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3:04:5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利瑪書院廿五、情人節,情人大哂(旁白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今年校園內竟沒有搞什麼活動。
「TANK,晚上我們去那?」小暐問。
「晚上我會帶你去一個地方,令你會難忘的地方。」TANK說。
「楠,今晚我訂了一張桌子在ROSE CAFÉ。」山P說。
「真的嗎?我好想去好久了。」楠說。
「之後我們去看煙火。」山P說。
「MINNIE,晚上賞面來我家嗎?」剛問。
「好呀!」MINNIE一口答應。
「亮,晚上……」CAN說。
「晚上去……偷看……他們在做什麼。」亮說。
「下!我們不就要跟蹤他們,不好吧!」CAN說。
「我開玩笑而已。」
他們在小息時就已在討論晚上去那裡,情人節的氣紛滿佈二年二班的班房。
-------------------------------------------
(小暐)
放學後,TANK把小暐帶到新開的遊樂場,當晚只有他們2個,因為TANK包場一整晚,所有的員工只是服務他們2人。
「暐希,今晚只有我們2個,一個只屬於我們的晚上。」TANK說。
TANK拿出一大束玫瑰花,說:「送給你,情人節快樂。」
小暐接過玫瑰花,開心的親了TANK一下。
「暐希,我們去玩機動遊戲。」TANK說
TANK把小暐拉到機動遊戲區,他們玩了過山車、海盜船等等的機動遊戲。之後他們到了遊樂場內唯一的一間餐廳食燭光晚餐,其間小提琴手進來拉奏抒情的曲目。
晚餐後,他們去玩攤位遊戲。
「你喜歡那一個?」TANK問。
「那個粉紅色的大熊熊。」小暐說。
「好!我就送那個比你。」TANK說。
TANK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那大熊熊嬴回來。
「我們去玩摩天輪。」TANK說。
他們上了摩天輪,當到最高點的時候,燈關了。
「嘩!好美呀!」小暐說。
一束束的煙火在漆黑的夜空,5顏六色的。最後一束煙火的形狀是「TANK LOVE HAY」
小暐作幸福狀倒頭在TANK的肩膀……
-----------------------------------------------------------------
(楠)
放學後,山p先到ROSE CAFÉ準備,他把材料拿出來,開始弄他的P式料理。
7點,山P駕駛著私家車到宿舍接楠。他們來到餐廳,餐廳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他們倆人。
「楠,請坐!」山P拉開椅子給楠坐。
他們坐下後,山P拍一拍手,待應從廚房推出湯、前菜、主菜、甜點。
「是…你弄的嗎?」楠問。
「是呀!快嘗嘗!」山P說。
楠嘗後,眼前一亮,大叫:「好吃!」
湯和前菜過後,到主菜是一塊心形紅酒牛排。
「很難想想你可以弄出心形牛排。」楠說。
楠切了一小塊放進嘴裡,滿足的說:「P弄的牛排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好吃就好!」山P說。
當他們吃完晚餐,山P帶楠到海傍。
「今晚會有煙火。」山P說。
「碰!」一束煙火射上半空。
「嘩~~好美噢!」楠說。
當煙火進行到一半,開始有一個小女孩帶著一枝玫瑰花走到楠身邊。
「姐姐,送給你。」小女孩說。
一個、兩個、三個……不斷的有人走來送花給楠,此時山P藉故走開。
到第九十九個。
「當我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我就好想認識你;當我認識你的時候,我已經知道我這輩子不能沒了你;當我想跟你告白時,我怕失去你。現在,我想給全世界知道,我要正正式式今草野楠小姐永遠成為我的唯一的女朋友,今生今世,海沽石瀾,至死不渝。」最後一個年青人念出卡上的說話,並送上第九十九朵玫瑰花。
「楠,做我的女朋友!這裡共一百四十四朵玫瑰花,代表我愛你生生世世。」山P半蹲下來,送上其餘的四十五支玫瑰花。
