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7 15:27:13| 人氣7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九十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市診所內,冨田麻美被綁在床上,情緒比數天前平靜許多。

「今天願意說什麼了嗎?」由紀走進小病房說。

「你走!」冨田麻美冷冷的說了一句。

由紀離開了小病房,看到佐江坐在椅子上。

「佐江醬,你怎麼會在?」由紀看到佐江有點驚喜,但這個時候看到佐江是好事嗎?她也不知道。

「來殺冨田麻美的。」佐江看著由紀說。

如果冨田麻美死了,有誰還可以證明自己跟小暐的清白?由紀並沒有想到自己是一個殺手,要去殺死小嶋家的任何一個人都不是難事。

「由紀,冨田麻美是要死的,可是我不會讓其他人傷害你,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如果小嶋家人的執意要把你當成兇手,我會用我的刀給你平反。」佐江拔出刀。

「要殺她可以,先把我殺死。」由紀一下子來到佐江的面前,小刀直指她的咽喉。

「由紀醬,你明知我從來不願意傷害你,你就不要阻礙我。」佐江的刀架在由紀的頸上。

佐江徒手檔下了小刀,血從刀身一直流向由紀。

兩人就這樣對峙了好幾分鐘,直到小病房內傳出槍聲。

【砰!】【砰!】【砰!】

由紀收回小刀,跑進小病房,冨田麻美身中三槍,看似是救不活了。她用最後的力氣把由紀拉到自己的身邊,另一隻手把一封信塞進由紀的口袋。

「小嵨時人背後……

【砰!】「哇呀!」【碰!】一個殺手從假天花掉下來。

「背後什麼?」

「是朴俊希…..」說到這裡就斷氣了。

由紀按著被槍傷的肩膀站了起來,回頭看到殺手的頭被佐江的武士刀貫穿。

 

「由紀,我會保護你的!」佐江一邊為由紀包扎一邊說。

「你不是受了小嵨家的命令嗎?」由紀問。

「我只是接到指令說要殺死冨田麻美,指令並沒有說要殺你。」佐江說。

「我現在知道了小嵨時人的秘密,下一個應該是我了吧!」由紀苦笑說。

「不要再管這件事了,你先去大阪找彩姐躲一下吧!我已經幫你安排好了,我會製造你在逃亡過程被殺的假象。」佐江說。

「這......

「優子已經跟玲奈醬連絡上,知道小嵨家的事不是小暐做的,這件事優子已經插手了,你倒不如先去大阪好好養傷吧!」佐江說。

「好吧!」由紀說。

由紀和佐江離開診所,由紀坐上了佐江準備的車,佐江並沒有上車。

「由紀,吉川會把你載到大阪,我先去找優子,到埗再聯絡。」佐江說完便登上了不遠處的跑車。

 

車子開到高速公路,前後左右都要一些奇怪的車輛,明顯就是來追殺自己的。

【碰!】後面的車輛撞了上來。

「柏木桑,坐穩了!」吉川把油門踏盡。

他們的車輛被引到山路,下山的時候發現剎車的腳踏失靈。

「柏木桑,剎車失靈了。」吉川大喊。

「這就是佐江說的假象嗎?」由紀說。

後面的車不時的追撞他們,車輛開始失控。最後撞到山坡,車子開始漏油。

安全氣囊彈出令由紀沒有受太大的傷,只是原先止血的傷口又再一次滲血。

「吉川桑,你醒醒。」由紀叫喚著,才發現血流滿面的吉川頭頂插著一塊玻璃碎片,已經死去了。

 

追兵看到車子撞了,開始漏油便沒再上前,等了一會沒看見有人從車上出來便開車離開,過不久便聽到爆炸聲。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7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九十三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九十一集

thgf
<a href='http://www.baileystudents.pw/3.html '>speedy express</a>
<a href='http://www.baileystudents.pw/4.html '>speedy bandouliere</a>
2014-03-28 13:4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