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1 01:49:46|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八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在警察的保護下,小嶋陽人平安的住了三天醫院,在醫院時,只有小女兒真子陪伴在則,陽菜每天探望完麻里子後都會過來看一下。

才加在小嶋陽人醒來後便親自跟他做了一次詳情的筆錄,也把小嵨家上下,以及當晚有出席的相關人事也請回去協助調查。

 

小嶋陽人退院後一直忙著處理妻子以及父親的後事,當律師在宣讀遺囑後,陽人正式成為小嵨家的家主。這個結果並不是小嶋時人和小嶋達人想要的,所以他們一直想要找第二個機會把陽人除去,那樣他們就可以接管小嶋家的大小生意。

 

這三天,由紀跟那個假扮小暐的兇手在一起,躲在黑市診所內,等待著兇手的傷好起來。

「你叫什麼名字?冨田麻美?還是這是假名?」由紀問。

......」兇手並沒有說話。

「你為什麼要嫁禍我跟小暐?」

......

「你知道你出去也是會死嗎?如果你跟我合作,我可以保你能安全離開日本。」

......

「我已經把你的身份都查清楚了,你的父親從前是小嶋家的公司工作,還做到蠻高的職位。你還有個住醫院的弟弟......」說到這裡就被兇手搶白。

「你又知道什麼?我爸為他們打江山,他們卻恩將仇報,把我父母親殺死,我的弟弟被打成植物人。」

「這樣就要嫁禍我跟小暐?」

「兩星期前,小嵨時人和一個講英文的香港人找上我,說可以安排我的弟弟到美國醫治,條件就是要我假扮朴暐希去殺死我的仇人,小嶋一夫還有小嶋陽人。」

「你的弟弟在兩天前被拔喉了。」

「不會的...不會的......你騙我!我憑什麼要相信你?」兇手發瘋的把能拿到手的東西都擲向由紀。

醫生聽到擲東西的聲音後,進來對她使用鎮定劑令她睡覺,再為由紀處理身上的傷口。

「柏木小姐,不要再刺激她了。」醫生給由紀的忠告。

 

赤天大樓,優子的辦公室,優子跟身處德國的玲奈通視像電話,自從上一次在醫院跟玲奈通話過後,到現在才聯絡上。

「玲奈醬,小暐呢?」

「早幾天我們遇襲了,小暐重傷昏迷中。優子桑急著找她有什麼事?」

「有人假扮小暐把NYANNYAN的爺爺殺死了,連由紀和麻友都牽涉其中。」優子說。

「由紀昨天跟我聯絡上,她把麻友送到我家來,我叫珠理好好照顧她。」

當優子知道麻友平安沒事,心也安定了。

「優子桑,這件事可能跟朴俊希有關。」玲奈把重要的訊息告訴優子。

「朴俊希?」

「之前在台灣捉我的那個。」玲奈說。

玲奈的小孩滿月的時候,薔薇之家的眾人去探望的時候,更在友美的口中聽過有這件事,珠理奈也有跟她們說。

「由紀說如果你找我就叫我跟你說,

 

跟玲奈視像電話結束後,優子把矢神久美叫進來

「九妹,調查一下朴俊希。」優子說。

久美離開後,優子撥打了電話給身在醫院的陽菜。

NYANNYAN,你還在醫院嗎?我來接你。」

「優醬,可以不要插手我家的事嗎?我不想你有事。」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九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七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