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19:47:56| 人氣1,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系列》首部曲《愛戀》第五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暐,醒醒,不要再睡囉!」是你嗎?你來接我一起走,對嗎?
純白的白紗,白白的天花,還有消毒藥水的香味,很無奈的這不是那裡,這是醫院。
小暐已經昏迷了一天一夜,醫生說這是可能因為是腦震盪以及手術的關係,所以還沒醒過來。
由於他們不想打擾到陸媽旅行的興致,所以並沒有告訴她。

「小寶,你是來帶我走嗎?我好累了,我們一起走,好嗎?」小暐說。
「不行呀!你看,你的家人都在等你,乖!到光的那邊去!」小寶說。

「小…寶!」小暐X朧中吐出兩只字來。
差點睡覺的ELLA聽到小暐的話,立即去叫醫生過來。

待醫生來到時小暐已經完全的醒來了,醫生幫她作檢查,檢查過後就說她過多幾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太好了,我打給欣姐!」ELLA說。

在小暐留院那幾天,除了六人組和暐欣輪流在醫院陪小暐外,警察在她醒來的那個早上有來幫她作筆錄,只可惜她腦震盪的關係,什麼也錄不到,這不知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另外澄也有來探望她,還有阿泰、劉華和其他同學們。校方也有派老師來探望,學校把事件都推到那幾個女生身上,因為她們第二天就回去交了退學信,以及認了事件由她們而起的,而ELLA和小暐在此事上則不做追究,但下不為例。

小暐出院的日子剛好就是陸媽旅行歸來的日子,當他們到了大廈門前就已經感到氣場十分不對,每一個人看到她們都怪怪的,好像一副等看好戲的像子。
「陸媽是今天回來嗎?」井源問。
「前天打回來是說今天晚上到港。」SELINA說。
「沒有提早?」HEBE問。
「不會吧!」TANK不肯定的說。
ELLA硬著頭皮走到保安處問問看。
「不好意思,有看到陸媽回來嗎?」ELLA問。
「沒……沒有!」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嘛!
六人組你眼看我眼的,早就已經猜到有九成可能那個保安是被陸媽迫令不要告訴他們她回來了,而且很有機會已經知道這幾天發生大事了。
SELINA借了保安處的打了一通電話回家,借機看看家裡有沒有人,如果沒人接聽的表示安全,有人接聽的就代表……有很可怕的事要發生了。
「餵!什麼?你說你的英文書?在你的包包裡啦!那塊蛋糕也在啦!我先忙啦!拜!」家裡的電話不是別人接,而是暐欣接的,一接通就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只有六人組才明白的話。
「暐欣接的,她說陸媽回來了,要我們先不要上去。」SELINA說。

陸家,陸媽提早半天回來,打算給兒女們一個大驚喜,但是她萬萬也料想不到,她的好兒女們給她的驚喜更大。她一到港,手機一通又一通的短訊留言未接來電。
當她看到學校打來的未接來電,她已經心感不妙,還有那些陳太太、徐太太的留言短訊,三姑六婆之間的傳言每天飛,就差點結局沒傳到,陸媽還真的很有心的把所有的留言都聽了一遍,不聽還好,一聽無名火起三萬丈,立刻飛奔回家。一回到家看到暐欣,行李還未放下就已經大興問罪之師。
「為什麼發生事件不打電話給我?你有我大陸的電話號碼吧!暐豪回美國你就是最大的,你不是應該要看好弟妹的嗎?你要上班我還不怪你,但是那天你是休假的吧!……」
暐欣一直頭低低的捱罵,心就在想是那個混蛋把事情說穿的。
罵了大概十五分鐘,電話響起了。
「去聽電話!」陸媽命令道。

六人組在x疑是否要上樓的時候,還是俗話說得好:醜婦終需見家x,逃避也不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他們知道陸媽比較疼SELINA,從SELINA來了之後,陸媽很小有罵過她,因為她從小都是品學X優的,所以就讓她走最前,希望可以令到大家都不用被罵得那麼慘烈。
SELINA戰戰驚驚的走到門前,拿出門匙開了門,陸媽就住在大廳,而她的臉黑得像包公似的。
「都進來吧!」陸媽冷冷的說,就好像一副【你們就等著受X吧!】的樣子。
一、二、三、四、五、六,六人組現在就像刑場上等待準備受死的死刑犯一樣,等待陸媽機關槍連珠連炮發無情的攻擊。
「小暐,你可以坐下,其他人繼續給我站好!」這才是前奏,好戲還在後頭。
所有人都不敢作聲,也不敢胡亂發言解釋,就怕失手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都乖乖的聽話,就連暐欣也被下令在房裡面壁思過。
「你們都好事多為了,我只不過是離開香港幾天而已,你們就已經沒法沒天了,覺得沒人管就自由是不是?就可以胡作非為了是不是?還在學校打架!你在外頭打架我也不理你,你們竟敢在學校打架還打到進醫院?打到進醫院也沒意識要通知我?是我從小沒有教你們嗎?我出發前是有給我的大陸號碼你們的吧!你們的耳朵有問題還是翅膀硬了,覺得陸媽的話是可以不用聽的!是廢話!是不是?……」陸媽連珠連炮的,並沒有給他們任何解釋的機會,也沒有要讓他們申辯的意思。
「媽,那個不……」小暐『不』怎樣的還沒說出口,就已經被陸媽的話給搶白了。
「那個不怎麼樣?你打架還打到住到住院!不怎麼嗎?不會給人記過嗎?我看你們現在要怎麼辦!在廁所圍”歐”!膽子很大嘛!不記大過也有小過呀!……」陸媽終於說出她害怕的事。
「陸媽,事情其實並不是你想的那麼啦!其實小暐才是受害者。」SELINA說。
「對呀!事情是幾些女生看我不順眼嘛!就走來廁所打我,我也只有被打的份啦!艾拉也只是為了救我而已,要是等校方來阻止的話,也許你就看不到我了。」小暐說。
「是真的嗎?」陸媽聽完六人組的版本後說。
「真的啦!那幾個女生承認了是她們打人,以及都自動退學了。」SELINA說。
陸媽還是半信半疑的,但是六人組都同時說沒事了,所以她只好說下不為例就算了。
一星期後,小暐在家休息了一星期後復學了。

新月中學的校隊和社團有很多,只要泊對碼頭,就算有多壞的學生都不會被退學。作為學校的風雲人物,除了要是帥哥美女,也是要參加一定數量的社團,還有粉絲團亦是要有一定的數目。

(待續.......)
========================================================
新月電臺星期一喜碧夫人時間之陳嘉樺獨家訪問(一)

DJ:田喜碧(下稱H)
來賓:陳艾拉(下稱E)

H:很高興能夠訪問到當紅的新月風雲人物---陳嘉樺!
E:我們不是都住在一起了嗎?還需要訪問嗎?
H:同學們都很想知道ELLA的秘密,你知道嗎?我們蟬聯新月十大風雲人物榜其中六名,你是成為了第一名,恭喜你!
E:都是同學們投的票而已
H:上星期女籃得到了校際女籃的初賽進級資格,你有什麼感想?
E:這都是隊友的功勞啦!
H:真謙虛,你的隊友爆料說你慶功宴上親吻球隊秘書,有沒有這樣一回事?
E:誰跟你說的?(ELLA臉紅說)
H:嘉樺你的臉好紅噢!
(待續.......)
============
正文+訪問文字:2162+240=2402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1,0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系列---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戀系列》首部曲《愛戀》第六話
此分類上一篇:《戀系列》首部曲《愛戀》第四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