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9 22:59:51|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九十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菜坐在麻里子的病房內,握著麻里子的手,放空的想著當天的事情以及這幾天父親跟她說的事。

NYAN……」優子來到了病房,輕輕叫了幾聲,沉思中的陽菜並沒有聽見。

當優子的手放到陽菜的肩上,放空的靈魂被抽了回來,嚇了一下。

「優醬……是你……

「麻里子大人的情況怎樣?」

「上午有醒過來,現在又昏睡。」

「可以轉回去嗎?」

「要再看看這幾天的情況如何才能決定。」

 

兩人離開麻里子的病房,離開醫院,坐上了悍馬車。

「優醬,父親叫你今晚一起回去吃飯。」陽菜說。

陽菜的父親要見自己,會有什麼好事?就算是優子也想不透。

「由依,去小嶋家。」

 

優子和陽菜回到小嶋家,小嶋時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到優子的時候,臉上的笑容消失了。

「晚安,小嶋桑。」優子說。

優子正襟危坐的坐在小嶋時人的對面,陽菜則被時人支開了。

「你就是大島優子?」

坐了大約五分鐘,時人終於提出問題。

是!」

「你做什麼的?」

「赤天集團的行政總裁。」

沒錯,赤天是沒有人會當去管理正當職業,在優子進赤天的時候就被安排進赤天集團打工,她是黑白兩道一起學,用不著幾年就進升到行政總裁的位置,而組織內也進升到一人之下萬人次上的位置。

「赤天不就是那個黑道組織!還什麼行政總裁。聽說這幾年你一直在陽菜的身邊,對嗎?」

「你喜歡陽菜?」

「是!」

「你接近陽菜的目的是什麼?」

「沒有!我是真心愛陽菜的!」優子有點大聲的說。

「你跟她有將來嗎?你是女生,你能給她幸福的生活嗎?」

「可以,我保証!」

「用什麼來保証?」

「用我的生命保証,我大島優子今生只愛小嶋陽菜,盡我最大的努力讓陽菜過最幸福的生活,小嶋桑,希望您能接受我們!」優子坐在沙發上向時人行了大禮。

「哈!哈!」時人冷笑起來,說:「想要跟陽菜一起可以,你願意放棄你現在的一切嗎?」

「我

「爸!你在欺負優醬嗎?」這時陽菜回來。

「我願意!」

優子緊握陽菜的手,看著陽菜的雙眼。

「為了陽菜的幸福,要我做什麼也願意。」

時人站了起來,走到櫃子跟陽菜的母親的合照前,靜默了一會,回想起當年追求陽菜的母親時的種種,也是受了岳父的百般阻攔,眼前的優子就像當年的自己,如果不成全她們,於心不忍,可是接受了她們,小嶋家出了一個未婚生子外加同性戀的女兒,那他小嶋時人以及整個家族的臉面往那裡擺。

「曉美,陽菜跟當年的我們很像……」時人說。

「爸!如果你怕我跟優醬在一起會影響小嶋家的聲譽,不如狠心一點跟我斷絕父女關係吧!」陽菜站起來說。

「你……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時人轉身看著陽菜。

「那一年,你要我把小孩打掉,說未婚生子會影響家族的名聲,小孩我沒有打掉,我把她生下來了,小嶋家的名聲現在有受影響嗎?」

「你你這個不肖女……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

看著陽菜拉著優子離開小嶋家後,時人跌坐在沙發上,他沒想到要成全女兒的決定,只能用這個方法。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九十一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九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