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3 05:51: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一十六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妹來到了文春的辦公室,手上帶著另一份關於松井健一的資料,來到總編輯室。

「老闆希望這些資料在下一期的文春刊登,跟上次一樣,如果刊登以後被人尋仇,一只手五百萬,不幸被殺的話就二千萬。」九妹說。

九妹離開文春的辦公室後一直被人尾隨,走進巷弄打算甩掉的時候就遇到伏擊,一個人手無寸鐵的對著數個刀手。

 

松井健一早就料到突如奇來的被文春爆料肯定是松井兩姐妹把資料放出去的,所以派人去查,給果發現放資料的人並不是她們,而是九妹。能查出是九妹自然亦能查出九妹背後組織的是赤天,松井健一不惜與赤天為敵也要把所有資料都搶回來,而且不會放過參與的人,搶不到就殺死。

 

身中多刀的九妹用盡吃奶的力氣不停的向前跑,因為停下來就以後再也看不見丸子了。

「呀!」九妹絆倒了。

沒力氣再跑下去了,九妹轉過身來坐在地上。

「不想死就把資料交出來!」刀手說。

「死也不交!」九妹說。

「嘴硬是吧!那去死吧!」刀手說。

九妹閉上雙眼,就在刀手把刀提到半空時,停了下來,背後被人用槍抵住背心的位置。

「不想死就把刀放下!」丸子說。

丸子及時趕到了,聽到丸子的聽音,九妹睜開眼睛,看到刀手把刀放下。

「啪!」丸子開了一槍。

刀手的胸口位置一朵漂亮的血色薔薇盛放,一瞬間的美麗過後,刀手重重的倒下。

「久美!」丸子收起槍,跑向九妹。

「丸子我累了,可以……帶我……回家嗎?」九妹沒等丸子回答已經昏迷過去了。

 

自九妹遇襲受傷後,赤天跟松井健一戰鬥正式戰開,這已經不再單純是松井家內部的事情了。

這天松井健一來到了大島組旗下的酒吧,而大島康介正在貴賓室等著。

「如果能借大島組的力量可以幫我拿回我失去的東西,以及解決某些人,我一定會好好答謝的。」松井健一說。

「松井桑,不要這麼說!大家都是互相合作、互相幫忙,正所謂敵人的敵人說是朋友,你說對不?」大島康介說。

「說得好!大島桑!我喜歡這樣爽快的人!」松井健一在口袋裡拿出兩張照片放在桌上。

照片是正正就是松井兩姐妹。

「這是不就是暗夜薔薇的【J?」大島康介一眼就認出珠理奈來了。

「暗夜薔薇?」松井健一不解。

「那是赤天分支出來的暗殺組織。」大島康介說。

「松井桑接著想我做些什麼?」大島康介問及正題。

「很簡單!把我兩個可愛的侄女殺死,以及把所以資料都拿回來。作為訂金,下一季的訂單都給予大島集團負責。」松井健一說。

「好!祝我們合作預快!」大島康介說。

兩人乾杯預祝事情成功。

 

自從玲奈答應在校祭時跟小暐對彈後,這幾天玲奈在下課後都來到音樂系找小暐一起練琴,偶爾珠理奈也會陪同一起來,坐在旁邊看著玲奈彈琴。

這一天,玲奈來之前,松井咲子早一步來到了小暐的琴室。

「玲奈醬對你有什麼原因令你非要保住她不可的?朴二小姐。」咲子問。

「那你又有什麼原因令你非要她交出硬碟?松井大小姐。」小暐邊說邊整理琴譜。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一十七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一十五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