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21:39:15|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一十七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凝經過接近一星期的靜養以及里英的悉心照顧,傷口早已好起來,而體內的海洛英毒也已經全部自然排出體外,不過由於伊早讓安凝用煙來舒緩毒癮,令至安凝戒掉毒癮卻因此染上煙癮。

在安凝被送移到酒店時,小南拜託阿醬去幫忙通知桐人和小七。這天,桐人和安凝來到了安凝入住的房間,帶來了一些消息。

「父親過世了!」桐人說。

「喔!」安凝反應比較冷淡。

桐人拿出一份遺囑的副本給安凝,安凝並沒有把副本打開來看,推回給桐人。

「父親遺囑說誰能收拾里爾,就能成為家主接班人。」桐人說。

「哥,你去吧!我繼續做我的閒人就好了。」安凝說。

「里爾把你弄成這樣,為什麼還可以放過他?何況其實你又不是不知道姨丈想你回來就是接任做家主!」小七說。

「我一直都過著自由自在,風流快活的生活,習慣了!做什麼家主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有空逛逛拍賣行,騙一下有錢人,偷一下東西,生活根本不成問題,小七,跟我回日本去,我來照顧你!」安凝說。

「小七,你陪一下安凝吧!里爾的事,咱們再從長計議。公司有點事我要回去處理一下!」桐人看一下手錶,撥了一個電話後說。

 

桐人離開後,小七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低著頭哭了起來。小時候,曾經的小七跟安凝說過長大後要非她不嫁,六歲的時候知道安凝把哥哥殺死後逃出了馬利諾家族,父母告知她的時候,她哭了好久。

「傻瓜,我現在不是還活得好好的嗎?你看!傷都好起來了。」安凝說。

說畢,安凝抬起了小七的頭,吻去臉上的淚水,接著就吻上小七的軟唇,由淺吻到濕吻,由相擁到相互撫摸,安凝每每都能擊中小七的敏感點。

安凝在小七耳邊輕輕的吹氣,吹得小七耳朵和臉都紅了起來。

「小七真敏感。」安凝問。

接著安凝索性把小七直接推倒在床上,把衣服都脫去了,安凝把手伸進小七的小內褲裡,花道早已泛濫一片。

「小七,下體都濕了,有那麼想要嗎?」安凝壞壞的問。

小七用行動回應,雙手環扣安凝的脖子,主動的吻回了她。

 

翻雲覆雨過後,安凝坐在床上,抽著煙,而小七還是跟上一次一樣,累得直接睡在床上了。安凝經過一番劇烈運動後再發覺自己的體力真的比以前差了,以前做完還不會累的說。

煙抽完後,安凝躺回床上,讓小七睡在自己懷裡。

「小七,明天跟我一起回日本吧!我會在機場等你!」安凝在小七回去時說。

 

第二天,里英和安凝來到機場,從早上等到下午都等不到小七,打給她更是直接轉到留言信箱去了。

「您所撥打的電話暫時沒能接通,請在咇!一聲後留言。」

「小七,我在機場等你,走不走也請給我一個答覆。」

下午,安凝接到桐人的電話,令她直接放棄回日本的念頭。

「安凝,小七早上準備去機場跟你回日本的時候,被里爾的人擄走了。」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一十八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一十六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