楠面紅像蘋果般,她沒有說:「好!」,也沒有說:「不好!」,只是點一點頭。山P站起來,給她一個深情的擁抱。
此時上空的煙火雖然是「TANK LOVE HAY」,不過也代表了山P對楠的愛意。
--------------------------------------------------------------
(MINNIE)
放學後,剛便到二年二班找MINNIE,他們一離開學校就到剛家附近的市街。
「MINNIE,你喜歡吃什麼?」剛問。
「咖哩,日本咖哩。」MINNIE說。
他們在市街買了甘筍、薯仔、雞脾肉和日式咖哩磚等等的材料。回到家,剛開始煮他拿手的咖哩,而MINNIE也在旁幫手。
「你第一次來我家嗎?」剛問。
「嗯!是AR!這裡我真的是第一次來。」MINNIE說。
他們一邊煮一邊聊天,不知不覺已入夜了。
「來,嘗嘗我的手藝。」剛說。
「剛煮什麼也好吃的。」MINNIE說。
她嘗了一口,覺得很好吃,再吃一口,慢慢很快的就把碗子的咖哩都吃光了。
「不夠的,裡面還有。」剛說。
「嗯!」
這一餐,MINNIE足足比平常多吃了三碗的飯,因為是她喜歡的人弄的食物,所以她覺得就算胖也是值得的。
之後,剛把碗筷收進廚房後,在自己的房裡拿出了一份禮物。
「這是我送比你的情人節禮物,你拆開再看看喜不喜歡。」剛說。
MINNIE把禮物拆開,是一隻印有他們上一次去玩的時候拍下的合照的杯子。
「這是一對的,你一隻,我一隻。」剛說。
MINNIE也從袋裡拿出要送剛的禮物,是一個自整的小巧克力旦糕,用冰箱裝住。
他們看了一回電視後就把旦糕吃掉。
「是你整的嗎?真的是你整的嗎?」剛問。
「是呀!不好吃嗎?」MINNIE問。
「不!我沒想過也有我一半的水準。」剛說。
MINNIE得到自己心中喜歡的人認同,覺得好開心;而剛吃到MINNIE的愛心巧克力旦糕也很開心,看來他們的關係又進了一步。
---------------------------------------------------------------
(CAT)
聽說二年三班的新生橘千嘉寶最近搭上了橘子集團的少爺橘慶太,兩人火速成了戀人,每天出雙入對,連隊友涼平和龍一也看不過眼。
放學後,慶太帶嘉寶去看電影,一套只在惰人節上映的電影。
之後去吃燭光晚餐,最後就到海旁邊走走邊聊天。此時就看到山P在送花給楠,他們就停下來看熱鬧。
「如果你好像他一樣,我會很高興的。」CAT說。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慶太說。
--------------------------------------------------------------------
(CAN)
「CAN,你想去那?」亮問。
「你不是已經想好去那裡的嗎?」CAN問。
「……」
「聽說,今天有一套電影只有今天才上映的,不如我們去看吧!」CAN說。
「那好吧!」亮說。
放學後,他們出發到電影院,在電影院的售票處,亮還見到隔班的慶太同學。
電影是類似羅密歐朱麗葉的,又像一升眼淚的感人。
他們看完電影後,經過ROSE CAFÉ,看到山P和楠離開。
「不如跟著他們。」亮說。
「下,不太好吧!」CAN說。
「不怕啦!應該會有好戲看。」亮說。
他們跟著山P和楠,一直到海旁。他們遠遠的看著,一齊看煙火,看著山P送花比楠的情形,最後到山P的深情告白和上空的那個煙火直到人散去的時候,他們才離開。
亮送CAN回去的時候,主動的拖了CAN的手。
「我覺得,剛剛的比那套戲更好看。」亮說。
-----------------------------------------------------------------
經過這情人節後各人的關係更進一步了…………………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奧利瑪書院<明星校園>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星校園Ch.1
此分類上一篇:奧利瑪書院廿四、歌唱大賽(TANK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