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00:15:28|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系列》首部曲《愛戀》第十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幾個兄弟,把山貓的場都掃了!」ELLA說。

=======================================

那天清晨,阿泰帶著陳家幫兄弟掃了出貓的場子,還把山貓打到重傷。而當晚,太子亦帶著太子幫兄弟把ELLA的場子都掃了一篇,兩幫的人還在大街上打了起來。

「誰能砍死他,重重有賞!」太子說。

雖然太子幫人多,但是陳家幫也不是省油的燈,打起架上來每一個都是心狠刀辣的,這回太子幫被陳家幫追著打。

「好啦!別追了,再走就是虎哥的地頭了。」阿泰說。

趕走太子幫的人,ELLA回到A吧,看看損失了什麼。

ELLA,你回家休息吧!其他我來處理吧!」阿泰說。

「我可以的,你也受傷了不是嗎?你先回去啦!」ELLA說。

「大家先回家休息,明早再回來收拾吧!其他場子要是今晚不能營運的也休息一晚吧!」ELLA說。

阿泰把ELLA載回家。

 

「加滑,你受傷了!快進來。」SELINA打開門說。

ELLA拉進房裡,然後替她包紮。

「小暐有醒過來嗎?」ELLA問。

「晚上有醒過來,現在又睡了。」SELINA說。

「醒來了就好。」ELLA說。

 

看似漫長的聖誕假節終於結束,他們也回到學校上課,可是小暐再沒有跟澄坐在一起,走到前一個位跟HEBE坐。

當天晚上,小暐追了出去,就在廣場上看到SODA跟澄擁吻著,小暐心痛的傳了一個分手的簡訊給她,那一個晚上,澄再沒有打給她。

她們一整天都沒有看對眼,一句話也沒有說過,氣氛彊得連HEBE也看不下去了。

「你們在搞什麼?」HEBE小息時問。

……

「你問你的好姊妹,傳一個這樣的訊息給我。」

澄給HEBE看了那封分手的簡訊。

「你問她當天在廣場跟SODA做了什麼!我很後悔當下沒拍照。」小暐拍了一下桌子就走了出去。

聽小暐這樣說,澄終於明白小暐生氣什麼了。

「小暐的傷口滲血了。」HEBE留意到桌上有一點點的血跡。

「傷口?小暐她受傷了?」澄緊張的問,其實她跟本沒留意到。

「聖誕節那一晚,她被山貓的人打到重傷。」HEBE說。

 

小暐來到基地,ELLATANK已經在了。

「小暐,HEBE呢?」ELLA問。

「還在下面吧!」小暐說。

HEBE和澄也跟小暐上來,澄從後抱著小暐。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澄不停的哭說著。

「我跟你已經分手了,你沒有對不起我。」小暐冷冷的說。

她們曾經說過,如果對方真的找到自己真心愛的人,就要支持她。

「我跟SODA不是你想像中的……」澄說。

「你跟他在廣場上擁吻!我沒有看錯吧!而且你們最近在練團時眉來眼去,我沒說不代表我看不見。」小暐有點情緒的說。

SODA最近失戀了,說要想跟我復合。」澄說。

小暐爭開澄的手,轉過身說:「對喔!差點就忘記他是你的前度男朋友,那你就和他……」小暐還沒說完,小嘴已被澄吻住了。

井源和SELINA帶著食物來到,坐下來才看到那對擁吻的情侶。

「你們好噁噢!」井源說。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系列---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戀系列《愛戀》第十二話
此分類上一篇:《戀系列》首部曲《愛戀》第十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