD%95%E6%8F%90%E5%8D%87


见证:基督徒VS佛教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oXDNrLTYA


摒棄道法 高舉基督(道教徒信主見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28cU4tTs&list=PLCAckVOwCrzwiUqrOzweUgYPuIaM6La6-


明星信主见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iWq7AzhQw

活水KTV:林書豪的基督徒見證 - 為林書豪禱告加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j96zuDujM
 

主禱文禱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opBEGg_jI&index=251&list=UUjtlkXUPmWcF-eRWch3fvcw

 揭开生命的奥秘(真愛) A return to love.

http://mypaper.pchome.com.tw/open6351/post/1328859657


聖經簡介

http://www.seewant.org/images/BIG5/b_bible.html


認識聖經


http://www.goodtv.tv/video/index.php/series/index/97/192/783/17465


為這片土地誠心祈

https://www.evernote.com/Home.action#n=09de1beb-a372-46d9-97ca-26eeada74c13&ses=4&sh=2&sds=5&

 

上帝心裏的話,是希望、愛情、無限恩典、及專為地球的根基設想的信息。

 

祂已 為你預備了地方,你願意取得嗎?

 

 

 

 我親愛的孩子,你也許不認識我,但是我認識你

 

                               詩篇 139 : 1 

 

你坐下,你起來,我都曉得

 

             詩篇 139 : 2 

 

我深知你一切所行的

 

            詩篇 139 : 3 

 

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馬太福音 10 : 29~31 

 

你是照著我的形像被造的

 

            創世記 1 : 27 

 

你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我

 

            使徒行傳 17 : 28 

 

你們是我所生的

 

            使徒行傳 17 : 28  啟示天堂 2 P 42

 

你未出母胎我已曉得你

 

            耶利米書 1 : 4~5 

 

按照我的創造計劃,我揀選了你

 

            以弗所書 1 : 11~12 

 

你不是一個錯誤,你所有的日子都寫在我的冊子上  

 

            詩篇 139 : 15~16 

 

我定準了你的出生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使徒行傳 17 : 26 

 

你的受造是奇妙和可畏的

 

            詩篇 139 : 14 

 

在你母腹中,我造了你

 

            詩篇 139 : 13 

 

你從出母胎就被扶持

 

            詩篇 71 : 6 

 

不認識我的人都誤解我

 

            約翰福音 8 : 41~44  啟示天堂 2 Page 43

 

我離你不遠,也沒有生氣,我就是愛

 

            約翰一書 4 : 16 

 

將豐盛的愛加給你是我的心願

 

            約翰一書 3 : 1 

 

 

 

單單因為你是我的孩子,我是你的父親

 

            約翰一書 3 : 1 

 

我給你的比你生父給你的還要多

 

            馬太福音 7 : 11 

 

我是完全的父

 

            馬太福音 5 : 48 

 

所有美善的恩賜都是來自我的手

 

            雅各書 1 : 17 

 

我提供你一切所需,我知道你們的需要

 

            馬太福音 6 : 31~33 

 

我為你們計劃的未來是充滿指望的

 

            耶利米書 29 : 11  啟示天堂 2 Page 44

 

因為我以永遠的愛來愛你

 

            耶利米書 31 : 3 

 

我對你的意念其數眾多,如同海邊細沙無法數點

 

            詩篇 139 : 17~18 

 

我因你而歡欣歌唱

 

            西番亞書 3 : 17 

 

我永不停止向你施恩

 

            耶利米書 32 : 40 

 

你們是我所珍惜的子民

 

            出埃及記 19 : 5 

 

我必要盡心盡意建立你們

 

            耶利米書 32 : 41 

 

我要指示你偉大而奇妙的事

 

            耶利米書 33 : 3 

 

如果你盡心盡性尋求我,就必尋見

 

            申命記 4 : 29  啟示天堂 2 Page 45

 

以我為樂的,我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詩篇 37 : 4 

 

你們立志行事,都是我在你們內心運行

 

             腓力比書 2 : 13 

 

我能成就一切超過你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 3 : 20 

 

我是最偉大的鼓勵者

 

             帖撒羅尼迦後書 2 : 16~17 

 

我也是一位發慈悲的 神,賜下各樣的安慰

 

             哥林多後書 1 : 3~4 

 

當你傷心的時候,我在你身邊

 

              詩篇 34 : 18 

 

就像牧人牧養他的羊,我將你抱在我懷中

 

              以賽亞書 40 : 11 

 

我將要擦去你一切的眼淚

 

              啟示錄 21 : 3~4  啟示天堂 2 P 46

 

我會挪去所有你在地球上遭受的疼痛

 

              啟示錄 21 : 3~4 

 

我是你們的父親,我愛你們就像愛我的兒子,耶穌一樣

 

              約翰福音 17 : 23 

 

在耶穌裏,我對你的愛被啟示出來

 

              約翰福音 17 : 26 

 

耶穌完全代表我本體的真相

 

              希伯來書 1 :3 

 

祂來是要強調,我是你隨時的幫助,不是與你為敵

 

              羅馬書 8 : 31 

 

我不紀念你的罪謙

 

              哥林多後書 5 : 18~19 

 

耶穌已為我們的罪犧牲,叫你我都和好

 

              哥林多後書 5 : 18~19 

 

祂的捨命,最能表達出我對你的愛

 

              約翰一書 4 : 10  啟示天堂 2 Page 47

 

我盡棄所愛,為的是得到你的愛

 

              羅馬書 8 : 31~32 

 

如果你接受我的愛子這份禮物,你也得到了我

 

              約翰一書 2 : 23 

 

誰都不能隔絕我對你的愛

 

              羅馬書 8 : 38~39 

 

回家,我將開一個連天堂都沒有看過最大的派對

 

              路加福音 15 : 7 

 

我一直是父親,永遠是父親

 

              以弗所書 3 : 14~15 

 

我的問題是你願意做我的兒女嗎?

 

              約翰福音 1 : 12~13 

 

我一直在等你們

 

              路加福音 15 : 11~32 

 

                                愛你,你天上完全的父

 
聖經是上帝亙古不變的真理,今日我們仍能信靠。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5/04/26/%E4%BB%A5%E8%81%96%E7%B6%93%E7%82%BA%E5%9F%BA%E7%A4%8E/ 
 
 

聖 經 的 美

 

聖經不論在形成、保存和內容的宣告,都是獨一的。

 

聖經A是由多位有不同的寫作風格和在不同的背境的作者寫成,

 

但聖經卻有和諧和統一的救贖信息。

 

聖經承受了長時期的摧殘、迫害和批評,但它奇蹟地保存下來,

 

並且仍是世上最暢銷的書。它獨立地宣告神永恆的啟示,

 

它宣告神要給人永生。聖經改變了歷史進程,

 

它比其它書籍觸及更多的人、改變了更多的生命。

 

通往新領域的門                          

 

聖經告訴我們有兩個領域:

 

一個是能見的,而另一個卻是看不見的。

 

第一個領域明顯是真實的,

 

那是我們能透過我們的五個感觀和理性去認識的世界。

 

假若神沒有給我們啟示,我們便會被困鎖在這層次裡,

 

無法衝破往另一個領域;而那領域卻是終極的真實世界。

 

被困鎖在有限的、相對的和短暫的領域,

 

我們雖然渴望知道生命的意義和目的,但卻不能全程了解跟控制,

 

就連生命的一些基本問題,也無法找到答案。

 

例如:我是誰?我從何處而來?為甚麼我在這裡?我將往何處?

 

因為那是屬於那無限的、絕對的和永恆的領域。

 

神將祂的話語賜給我們,把我們帶離黑暗的權勢,

 

將我們轉移到那光明的國度、祂兒子的國度、愛的國度(歌羅西書1:13)。聖經將神的創造和給祂子民的救恩計劃完全顯明。

 

只有透過經文,

 

我們才能全面地看得到關於我們的現在、過去和將來,

 

明白我們特殊的新身份:

 

「在基督裡得到各樣屬靈的福氣」(以弗所書1:3)。

 

我們若恆常地、深深地從神話語的井喝神所賜的活水,

 

我們整個價值系統將會被轉化,

 

由短暫的成為永恆的。

 

讀經會帶領我們思念天上的事(歌羅西書 3:2),

 

那裡是我們今生生命和靈命的來源。

 

聖經幫助我們「不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哥林多後書 4:18

 

這是智慧的中心,

 

與那終極的真實接軌和讓我們行在光、生命和神的愛中。

 

透過追求神的教訓和聖經教導的原則,

 

我們會得到最重要的技巧:能夠將生命的各方面都活在主的管轄下。

 

聖經並沒有命令我們生活和學習,聖經卻勸勉我們學習和生活。

 

通往更美的生活

 https://bible.org/book/export/html/21757

台長: open6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